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diniがトロフィーをあげたとき、自分が現場にいたということだけで満足です。

這是寫給Romi San的mail中的最後結語.

沒有追星,不過...

能在Maldini隊長舉起冠軍獎杯時,人是在現場就感到無憾.

這次是先買了票,再問身邊的人要不要去看,也是蠻大膽的! 

是說,也真的從沒想到...萬一,沒有人要去看呢? 

明明就要去海那邊單身赴任的老妹,

以及lovephantom網友姊妹就被我如此的拖下水

不過,相信她們一定不會後悔被我如此美好的...."陷害"

看到很多網友寫的生動有趣的追星文,真是funny!

心領神會了


感謝網友們提供的追星照

害我開始反省....博卡vs米蘭比賽結束哨聲響後....

就霸著望遠鏡盯著隊長不放的行為太過任性

這次真的是忘了準備....

一個人去看芭蕾舞,自然記得帶望遠鏡看細部動作,

兩個人看球,倒是忘了幫老妹也準備一付捕捉美景

要看就不要播報....隊長在我們面前熱身扭腰,

要看就不要嚷嚷....Nesta在場邊還是安份不了,

害大家在場邊,都想要我手上的望遠鏡看球員的特寫鏡頭.

不過....看球當然是看全場,才看得到球員的全場跑動.

可是...想看人真的就要裝備好一點.....才能把球員的底細看得一清二楚.


當隊長在場上仆倒待援時.....Kaka在場上急奔向前一事,

當時我真的只把注意力放在隊長身上,完全不管Kaka的進球.

不過倒是想要為Kaka澄清一件事....

不是Kaka無情,不顧隊長受傷,還揚長而去.

而是場上的其他米蘭球員都跟Ricky喊.....衝!衝!衝!

這才讓Ricky放心大膽的,馬不停蹄直搗龍門而去!

大家可別怪Kaka就是了!

時候晚了....先歇筆.

米蘭大爺們放大假....一堆人又跑到邁阿密

球迷們沒球可看,自然可以來慢慢回味....所謂臨場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