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著光明看 就能將黑暗拋在後方

掌握好自己的情緒 不管身處在何種環境都不會是問題

so...... let's see the news

某K帶著寶貝嬌妻與小孩回家去了

傻傻的球迷昨天傍晚還是決定到米蘭總部集結, 惹得米蘭警察趕快集合待命

他們在米蘭總部前面高喊
「不要賣某人」「要賣,加利亞尼你賣你兒子去吧」

(*其實抗議對象應該不是這位身不由己的老狐狸,明明就是他的頂頭上司才對.
不過這位老狐狸跟媒體睜眼說瞎話,撒的謊還立刻被世人揭穿,這實在是夠糗了
難怪隊長不想當米蘭所謂的高層,不過如果隊長當的話,講的話可能會很勁爆就是了)

不過因為義大利某位大頭還在忙著選舉,
所以他說他要週一才跟某人連絡確認,所以球迷這邊的大頭也很冷靜的對應

既然米蘭官方還沒有決定的話,今晚就不再抗議,咱們走著瞧


好,歹戲拖棚,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能夠做決定的人還想要繼續演戲,
沒錢沒權的無辜看戲人只好笨笨的搬張凳子傻傻的坐好,等著可能是最爛的一場戲上演!


是說,努力向著陽光 心真的不會太悲傷
陽光下總有新鮮事

看到米蘭接下來的行程才發現,
好看的戲碼

哇....原來通通在後頭呢



2009-0706 米蘭內洛開訓日

當天會有多少舊人留下,多少新人報到呢,只能拭目以待

米蘭隊長會是哪一位,想必也是重頭戲(Rino去打聯合會杯,Ambro留在米蘭當奶爸 ,Kaka...就別提了)


2009-0718 前往美國參加各種季前熱身賽

其中有幾場比賽,實在是太有話題性了


2009-0724 巴爾蒂摩 哈哈 要和安切見面了 Milan vs Chelsea

2009-0724 要在波士頓打米蘭德比

從美國直飛慕尼黑,參加Audi Cup,比賽對手也都跟米蘭很有緣份呢!


2009-0729 Bayern vs Milan

2009-0730 可能對手就是曼聯或是博卡青年

2009-08 要去一趟Barcelona 及Madrid 參加地主隊所舉辦的兩場杯賽

哇!通通都是很有故事性及話題的比賽耶


雖然這幾年米蘭夏季熱身好像都打的很爛,加上今年有聯合會杯,各隊的重要的所謂國手級球員不一定參加,而是以新手新兵操練為主,不過衝著所謂的「以隊之名」,大家還是不想場面太難看吧!


沒想到……
夏天就要和安切碰頭了,希望米蘭的球員在場上不要搞錯教練指揮就好 XDD


沒想到……
夏天就要到馬德里,到時候某人到底球衣穿的是白色還是紅黑就會很清楚了吧!



藉時還是一句話

努力向著陽光 心就不會太悲傷

挫折禁止

嗯...這個提示沒事不拿出來,有事拿出來其實也挺有用的 XDD

不過如果仔細看看內文就知道......這個提示相當相當相當的不適合給球員或是球迷看

因為,禁止挫折是沒錯,不過週日及休假日除外

而球賽幾乎都在週六日的假日舉行的呀......哈,不過看好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