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緊張的夜晚,兩國兩場德比都精彩絕倫,不由得想要高喊Bravo,Bravo!

不是看扁自己,不過怎麼都沒想到米蘭能夠如此出力,不管Inter是主力出場或是替補上陣也好,咱們米蘭家的大爺才剛經過越洋飛行,其實倒時差的苦更難受.所以本來就抱著場面好看就算贏了的心情看球,結果米蘭基本上沒讓球迷我失望.

特別是上半場沒多久,Pirlo的那個帥氣的自由球進球,還讓人忍不住想到客場龍的米蘭,說不定還是有一點希望,不過最後那種的輸球,也註定米蘭2007年下半年還是沒讓聖西羅大神開心,魔咒依然無解.

義大利報紙的評分常常都很好玩,感謝Zefiro的Romi每次都不辭勞苦的把Nesta等人的翻譯出來,因為是精彩的德比,所以也把評分一併的紀錄起來.

Inter 2 – 1 Milan


TGcom
Dida:4  Kaladze:6  Nesta:7  Maldini:6.5  Oddo:6  Emerson:5  Ambrosini:6.5  Pirlo:8  Seedorf:6  Gattuso:6  Serginho:6  Kaka':7  Gilardino:6  Inzaghi:6

NESTA;7
和依布的對抗完全不給對方機會,在Nesta的身旁猶如初出茅廬的Primavera選手一樣,史上最強Nesta

Maldini:6.5
紅黑軍團的隊長再一次貢獻出其不朽價值的比賽。活生生的傳說再次的贈與所有觀眾們感動。甚至還挑戰倒掛金鉤、如果那個球射進的話,聖西羅一定會大爆發吧! 指揮官Maldini。

Ambrosini:6.5
如果米蘭是由汽油來催動的話,那麼今天Ambro消耗的量是無法計算吧! 以其堅決的鬥志往返奔跑於球場,幾乎完全沒有停止過腳步.遺憾的是在比賽終了前錯過的進球。

Pirlo:8
精彩的FK進球自然不在話下,也為隊友們創造了無數的機會,準確無誤的傳球,穿越的傳球,只可惜這些漂亮的傳球沒有造成好結果. 球場巨匠Pirlo.。


Controcampo
Dida真不得了,怎麼給Inter送了如此的大禮呢
讓人看不下去的巴西人,坎比亞索的自由球,Nesta和Kaladze都無法防範

Dida:3 Oddo:6 Gattuso:5 Emerson:6 Ambrosini:6.5 Kaka':6 Seedorf:5
Serginho:5.5 Inzaghi:6 Gilardino:5.5 Pirlo:6.5
Ancelotti:6

NESTA;7.5
將在更衣室中叫做依布的名字完全消滅。敵人失去了一個男人(依布)、他還能加倍的將所有空間掩蓋住。

Kaladze:7
毅然決然的搶先介入的姿勢讓人印象深刻,只可惜讓克魯斯左腳起腳的球從腳下穿過。

Maldini:5.5
這可能是他足球生涯中倒數的第二場德比。


Kataweb
Dida:4  Oddo:6  Nesta:8  Kaladze:6  Maldini:6.5  Gattuso:6  Emerson:6  Pirlo:7  Ambrosini:6  Kaka':6  Seedorf:6  Serginho:6  Inzaghi:6  Gilardino:6
Ancelotti:6.5


Goal.com
Dida化身聖誕老公公

Dida:4  Oddo:5.5  Nesta:6.5  Kaladze:6.5  Maldini:6  Gattuso:5.5  Emerson:6  Pirlo:6.5  Ambrosini:6  Seedorf:5  Serginho:5.5  Kaka':6  Inzaghi:5  Gilardino:5.5
Ancelotti:6



話說另一個國度的另一個德比,同樣是激情四射,猶如火樹開花.雙方對攻的速度及攻門都如機關槍掃射,因為西甲負責轉播的主播播報方式,一直讓我很不適應,因為加入的激情成份太高,加上這種快節奏攻門,真快要被他播報的高分貝轟炸到頭暈,最後選擇把聲音關小,才算得到片刻安寧.

Barca 0 - 1 Real Madrid

米蘭雖輸了,場面上也完全不會難看,現在的Inter對我來說相當相當的陌生,因為自從Bobo離開之後,就沒看過幾場Inter的比賽.不管是聯賽或是歐冠都一樣.

一開始看到隊長帶頭出馬,其實很訝異,因為擔心隊長的膝蓋及體力承受不了,不過想想還是感到高興,因為就如賽後評分上所講的,這該是隊長倒數第二場德比戰了,不管隊長在場上發揮的如何,有他在的紅黑軍團,才像是個紅黑軍團,雖然一定要去適應沒有他的米蘭,不過,就只剩下半年了,不管成績如何,場場都要珍惜!

真是快樂的聖誕夜前夕,不管義大利或是西班牙的德比都好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