面臨國家賽事週,在球員受訓的日子裏,難免無聊,感謝Zefiro的Romi San好心的提供了新鮮的話題報導.並且被介紹的人物可是米蘭現今的小寶貝---Pato是也.

以下就是Gazzetta dello Sport米蘭體育報的Pato介紹


Pato的米蘭生活


米蘭---2007年10月10日. 一個小不點的球員在9月4日到達義大利.至今雖然只過了36天而已,不過卻令人感到彷彿已來到很久的時間了.

Alexandre Pato在熟悉環境上似乎沒有任何的問題.因為對他所選的目標---成為No.1也未見任何影響.對他現今而言,只有一個行程,在最初的三個月到2008年1月13日身穿米蘭球衣在對Napoli的正式賽事中首度上場亮相. 目前則是在訓練中不斷的讓Ancelotti和隊友們帶來驚喜,無論是誰都對他穩定的邁向嶄新的第二人生的過程所著迷.

家:
Pato住在San Siro周邊的Via Pinerolo。Milan和Inter的大部份巴西球員都住在這個區域. 在一間附有家具的美麗公寓中,也有裝載了Webcam的電腦,如此一來咱們的小不點球員就能跟巴西在網上通訊了。床的數量也不用傷腦筋,其中一張床已經有主人了,是屬於他表兄弟的,目前他擔任Pato的司機.而其父親Geraldo則是在義大利與巴西之間來來回回,Pato現在即使與家人遠離也能過的活蹦亂跳的.。

餐廳:
中餐,Pato通常都在Milanello解決.他用餐的最後一定會吃Gelati. 晚餐他有兩個選項,其一是被巴西隊友招呼到家用餐(因為住的近,有時連穿鞋都沒有必要呢・・・)其二就是選中意的餐廳享用,例如中央車站附近的Giannino(隊友Kaladze的店),巴西料理店Berimbau,或是在Via Marghera的Il Novecento跟La Torre del Mangia。只要有Pasta,他無論什麼樣的料理方法都喜歡。

朋友:
在米蘭巴西集團中大家把小不點當成家人般的寵愛。其中特別跟他flu很合的有….首先當然是年齡相近的Digao---Kaka21歲的弟弟以及Danilo---Cafu19歲的長子、怎麼說這兩個人的風貌還挺相似的呢。



義語課程:
Pato唯一的問題是義大利語。這個少年雖然幾乎都能理解義大利文,不過卻苦於表達自己的意思。這是巴西集團唯一的難處,因為大家都說葡萄牙語(包含Seedorf在內),所以語言表達無法進步。總之Pato就是好好的努力,一週四天,在Milanello跟著語言老師學習.他的目標是在明年一月份亮相時,能夠不用翻譯舉行記者會.



司機:
義大利語並不是Pato這幾個月之間唯一要學的事,也要去認識道路標誌.他成為大人(18歲)已經過了38天,不過還沒有駕照.預定到2008年拿到駕照.現在米蘭有給他配車,由他的表兄弟開車讓他能夠想到哪就到哪. 特別是從他家到Milanello之間距離有45公里。



在Milanello:
紅黑軍團的體育中心,Pato被分到一間單人房(隊上分到雙人房的是Dida和德比魔,Kaka和Digao,Nesta和Pirlo等)、中餐八人一桌跟巴西隊友一起.在更衣室中他使用的櫃子在Maldini和Oddo之間.Rondao也在他的附近.。在Milanello,Pato讓隊上專屬的理髮師剪頭髮。沒有什麼事好煩心,因為在世界杯時為卡莫拉内西剪掉馬尾的Oddo,在這裏不會動他的腦袋。(***這句結語有好笑到…XD)


牙齒矯正:
Pato的笑臉目前正在”工程中(Work in progress)”,因為他牙齒的矯正療程在進行,矯正器現在還掛在嘴中。最近這幾週還將接受義大利牙科醫生的檢查.當然他們會跟他長年看診的巴西牙醫進行合作。



Girlfriend:
至今,這位年輕的前鋒對米蘭還不熟悉,只跟著同伴去參加過一些宴席及在Corso Como流行的Disco舞廳而已。沒有正式的女朋友,根據更衣室情報, 這就是他和Kaka之間的差別. 因為Ricky很早開始就和Caroline一起交往,現在已經成為Kaka夫人了。而Pato沒有想要交個特別的女朋友,還想要謳歌18歲的青春,在米蘭的話,這一點問題都沒有一定可以盡情享受的。(***是說米體報的記者寫的結語都頗有笑點….)



在球場上:

根據其隊友(以及其他周邊的人)的說法、就會讓人不由得想生氣(因為米蘭都不公開他練習的模樣),不過聽說Pato似乎是一個很頑強的球員.某位隊上大老(Senatore)說, 雖然最初都不想拿他跟Kaka來比,不過據此人說「Pato是這十年來轉會到米蘭來的選手當中最強的球員」的樣子。體育訓練教練Daniele Tognaccini說「Pato已是體育員的完成形:有速度有能力也有爆發力。他的可能性讓人無法置信」。Puma對他的特質是如此說的。「他擁有『正確』的頭腦,讓人完全不會感到他和我們有年齡的差距」最後最重要的就是Ronaldo的意見了. 對於Pato而言是終生的偶像的Ronaldo說:「很遺憾我現在眺望著隊友們的練習比較多(他現在無法接受訓練),我曾經很認真的觀察Pato的狀況、因為我對他幾乎一無所知。所以還被他嚇到了.我立刻就發現他技術,速度,和能力兼備. Pato他具有足球的Sence,對於在Milanello中所進行的麻煩又不太有趣的訓練或是在Milan實驗室中的測試他都能一一克服完成」這是怪物Ronaldo對他的評語。


***哈...翻完才發現sina也有中翻,真是....
早知就不花時間了,不過最近也太懶了點,動動手寫寫也不錯,沒好沒壞日子都好過

米蘭為了Pato而準備熱身友誼賽讓他上場玩玩,也真的對他蠻有心的
現在是10月了,就再等兩個月吧....

還是不要太捧他...讓他自由快樂的學習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