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期難得留在家中,沒想到竟會過得如此的足球....
 
隨著世界杯的腳步近,各聯賽也接連上演著封王奪冠的重要戲碼,先是德甲的Bremen vs Bayern引人注目,為了備戰米蘭德比,也隨便的看了看Inter有沒有從歐冠陰影中恢復過來,輪到米蘭自然一切免談的全力支持,沒想到英倫那邊,曼聯和阿森納也殺聲震天,當然囉! 內心暗暗期待的是Fiorentina在客場挑戰Juventus成功! 真是好一個足球假期,有那麼多的好戲可以看!


不得不承認......克林斯曼有點兒賊....什麼時候不好宣布德國球門的最後答案....竟然在Kahn接連失誤,而萊曼又有如神助的時候公開....
 
先是Bremen vs Bayern.....有我最喜歡的足球主播及解說的歡樂搭擋下,這場比賽自然是樂趣盎然.德國國家隊球門人選剛剛公布,克林斯曼敢大大方方出現在Bremen主場,也真的有他的勇氣.鏡頭自是很照顧最近的話題人物Kahn vs 克林斯曼....加上主播及解說的妙語如珠,真的是還沒開場打就挺歡樂的了! 一般來說看德甲,我一定支持的是Bayern....的對頭,就像我看Juventus的比賽一樣,每次都幫他們的對手努力加油,因為這樣看球才會充滿了鬥志與期待....同時也藉此訓練....愈挫愈勇的精神...哈哈哈...
 
以前德甲一貫支持的是有捷克10號的多特蒙得,現在....有Klose的Bremen則是這一兩年看德甲的重點,沒辦法....前者不常播,後者看的機會比較多一點.德國的比賽有點重戰車撞來撞去的粗重感,球迷的情緒是帶有理性的熱情,不像這回Inter又發生球迷暴力事件,義甲球迷狂性熱情還是比較可怕....如果義甲的球場蓋得像英超的球場那樣,球場跟觀眾等於零距離,還真的會為義甲球員的身家安全擔心呢!
 
週中的對里昂的一場歐冠,聖西羅大爆滿,週日午後面對Chievo的聯賽比賽,雖然看台看來人沒坐滿,其實人數也是很驚人! 主播跟解說從頭到尾都在誇獎著Pippo,講的我都快要不好意思起來了....擔任解說的先生三月才剛去聖西羅看了Milan vs Bayern的比賽回來,所以自然對Pippo有更進一步的近身觀察,所以兩人一搭一檔的介紹起Pippo的一舉一動時,真的是....好話不嫌多.....在隔壁藍黑鄰居接連發生戰鬥不力及不利隊上氣氛的消息後,聽Romi San說,連電台上的Inter死忠記者都發出了.....把Inzaghi給我們啦....的強烈呼籲....真是好笑喔! 我們怎麼可能會放人呢.....
 
Milan 4 vs 1 Chievo.....過程很精彩.雙方攻勢各有千秋,Chievo一開始擺出的鐵桶陣,怎麼看怎麼搞笑....米蘭的球員走到哪裏都有碰到壁的感覺,不過當Chievo從鐵桶變成一把劍的時候,威力也著實的驚人....每一次的兵臨城下都威脅性十足! 


看到Nesta和Kaka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Nesta的鐵樹開花.....真的讓人好開心.....最近看球已經很久沒有高興到站起來繞著客廳跳了......看到Nesta的進球,看到他樂成那個樣子,免不了就跟著他一起傻笑一起繞圈圈的高興....  平時都看Nesta抓進球的隊友的頭髮慶祝,難得這一場看到他被幾位隊友揪著頭髮作亂.....最後看到他和室友Pirlo勾搭著走在一起也是絕妙景像之一....說不定這一對PS2寶貝,Pirlo有努力傳授Nesta這位親密室友一腳的射門絕技呢!

人家明明很努力說.....
Gila這樣想....Pippo也這樣想..... 

 Gila看來要回去拜一拜聖西羅的土地公,請祂跟米蘭的門柱神說說,不要老跟他作對.Gila和Pippo兩人真的明明很努力,不過卻都讓機會丟掉了.....當Gila傳球,Pippo大力踢球後被擋下的球被Kaka補進,當Pippo賺來的PK讓給Kaka之後,接下來就很明顯的.....大家想要為在歐冠八強憋到不行的Kaka做一頂帽子戴戴......當然....Kaka也不負眾望,沒有被Ancelotti給先行換下,就代表Ancelotti也想幫Kaka討個好采頭吧! 這是Kaka的第一頂紅黑米蘭帽帽耶......真是太棒了!
 
由於Kaka的第一球是Pippo射門後揀漏的,Kaka除了跟先前有個妙傳的Gila及射門的Pippo抱抱之外,他跟Pippo之間還有一種搞笑的曖昧存在著.因為明明Pippo努力了大半場,卻在後來讓小老弟佔盡便宜,因為Kaka晚一步,Pippo本人可能也補得進去,因為如果Pippo不怕踢點球,那麼當天戴帽子的,說不定就是Pippo本人.....不過,小老弟最近真的需要激勵呀! 在Kaka跟一堆米蘭球員慶功完畢後,Pippo還特意再把他拉到身邊....可能因為拉的力度問題,Kaka的臉還直撞Pippo臉部,遠看就像兩人在玩親親一樣,事後(一瞬間而已啦)...兩人都不由得笑了起來....這一段蠻可愛的!

Hello! 小老弟呀.....兩球都是我努力到的喔..... 


看完米蘭主場比賽接著就要看MU vs Arsenal的重裝任務了! 剛當選德國第一號門將封號的萊曼還真的不是蓋的,硬是身手矯健的擋下了紅魔凌厲的進攻! 最後雖然還是被魯尼洞穿要害,不過,沒有他先頭的努力,失分可不只如此! 不過...主播和解說是去年歐冠決賽的搭檔,也就是有名的阿森納殺手擔任解說.....從過往的經驗值看來,只要他擔任解說,阿森納難免就凶多吉少了!....不說這個....比較氣的是他又在預測歐冠決賽.....他說Villareal跟Arsenal不在同一個檔次,目前攻守都完備的是Arsenal和Barca,所以他希望看到的決賽是Barca vs Arsenal.......預測就預測嘛.....沒事還要說義大利後防的壞話.....想說上回他預測歐冠八強是里昂擊敗米蘭....這次就把他的嘴當成是貝利的烏鴉嘴好啦....這樣說不定可以看到Milan vs Arsenal or Villareal的歐冠決賽呢......嗯! 再次使用精神勝利法轉移注意力.....成功!  
 
Juventus1 vs 1 Fiorentina的比賽也是精彩到不行......上半場的控球率在數字上雖是Juventus佔優,可是看球時反倒覺得Fiorentina的攻擊強度深厚,沒有Abbiati的強大發揮,Juventus一定會輸個灰頭土臉......好玩的是解說跟主播兩個人....一直在說.....Juventsus真的是運氣好....每回被Fio強力攻門時, 最後都會加一句....運氣好到還沒用完.......就像Pippo之於米蘭,我想Del Piero對Juventus也有相同的效果,硬是進了一球扳平比分,把我看球的興緻整個的澆熄......雖然知道目標單一就好,還是忍不住會想....米蘭再追個三分也不錯.....
 
不過....結論還是.....人....不要太貪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