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 1 - 0 Inter    2006-0414  Milan Derby

陽光之下舉行的Milan Derby,總覺得有點兒突兀.

聖西羅北看台的空無一人...讓人突然發覺...
原來有一個好敵手,竟然是如此的重要!
 
就如一搭一檔的主播及解說所說的,聖西羅的草地難得照顧的那麼的好,也讓Milan和Inter的球員得以表演傳球技術大賽,流暢的運轉當中....好像少了德比濃重的火藥味,多了一種明哲保身的斯文呢! 雖說比賽該當只看眼前,不過誰都知道外界將之比擬為形同歐冠決賽的準決賽,才是米蘭當前的重頭戲. 而另一邊呢! 沒有球迷加油吶喊的Inter,有一點爹不愛娘不理....誰都不搭睬的可憐! 
話雖如此說,雙方在強度的抗爭上顯然比往日都有所節制,不過不能在德比輸球的壓力還是存在著! Gila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不過總缺那最後的一點靈光幫忙. Sheva當天只是在場上存在著,好像幫不了什麼忙!反倒是我們的後衛,繼Nesta上回演出進球秀之後,這回主角換成是Kaladze.進球時,在禁區前一陣混亂當中,看到一個勁射入網,原本還以為是我們的前鋒三叉戟中哪一個展威風,沒想到慢動作鏡頭一播,才知道進球的是Kaladze,真的是最近米蘭的後衛線頗有進球運....(***後衛不管是Stam或是Cafu上場,左後衛是隊長或是德比魔出動,都希望他們也都能有好彩頭....XD)
 
弱者惹人同情....現在的Inter....悲情的成份好重喔!
這場米蘭德比,在我認為Inter的機會其實比我們好很多,Dida多次表演驚悚門前秀,幸好倒頭來都化險為夷. 一比零的比分,對於現在與會的雙方來說,都能夠勉強接受吧! 不知怎的....本次的德比似乎大家都缺少了一種激情,是不是大家都把熱情的能量儲備起來,只為過幾天,等待來自西班牙的Barcelona再來大爆發呢!  

I really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