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世俱杯,能看到認真的米蘭踢了兩場球,真是幸福無比,雖然流水帳還沒寫完,不過為了幫米蘭,特別是為Maldini隊長留作紀錄,除了通通都是Kaka之外,還是該把Zefiro家Romi San所提供的比賽賽後評分分兩個單元翻成中文留做紀念,在此當然要感謝Romi San了!

Goal.com
Dida:6  Bonera:6.5  Nesta:7.5  Kaladze:6.5  Maldini:10  Gattuso:6  Emerson:6  Pirlo:6.5  Ambrosini:6.5  Kaka':8  Seedorf:6.5  Brocchi:無し  Inzaghi:9  Cafu:6.5
Ancelotti:8


Maldini:10
明年六月就將遠去.或許時程還會更加提早,或許說不定就在今夜。
在幾乎全無失誤的比賽過後、在為2003年兵敗復仇之後、在從頭至尾貫徹紅黑一色的職業生涯之後、他在這裏被無窮無盡的喜悅所包圍.對於他參與過20場以上歐洲賽場的決賽,對於他的足球人生,對於他的為人處事,對於他這位隊長,我們給他十分的滿分。



(***在等著頒獎時,隊長的笑容燦如春花....這時候還跟Kaka,Pippo一起跳起紅黑跳跳舞,就像小孩一樣,看到如此喜悅的隊長....真是太幸福了!)

Inzaghi:9

史上最強炸彈客(Bomber)。在皮雅琴察SanNicolo出生的他,在世俱杯的舞台上,多虧Kaka送給他最完美的禮物而梅開二度.在所有的國際大賽中進球,不管他身穿何家球衣通通能進球,從Parma,Juve,Azzurri到Milan.


還有,特別要注意的是,
Pirlo正確無比的長短傳球,
Kaka縱橫天下的突破,
以及必殺仕事人的Inzaghi。

(***必殺仕事人是我們那個年代所謂的日本古裝動作片,好像也演了N季,主角也是一換再換,行業別也是林林總總,基本上主角們都是潛伏在市井之間的專業殺手,碰到人民遭受到苦難的冤案無法伸張正義,必殺仕事人會願意收下苦民的酬金展開必殺的任務……哇! 好古早的回憶,LKK有陣子還頗愛看的呢….沒想到…Pippo也能榮登必殺仕事人的行列…嗯! 這個形容詞真好聽!)


TGcom
Kaka決定性、Inzaghi確實

Dida:6.5  Bonera:6  Nesta:7.5  Kaladze:6  Maldini:8  Gattuso:6  Pirlo:6.5  Ambrosini:7  Seedorf:6.5  Kaka':8.5  Inzaghi:8 
Ancelotti:8

NESTA;7.5
以Nesta本色防守.特別是還成為比賽轉折的主角,以個人之道讓球技成為決定關鍵,由他簽章之下的2-1的進球,催化其後比賽中,讓Kaka發揮一己特長的表演。

Kataweb
Dida:6.5  Bonera:6.5  Nesta:7  Kaladze:7  Maldini:7.5  Gattuso:6.5  Emerson:6  Pirlo:7  Ambrosini:7  Kaka':9  Seedorf:7  Brocchi: 無  Inzaghi:8.5  Cafu:6  
Ancelotti:7

Controcampo
Kaka 世界之王, 進球,助攻,領獎杯

Kaka':9

Inzaghi:8
世界中唯一一位,在所有的國際大會都進球的男人。

Nesta:7
從2005年的伊斯坦堡到2007年的橫濱。從Maldini到Nesta,過去和現在及未來.在Boca之戰中,紅黑軍團中衛的進球,如同歐冠決賽中與利物浦之戰隊長進球的翻版,Pirlo的自由球,在禁區內用心停球,射入球門右側.在面對不懷好意的阿根廷球隊的世俱杯,就需要如此的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