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最愛與次愛打起來時,沒辦法,還是通通愛!

儘管大老婆有點人老珠黃,雖然小老婆總是年輕氣盛,
不過因為有愛,就像周伯通雙手互搏一樣,怎麼打還是自己的骨與肉.

歐冠第七比賽日第二天賽事結果,
Arsenal 0 – 0 Milan
Lyon 1 - 1 MU
Celtic 2 - 3 Barca
Fenerbahçe 3 -  2 Sevilla
  

其中球迷最關心的當然就是開賽前已是眾所矚目,開賽後也委實不負眾望的Arsenal vs Milan之戰了.整個比賽過程,一方面讓人膽戰心驚,一方面也讓人目不轉睛! 青春的槍手卯起來跑,老到的紅黑軍鐵起來守,只要老將勉強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就值得球迷大力的鼓掌叫好了!(***這種特別時刻,應該要執行所謂寬以待己的激勵觀戰策略,方能對得起自己的心肝與心臟.!)

其中最讓球迷感動的,自然就是我們的隊長---Paolo Maldini了!

打從去年起就已採取不一週雙賽的保健身體體制,隊長在週中參加了義甲聯賽達到千場出賽紀錄後,沒想到本場賽事竟然還先發上場! 在場邊看他輕鬆的走出更衣室,看到過往的老同事萊曼,兩人還有說有笑的談起話來,連Arsenal的加拉斯隊長也特別走過來先跟他握手致意呢! 其泱泱大度的風範真的讓人不得不說…..Thanks God! 讓我們擁有Paolo Maldini!

如果說看到上半場左後衛隊長的奔波讓人蠻擔心他的體力消耗,那麼下半場Nesta受傷離場後的中衛隊長,就會讓人免不了一陣感動了. Thanks God! 讓我們擁有Paolo Maldini,因為他具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

他們是米蘭活生生的防守教科書





義大利加圖索 vs  法國加圖索 (**可以偷偷的期待Euro2008的另一次對決)



比賽內容緊張好看自是不在話下,此次還碰到一對很享受足球樂趣的主播跟球評,在他們充滿一連串感動與驚嘆聲的介紹下,看起球來更是趣味十足,好看度加倍..因為在他們的眼裏雙方無論攻與守都是超高水準,通通都是一流的!! ,句句是稱讚,話話是好話,也讓球迷看球也跟著心花怒放….雖然真的還是為米蘭緊張到不行!!!

年輕的阿森納與老練的米蘭,比賽中主場的阿森納攻勢如火,也幸好米蘭不是那個聯賽米蘭而已經變身為歐冠米蘭,在最大活用經驗值之下,至少阻止了槍手的火線進攻.因為沒有拿到客場進球,回到聖西羅,米蘭也很難好過,不過看到賽後安切一臉竊笑貌,看來他真的滿足於此. 好吧! 只能想著,另外半場比賽絕對只會比今天的比賽更棒更精彩,至於最後誰會勝出……只要槍手得到客場進球,或許米蘭就只能乖乖回內洛,準備寫一份未來購買青春軍火的預算報告書囉!

Forza Milan! 



and...昨晚在場上好像找不到Kaka...

Why?

Because....這些人通通都想跟Kaka來一腿嘛!

So......真的不能怪Kaka,怎麼會消失不見,實在是太忙於應酬啦!














PS….難得米蘭大軍開到倫敦,身為在地主人的Sheva也表明力挺老隊友.
能夠跟老隊友相聚,不知Sheva有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