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上週剛好碰到國家賽事週,要補的米蘭進度只有區區一場,一個小蘿蔔頭帶給米蘭無比的歡喜,進球之後Ancleotti臉上的歡喜真的是…難以形容,很少看到我們這位教頭會那麼開放自己,把所有的高興都寫在臉上,老實說,看了安切的笑也令人忍不住想跟著他一起笑呢!

首先是賽後各家媒體的評分及評論,
(感謝Zefiro家的Romi San的日譯)

Corriere dello Sport
Maldini決不放棄
Pirlo給比賽帶來光彩
Inzaghi堅持90分鐘


Paloschi:8  Kalac:7.5  Pirlo:7.5  Ambrosini:7.5  Inzaghi:6.5  Maldini:6.5  Seedorf:6.5  Ancelotti:6  Cafu:6  Bonera:6  Jankulovski:6  Brocchi:6  Serginho:6  Nesta:5.5  Ronaldo:4

Maldini:6.5
不給人機會,不放棄機會,甚至也在球場中場奮戰

Ambrosini:7.5
很愉快的暫代Gattuso之職,出現在所有的位置上.

Pirlo:7.5
便利屋,啥事都能做.連Kaka的工作也包了. 儘管在Siena陣營中多壯漢,他對此還是能夠嚴據中場成為Counter的主人.

Paloschi:8
地球上最快速的Baby-Bomber. 進球效率超過Pato. 巴西人Pato六場比賽四進球,布雷西亞人Paloschi三場比賽三進球

Inzaghi:6.5
雖在比賽開始數分鐘時,Manninger拒絕了他的進球.不過SuperPippo還是堅持了90分鐘.


TuttoSport
Kalac:7.5  Cafu:6  Nesta:6  Bonera:5.5  Maldini:6  Jankulovski:6  Brocchi:6  Pirlo:7  Ambrosini:7  Serginho:6  Paloschi:7.5  Ronaldo:4.5  Seedorf:6  Inzaghi:6
Ancelotti:6.5

Ambrosini:7
在中場建造防波堤,對於所有高球都能跳躍以對,在重新展開反攻時一定到位,巨大的存在.

Pirlo:7
狀況絕佳,完全不見在國家隊被操90分鐘的疲態,幾個過人還贏得掌聲,只能讓敵手啞口無言.

Paloschi:7.5
比西部片槍手對決還要快的速攻登上舞台.他在Coppa Ialita已經進了兩球,不過這一球卻將他帶入一流夥伴的行列中.


il Giornale
一位少年拯救了偉大老人隊米蘭

Kalac:8  Cafu:6  Nesta:5.5  Bonera:5  Maldini:6.5  Jankulovski:6  Brocchi:6  Pirlo:7  Ambrosini:8  Serginho:6  Seedorf:5.5  Inzaghi:6.5
Ancelotti:6

Ambrosini:8
巨大的紅黑軍,防守,進攻,助攻,最後也當上後衛.比賽後半幾乎是他一個人在保護著球隊.

Kalac:8
米蘭黃蜘蛛,猶如Dida最佳狀況時,阻止了Frick的頭球.

Pirlo:7
在週三效勞國家隊之後,仍可見到他力量的不同,他指揮著決定性的進球.

Paloschi:8
進球球場第19秒,將飛過來的球踢進球門.少年呀,對他還有怎麼樣的期待呢?

Inzaghi:6.5
唯一,能看到進球的男人,SuperPippo回來了.



米蘭地方電台嘲笑米蘭對Siena的陣型為「老人軍團」,因為米蘭先發11人的年齡合計為363歲,(尤文是317歲)。不過因為下半早早就入場的Paloschi進球,也讓聖西羅的紅黑球迷們瘋狂,負責轉播實況的先生也整個大爆發.

由於最近Inter也是英雄出少年,在對上死敵Juve進球的Balotelli,媒體也是炒這則新聞炒的轟轟烈烈,藍黑球迷當然也起鬨的說「Pato是什麼東西、咱們家的Balotelli才真的是棒!」。
也因為如此,如今米蘭也出了一個Paloschi, 紅黑球迷的歡喜自是難以形容,任誰都能想像在球場上他們是如何的趾高氣揚.畢竟要一個來一雙,紅黑球迷莫不表現出----怎樣,看見了沒,咱們家可是有著Patoschi(把Paloschi和Pato名字濃縮成一個字)!

加利亞尼副會長更是心花怒放,賽後立刻就說「有了Pa-Pa(Pato-Paloschi),我們將會成為聯賽中最年輕的隊伍。


在更衣室中,聽說Paloschi還不斷的接受到”叔叔伯伯大哥”們的祝賀,在最後接受一連串的採訪中,顯出他的謙虛,以及不符年齡的成熟.(***我相信…米蘭各級訓練課程中,一定有加上所謂的媒體前禮儀課,畢竟咱們的會長是混媒體的嘛…)

「在我眼前有著許多偉大的球員,我只能在他們身上學習一切.我今後還要繼續磨練我們的技藝,如此以來應該才會慢慢有所成果,我的道路還很長,真的還很長呢。」
對於三場比賽三個進球,他的說法是:「這是我的運氣好吧。」


一家地方電台的新聞採訪如下:
Q大家都在炒著Inter的Balotelli的新聞,不過這裏還有Paloschi呢?不是嗎?

Paloschi:
不, 我很早就認識Balotelli了。他是我的朋友。是非常棒的球員,在他和Juve以及在Viareggio比賽相當活躍後,我曾打電話給他。

Q:那麼你現在在等他的電話嗎?

P:沒有,沒必要.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也常保持連絡.

Romi有一個小小的附加說明:
● Paloschi聽說非常聰明伶俐,不過Inter的新星聽說在學校卻是位問題兒,由這一點看來,似乎也看得出來所謂各別球隊的特色呢。
● 不過最最特別的地方是….這位Balotelli其實是一位Milanista(嗯…這點倒是蠻好玩的!)


TGcom
Kalac:7  Bonera:6  Jankulovski:6.5  Maldini:6  Nesta:6  Cafu:6  Brocchi:5  Pirlo:5.5  Seedorf:7  Ambrosini:6.5  Serginho:6.5  Inzaghi:6  Paloschi:7.5  Ronaldo:5

Ambrosini:6.5
如同以往一樣,以量來爭輸贏.他是球場中場的神鬼戰士,衝往每個球的行進方向展開戰鬥。



Inzaghi:6
不斷的跑動著,在越位線的衝陣能夠威脅敵方.不過射門目前還沒找到準星。。

Paloschi:7.5
比賽的絕對主角,進入球場不到20秒就踢入決定性的一球。以強力的個人特性融入比賽中。有一球曾擊中門柱。


Goal.com
Kalac:7  Jankulovski;6  Maldini:5.5  Nesta:6.5  Bonera:5.5  Cafu:5.5  Serginho:6.5  Paloschi:7  Pirlo:6.5  Brocchi:5.5  Ambrosini:7  Ronaldo:5  Seedorf:6  Inzaghi:6
Ancelotti:6


Goal.com
Paloschi:7
Rossonero的年輕前鋒在63分鐘進入球場,在20秒內踢入美麗的一球決定了比賽結果.在米蘭受到注目的不是只有Pato而已,43號背號的Paloschi也一樣,他們兩人將是挑起Rossonero米蘭未來的人.

Kalac:7

Ambrosini:7
在球場中盤持續不斷的奪回球權的戰士.對米蘭而言,現在的他在中盤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是完全不可或缺的。


Milan – Siena絕對的主角 Alberto Paloschi的種種

官網賽後感言
進球那一瞬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何事.只看到球門後的球迷們高呼萬歲般舉起的手式,當時到底要做什麼好,腦子是完全一片空白.不過這是一個很棒的進球,Inzaghi跟我說,為了讓我進球他會綁住Loria.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我會如此早就上場,我原以為我會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上場的,這真的是太棒了.我到現在都對這些難以置信.
週一的上午我才知道要離開primavera隊所參加的Viareggio比賽,雖然無法參加像Viareggio這種重要的比賽,能夠跟米蘭第一隊一起訓練我就很高興了,這是很寶貴的機會.
我的模範Inzaghi,能在他的身邊踢球就是一種幸福.我常聽從他給我的建議,我也喜歡在訓練結束後留下來,為了多多學習而看著他的動作.在Coppa Ialita對Catania的比賽前,他就對我提出幾個在球場上要如何動作比較好的建議


data from Ch4

Paloschi to the rescue -20080211

The winners…
Alberto Paloschi (Milan)
Milan’s unlikely hero against Siena. Called up into the squad given the club’s lack of attacking options, the youngster marked his Serie A debut by scoring the winner with his first touch after just 18 seconds. It was a decisive strike and one which moves the Rossoneri even closer to Champions League qualification.


The goals…
Alberto Paloschi (Milan)
Not only does Alberto Paloschi deserve credit for scoring the only goal of the game, he warrants even more plaudits for the way he scored it. Clarence Seedorf’s perfect pass over the top saw the youngster run on to it, allow the ball to bounce before thrashing it into the bottom corner from the edge of the area. Power, precision, Palos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