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報導擺的照片幾乎都以Kaka為中心
以前最受鏡頭喜愛的Ronaldo,
雖然身材橫幅當屬米蘭最大”樁”,
不過鏡頭中讓人看到的卻是他那一頭說不出哪裏怪的頭髮,
連Pippo瀟灑的身形也覺得變淡了
不太會招架這種媒體及球迷陣勢的Kaka,不由得小生害羞起來.


幾大體育新聞報中的主要照片…真的都是Kaka
只不過…很多照片都抓不下來也就算了.

把今天幾則米蘭重要報導節錄說明一下

產經體育報
歐洲王者米蘭來日! 有三個事實證明他們這次是”玩真的”

日刊體育報
AC Milan完全武裝以世界第一為目標

Daily Sports
AC Milan歐洲隊認真面對世俱杯


由以上主標可見,日本各媒體都覺得米蘭這次很認真…
嗯! 不只是米蘭,連球迷們都很想為Maldini隊長的退休送上大禮呀!

以下日本媒體的若干報導,隨便看看!

2007/12/06
AC Milan來日在成田掀起大熱潮

超級明星軍團的來日讓成田機場迴響起盛大的歡聲.為了因應米蘭的來日,在機場總共動員配置了大約50位的千葉縣警察嚴陣以待.當球員的身影一出現在出口處,就掀起約300位球迷的狂熱.特別是Kaka出來的瞬間,女性的瘋狂尖叫聲亂舞.由於聲勢實在過於浩大,在出口處造成一時的混亂.當前鋒Inzaghi靠近很多想要送球員禮物的球迷時,沒想到警衛不是阻止球迷,而是將Pippo本人擋了下來,形成一幅奇妙的景象.

以Kaka為首的球員們,一邊對著發出歡迎尖叫聲的球迷們揮手,一邊用義大利話說著Ciao打招呼,用爽朗的笑容回應著球迷.蜂擁而來的日本球迷們頻頻尖叫著
「米蘭最棒(ミラン最高!)」,對世界屈指可數的明星軍團如癡如醉。

眾所期待的Kaka在經過約12小時的飛行後不見疲態,還很熱心的進行著訓練.他表示「我常有在巴西和歐洲之間移動的經驗,時差也沒有什麼問題」。

 球隊整體反覆進行了很多次的坡道衝刺折返跑,一到日本就很快的進行密集練習.從整個球隊中傳達出他們對世界第一這個獎杯勢在必得的心意.。之前受傷期待他復歸的Ronaldo另行進行個別訓練.米蘭攻擊陣中心的Kaka還為此擔心的說「希望他能趕上第一場比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