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隊長,一定是掛心著米蘭主場的比賽,不是說要去陽光佛羅里達州嗎?週六竟然看到他出現在聖西羅! 看這個樣子,週二萬一要他越洋看歐冠轉播,可也是一種心靈折騰呢!
 
是說,Zefiro的Romi真的是好運連連,上週六竟然朋友送她聖西羅的門票可以到現場看比賽,而且....竟然是坐在有扶手椅,座位前還有閉路電視看慢動作重播,比賽時還會主動發當天比賽節目表,中場休息時間還會有帥哥上來送點心送茶水的包廂區....哇...真的是高級享受呀!
 
週六回家,剛好是Juve和Inter兩隊比賽的終場時間,一個二比二,一個零比零,心中就在想...這下子咱們的機會來了....不過,身上的能量只夠撐到半場結束 ,在看到下半場球員進場,Nesta旁邊竟然有著隊長穿著長大衣縮著脖子跟著走進來時有一點振作之外,還是決定不要太虐待自己.....
 
不管是賽前或是比賽中或是賽後,Kaladze都受到最大的關注,家中碰到這樣的惡耗要保持狀態真的是要心理很堅強.東歐治安似乎不太好,高薪的球員家人往往容易成為綁匪心頭上的肥肉,Kaladze遇到弟弟這種我不殺伯仁式的死亡,真的是令人情何以堪! 還好整場米蘭的球員都給Kaladze最大的支持,Gila進球後最先到他身邊慶賀,比賽完後,Nesta帶頭第一個給他支持的擁抱.....這種風雨飄搖中的相互支持真的是很感人呀.....
 
對了,曼聯阿蘭弟和羅馬Totti兄紛傳骨折受重傷消息,聽來真的是很恐怖,就像隊長說他20年來除了2001年底那場嚴重膝傷缺了很多比賽之外,其他的賽季都還算穩定正常,現在想想能夠如此也是一種幸運呢! Totti兄是義甲有名的箭靶子,當然啦,有時他也蠻容易"順勢"跌倒的,有時也真的是旁人喜歡"盛情"招呼他! Kaka現在是年輕速度快,旁人很難攔得住他,人是肉做的,以後也真該要努力注意這種將會越來越多的侵略性犯規才好! 週六這場比賽他的兩三次突破都很有看頭,有一回他做球給Pippo,結果Pippo不小心踢飛,感到Kaka當下的沮喪竟然比Pippo還要強烈....
 
不知怎的,總覺得在帶有濃濃睡意的眼中,週六夜晚的Nesta異常的美豔,或許這陣子像漏勺般的防守讓我太過緊張,每回看球喜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白一點就是睜眼看米蘭的進攻,然後逃避現實的,閉眼面對米蘭的防守,這種半調子的看球哲學一但碰到恐怖的歐冠淘汰賽,恐怕就會吃大虧了,何況第一場我們是客場的比賽,難不成要我整場閉眼不成.....
 
是說大家都不看好米蘭, 連Capello都放話說,Bayern是奪冠熱門,明明知道十六強我們米蘭對上的是Bayern,.那究竟是何意思,大家心知肚明.......不過呀不過....還是我們家的人最親了.....那個很man的博班就在2月16日的歐冠精華節目中評論歐冠十六強中義大利三隊的情勢,首先當然是先提到米蘭囉.....他說Bayern強在精神力,米蘭的控球力強,米蘭的技術好,不過Bayern球風強悍.( Juve和Inter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要說的是最後......最後的最後主持人問博班,他認為誰會獲勝......哈哈哈!  博班說.....本賽季的米蘭雖然不是很好,不過他就是有本事在這樣的比賽中獲勝.還有還有.......最後最後一個題目,問他心中覺得歐冠得主......猜猜他說是哪一隊.......沒錯,當然是米蘭囉!!!( 以上僅憑走馬看花的記憶寫的,若有機會重看再來寫詳實一點...)
 
雖然知道有時語言的慰藉只是一種短暫的心靈雞湯而已,我還是願意好好的多喝幾盅!!
 
謝謝你....博班,感謝你在米蘭這樣的狀況下,還是這樣的看好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