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的確能匯聚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明明是Barca TV 回顧歷史比賽的時間....在觀眾的強大要求下,電台幹部只好硬是去跟米蘭頻道情商...提供上月15日剛剛舉行的Demi Farewell Game.....Milan vs Barcelona. 同時,時間還搶的恰恰好,剛好跟歐冠的準決賽碰在一塊,實在是太有話題性了....

這樣的幸福...真的是可以的.....
不過犧牲的代價就是.....在上半場 Milan 1994年隊 vs Barcelona 1994年隊的時間裏...從頭到尾都在罰站.....其原因是.....太過興奮的...寧願站著看球....!!!

原本打定的主意自然是看Van Besten.....沒想到有一個意外的大收穫....那就是...處處都是Maldini....哈哈哈!

先前看的網路版本是真正的西班牙版本,不過這次看到的電視播出版...真的是米蘭頻道製作的內容...想當然爾,讓吾家的現役隊長出盡風頭....自然是本家電台應盡的責任囉.....

沒事的....上半場還跟老妹一起在數著Paolo隊長的上鏡次數呢...

同時....米蘭的現役球員坐在場邊排排坐的盛況...真的是充滿了歡樂....
全場都是歡呼聲....就如主播特別的強調,因為節目長度的問題,沒有播出熱身的部份,就在熱身及進場當中,全場唯一出現的噓聲就是對於Capello的招呼了....

擔任解說的先生...前一陣子是親身泡在巴塞主場的....也就是說...他對西班牙聯賽比較了解. 有一點很搞笑的就是....他說...米蘭頻道播出的球員先發出場名單寫錯,出現的文字謹供參考就好.......嗯!這...還真的是義式作風呀! 

Demi的任意球....VanBasten的魚躍頭球....能夠在相對於電腦大很多的電視畫面上看到....還真的是很感動呢!

Basten 就是 Basten....就是有一股王者之風. 看到他踢球的樣子,讓人不由得的想...如果當初沒有受傷過早就退役,那該有多好呀... 發出這種感嘆的...不是只有我一人,真的...連主播們都在惋惜,因為看到他踢球的人,一定很多人都會有相同的惋歎吧!!!

老實說....對於下半場的玩票性質的雙方現任球員踢球沒有很專心看....

因為要專心...就在歐冠準決賽時,再來嚴重關心就行了....

強強對抗....讓人充滿了期待! 就不知雙方會不會採取保守取勝主義,降低比賽的精彩程度呢? 不過,從玩票變成認真,兩隊能夠如此的相遇,到頭來怎麼說,都還是球迷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