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堆比賽要開打,而且場場都衝到一起

看運氣可看哪場就哪一場囉

是說......傷兵滿營真的......有點前途無"亮"的感覺

好玩的是傷兵除了自家大本營之外,還漫延到其他地方

例如離家的Kaka和Paloschi 一個個都因傷無法上場,真是讓人很無言

到馬德里的人太遠就不談了,今天剛好看到Parma小帕的採訪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長高了耶 一年之內長了五公分,現在已經183了

以下就是米蘭體育報報導的日譯版


2010-0402
感嘆自身成長的米蘭出身年輕前鋒

Parma-20090727-Paloschi-2a.jpg
去年比較矮的訓練照


離家的小孩-Poloschi-parma-可愛
去年比較帥的採訪照

Milan-20080211-paloschi-goal
在米蘭被大家疼的可愛照


在米蘭青訓系統成長,現今與米蘭以共同保有形式加盟Parma的前鋒Albert Paloschi現在已經20歲.不過卻為了傷情煩惱.在米蘭的義甲處女秀就技驚全場,僅替換上場18秒就進球,他今天接受我們的訪問.


――聽說你的個性很內向,那你都跟誰一起出去呢?

「我和爸媽一起去了馬爾地夫。我需要短暫的休息啦。我爸和我媽跟我說,該稍微遠離一下球場,或許可以更加的成熟.年輕人有時該要學會沉著下來」

――你的身高聽說是你受傷的原因,這是真的嗎?

「我想是這樣的。我一年內長高了5公分。現在是183公分了。因為我長高了,就發生肌肉方面的問題。加上我拔牙也有影響啦。這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事情呀。我希望能在四月底開始踢球」

――你的朋友(Inter前鋒)Mario Balotelli現在似乎正渡過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

「我和他通過電話啦。Mario他並是適於這種狀況的球員。旁邊的人幫他想些相反的事情就可以了吧。他是個好傢伙啦、很強。當然,也會犯過錯。不過,沒有人不犯錯的。重要的是、要了解過錯,而不要再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