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要恭喜Kaka當選FIFA2007世界足球先生啦!

接著,自然就要來介紹通通都是Kaka的內容了



Kaka  The Golden Boy

1216世俱杯決賽,Kaka的厲害在於,明明腳趾甲斷了一塊還能如風一般的踢球
原本在想或許是當天天氣氣溫一下子降了太多,冷到末梢神經沒知覺
(後來才聽到日本媒體報導,Kaka當天是打止痛藥上場的)
比賽的過程,很多人都看過了,Kaka當天應該是有被教練許可免於參與太多的回防防守,
不過,Pippo倒是在這方面比平時更加的努力,
看到他單薄的身體高高躍起搶點卡位,看到他明明腳下盤球過人功夫都不行,卻還是用Pippo way的方式搶球
(**是說有這樣球技顯得頗笨拙,卻是歐洲賽場進球第一名的寶貝,世上也不多!)

不過Kaka在領完獎繞場跟球迷致謝後,眼尖的話,就可發現他開始是跛著腳走路....
(Pippo的第二個進球後,Kaka被Pippo抱著慶祝,或許也是體貼的減輕Kaka腳落地時的疼痛呢)

Kaka這場比賽後來的表現....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一次次的縱向突破,好像御風而行一樣,真的是充滿了驚奇!
當天的MVP的票選,聽現場報導說,大會技術委員會幾乎是全體一致通過由Kaka當選
有人或許會想....Pippo也有兩個進球呀,不過Pippo的兩個進球可都是Kaka助攻的!

如此讓人驚奇的小子,世俱杯金獎領完之後,又馬不停蹄趕到瑞士去領世界足球先生大獎
所以...媒體怎能放過這種最佳人氣者,絕對會將他的魅力發揮到極致嘛!



Pippo.....一定是忘了Kaka腳痛的事了
(心中暗語: Pippo總是知道要如何吸引媒體的注意...)




Kaka就是在浦和這一戰踢傷腳趾甲的呀!
對身體強壯不容易拉得倒的Kaka,
當擋不住Kaka時,對手往往就會採用殺傷戰術,看了真的會很害怕!



沒辦法....Kaka的變速變向跑步真的是世界一絕
簡單,俐落,有效,有用....



得到歐洲金球獎...真的是眾望所歸,不容懷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