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淘汰賽即將在下週上場,幾乎場場都是好戲,這幾天有幾位足球評論員也聚在一起討論,因為只看到歐冠評論節目的下半場,不過得到的結論是……大家都看好紅魔最後會勝出.至少會參加到決賽,預測其會得冠軍的也有多位.而Milan沒得到半票,Inter至少還拿走一票,西甲隊伍最後也被預測到了四強就沒戲可唱,看來在前半場的16強預測中,Milan該是早早就被大家認為會被Arsenal幹掉吧!

好吧! 去年此時也是所有的人都一致看扁米蘭,反正已經很習慣了.
Arsenal最近勢頭依然很猛,只要這場戰役能踢得好看,最後誰贏誰輸球迷我”應該”都能接受吧! (***唉~~! 其實一方面很怕米蘭老爺跑不過人家槍手少爺,一方面又很想把最近義大利贏了葡萄牙那場戰役拿來同等思考,在英超的得分王是否能在義甲威風八面?)

不過不管怎麼樣,義甲三強的歐冠之路,因為是強強的碰撞,感覺每場都會讓人充滿期待,至於比賽過程精不精彩,就很難預料了.

要將Arsenal當敵人是困難的,誰叫球迷這些年來已經非常習慣看溫格----的子弟兵們在場上馳騁了. 回想起去年,一些小朋友喜歡在場上玩球,老是將球傳上傳下,傳上傳下,就是沒有最後一射,真是急死人了,沒想到一年之後,完完全全的脫胎換骨,攻勢除了依然流暢之外,更是加入了致命的一射.更沒想到,這下子還將與米蘭爭奪出線的機會.

范佩西與小法布這些待的比較久的人就不提了,這個賽季這幾個人的發揮也是殺傷力十足.

這小子去年剛來Arsenal時,怎麼射門怎麼都不進,一些必進球的錯失更製造出一些所謂的”經典”畫面.



其實這小子打從在德甲時期就是球迷我關心的焦點,
瞧! 可愛吧!



然後這位H13, 乍看樸實無華,其實卻蘊藏強烈殺機.連偽槍迷我都喜歡跟真槍迷一樣,喊他一聲13哥呢(***嗯….或許是受二月河所寫的清朝宮廷劇影響,13阿哥蠻威風帥氣,這樣講感覺蠻親近的呢…)



還有這位Mathieu,跟我喜愛的另一位POB的Mathieu同名,雖然在外貌上兩人一細緻一粗獷,不過兩人同是馬賽出身,都帶有強烈的「對馬賽人而言沒有不可能」的信條,完全走的是實力派偶像路線呀



好啦…下週才要比賽,先點一點兵譜,熟悉一下雙方戰將也是不錯的事情!


打從2008年冬休結束重新開戰後,米蘭就連連一週雙賽,今晚又有一場爭第四名排名的重要補賽,在如此冰冷的寒冬,真的……只能在被窩中用心力支持了!
Forza Milan!!!不管在睡夢中或是現實裏,都是一定要喊一喊的啦!

希望…明天情人節醒過來時,
米蘭能給所有愛他們的球迷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