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卦誌上竟然也會有咱們家隊長的大幅彩頁,過往這種雜誌的彩頁區往往是影視明星的天下,沒想到米蘭40歲隊長也能佔了這樣的篇幅,想想後頭的意義代表著什麼?

感謝Zefiro的Romi總是會為我們這群隊長迷著想.

在她的部落格中貼著一張圖
標題是… 真想這樣將他擺在博物館
(請到她家看雜誌原圖,此次貼的是網路上抓圖)


講這句話當然是有背景的,
因為…當今英國足球主帥曾經這麼的誇過Maldini,
他說  Maldini是會跑的大衛像…



2007年聖誕假期在邁阿密的這張圖,隊長的模樣剛好就充滿了藝術性構圖,所以眾家姊妹自然不免七嘴八舌的提出”奢望”,至於是什麼奢望….也不用明說,畢竟…會跑的大衛像這句話就能說明一切……XDD (…)

Romi會貼出來一方面是近年來基本上隊長出現時,身邊一定少不了夫人或是兒子們,難得在這個雜誌中竟然會以個人彩頁現身…自然就值得注意了

提到內容對於隊長控而言,更是無敵的精彩!
不過該張彩頁報導的真正主標如下

~Maldini就該受人愛戴的五個理由~


1,非~~~~常的忠實
和委內瑞拉籍的前名模Adriana Fossa結婚13年來,沒發生過一次動搖過兩人感情的婚外關係.. 與此同時,一堆足球員往往都拜倒在電視台中各美豔助理主持人的裙下.
他有兩個兒子,長子Christian 11歲已在米蘭少年隊中踢球,次子Daniel 6歲,由此看來他是絕對的滿足於現狀。

2,快要40而立,還擁有一付好身材
Sky前一陣子剛剛把他選為地球上最美男子第50名。這全憑其綻藍的眼睛搶分吧!。下一個擁有像他這樣胸肌的40歲男人不知何時會出現!

3,不光是用腳去思考
擁有Liceo Scientifico(理科高等学校)的文憑。能夠說優雅的義大利語(***註:這一點好像並不容易,因為義語有尊卑之分,遣詞用字要說的好又漂亮,發音要標準道地似乎並不簡單,Del Piero講話聽說就算是屬於旁人不好理解,不清不楚的代表呢…….當然..咱們家Pippo大人好像也是屬於講話講的好聽的人!) 而且還是少數在自由時間中不會光玩PlayStaion的足球員之一。
(***註:這句話好像是衝著咱們米蘭家某兩位嚴重PS中毒者而來…XDD)

4,現在還沒退休
到現在還是現役球員,早已刷新米蘭老前輩Gianni Rivera的紀錄(36歲退休)。和Bobo Vieri共同是Sweet Years的經營者。除此之外在邁阿密還擁有一棟非常棒的寓所,所以在元月份還可以在沙灘上渡過(如圖示)。
(***到現在還沒退休的現在進行式,到今年五月之前,每出場一次都在創紀錄就是了)

5,話少但質佳
不像一些人時常愛在各種電視談話性節目中登場,他絕無僅有。曾在受訪中對著球迷這麼的說。「有人是以經濟目的支持米蘭。若因為權力鬥爭。或光因為這樣的理由而來到球場的話,我就不知道我該想些什麼才好了。」
(***一言一重,話少更顯質重,隊長出馬,不管是為米蘭緩頰,或是為隊友舒壓,這位隊長總是能得到多方的敬重….雖然他講話有時也難免官腔,不過這就是隊長職責之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