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 2 – 1 Benfica  20070918 CL Group Stage –01

米蘭就是喜歡擺臉色.相同的米蘭在幾天之間就可變臉,
聯賽中常面有菜色,歐冠中卻能展現歡顏. 總讓球迷充滿愛恨情仇.

Rui要重回聖西羅,讓人觀戰的心情格外高昂.
只因Rui…..這位米蘭曾經的十號,是位非常特別的人 

這個畫面非常難得....
                                       Rui主罰自由球....米蘭人牆搞笑中




開賽前的握手問好,戴著Benfica隊長臂章的Rui,走到米蘭隊員前面一一握手親頰的畫面,是本場特別看點之一.看到Rui開心的跟每位球員握手親親抱抱,真的有說不出的懷念! 他跟Kaka就抱得格外熱烈呢!

只可惜的是在更衣室前等待出發時,Maldini隊長其實早早就出來站在巷道等著”堵人”話家常,沒想到….一是Benfica的球員擋住了鏡頭,讓人無法看到隊長跟Rui在場下閒聊的珍貴畫面,二是新賽季的轉播台用藍幕切入法,讓在攝影棚的主播及解說在賽前浮現在海外視訊鏡頭前做賽前的播報,真是煞風景!

沒想到,比賽中Rui與米蘭防守球員的鏟球衝撞,竟然還有特寫慢動作重播彼此間的友好,想來就好玩!

是說,打起歐冠就來電的我方球員,一連串精彩的進攻,真是賞心悅目.我想,歐冠跟聯賽的轉播單位不同,那個畫面品質的層級也不一樣. 要營利自然就要把球賽拍的美美的,猶記得九月初的國家週賽事,看捷克主場Euro2008會外賽時,看得差點想當場開除副控導播,怎麼常常不在狀況內,選擇鏡位跟精彩畫面不到位不說,有些穿鏡畫面也讓人懷疑他們的專業在哪裏,跟老妹邊看邊忍不住碎碎念了起來,英超的轉播讓人覺得比賽精彩,有時轉播功力的好壞是能擴大印象分數的.

Milan vs Benfica這場歐冠開幕賽,…..怎麼覺得米蘭每位球員都很亮眼…..難道說聖西羅的燈光有特別的亮嗎? 特別為了主場的球員開足了蘋果強光燈,讓德高望重一點的米蘭球員一個個顯得如此神采飛揚,當天進球的雙P,在進球後的精彩畫面重播影像,感覺真的就比平常顯得更帥更瀟灑耶….,雖然本人對米蘭是公開的偏心,心理作用佔的比例也很大,不過昨晚的比賽,米蘭整場的感覺真的很耀眼!

86分鐘左右,當Rui把準備把隊長臂章摘下時,聖西羅響起了陣陣如雷的掌聲,讓人好感動….


七萬多人的聖西羅的standing ovation……獻給咱們的10號Rui Costa

而Rui也優雅的舉起手貼在自己的心上跟全場的觀眾致意…..真是美麗的一幕!

賽後採訪Pirlo,內容頗好玩….

被Sky選為當晚MOM的Pirlo先說了一下當晚的小遺憾.

「不管我自己或是球隊全體,我們都表現的很好。原本應該滿足於此,不過最後卻被對方進球,感覺還蠻遺憾的」

 一進球一助攻,Pirlo其實有著決定性的關鍵。

「有時我也能夠進球,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能共同踢一場好球獲得勝利」

在Pirlo進球之後,他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

「我時常都在笑呀….只是大家都沒注意到而已」
(**嗯! 這句話很好笑…..)

 現在的Pirlo,似乎也有實力能夠瞄準包含金球獎在內,向更大的目標邁進。

「那可是所有足球員打從孩童時期就有的夢想」

該篇報導的最後加了這麼一句話….

不過,他(Pirlo)還得跟Kaka好好搶一搶呢!

這….就是所謂的足球報導!



米蘭雙P進球二人組---

Pirlo 漂亮的任意球入網



Pippo帥氣的進球後perform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