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想來聊聊這個球員與家庭關係的話題.
基本上,義大利應該是不太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國度吧!
Mamma 在家庭中所佔的地位遠遠大過爸爸.此外若說有媽媽味道的料理,才是凝聚整個家庭的原動力也不為過吧!

那爸爸都做什麼去了呢?
或許是,年輕時踢球,壯年時看球,老年時聚在酒吧咖啡館中聊聊球而已吧!
I think!

米蘭眾將既然頂了個高齡球隊之名,妻兒成群也是自然之勢.
今年咱們家1982年生的Gila及Kaka也一前一後要當Daddy了.
剩下來未婚不娶的還真的不太多.
最可怕的是….其中年紀第二小的…Pato(自從有Paloschi之後就可自動晉升一點點),他的大姐大女友最近在媒體上公開放話,不否認兩人已論及婚嫁. Oh My God!看來……小弟弟不像Kaka那樣會”忍耐”!
不管米蘭兩隻小P怎麼樣,號稱自己生命中只有足球的大P---Pippo,未來情路要如何走,無人可預測,就Let it be, 當事者高興就好!

一個家庭對球員真的影響很大.來到米蘭發生不適症而無法好好發揮己長的,幾乎都是自己的小家庭發生了問題. Rivaldo來到米蘭時,老婆帶著小孩跟他鬧離婚而且也真的就離了,一方面要長途飛行回巴西處理善後,一方面回到米蘭也因為心情低落無法上場,讓他在米蘭的場上貢獻度很低.而Oliviera來到米蘭,卻碰上巴西姐姐被人綁架,整個人心思煩亂很難專下心來. Kaladze因為弟弟被綁架的事,還長年煩惱過..

最近最富盛名為家所累的,或許就是Barca的Henry了.
這兩天的報導寫道,本賽季轉會到Barca的Henry,背負著人們巨大的期待踢球,現在覺得自己快要無法回應而感到焦慮了. 在對黃色潛水艇那場賽事中,中間被替換下來時,氣起來就自個兒扭頭走人.造成事後蠻大的風波與話題. Henry接受採訪提到這個問題.

「這是我不該做的行為.最近我覺得自己有點走到氣力用盡的地步,自己的風格不見了.所以才會做了平常並不會去做的事」他承認了自己的迷失.。

 「我之前8年來在同一個球隊踢球.位置已固定下來了.現在在另一個球隊,位置不同,戰術也不同。因此,請不要將Barca的 Henry去跟Arsenal的Henry做比較。我真是煩透了。如果大家那麼想看到Arsenal的Henry的話,那就去買DVD來看就行了(***這句話很中肯卻也很好笑!)


 他表示對於教練的起用方法並沒有不滿,也尊重他的決定.他自己最大的問題其實在於心的不安定.而且他也坦白的說,心之所以不安定的原因在於私人生活上,因為去年離婚的影響.。

 「你可知道一位八個月當中只能見自己女兒五次的爸爸有多麼的不幸. 如果能讓我多見見女兒的話,應該會有所幫助.因為有她在的話,我就會很有精神.。不管是誰,只要讓人感到他私人生活不圓滿,想要在球場上有好結果也難.」

Henry這樣的說,彷彿是他自認為,能讓他解除不安的最佳處方籤就是「能和女兒更加親蜜的見面」這件事了。

瞧.家中寶貝有多麼的偉大!

既然講Henry,也想談談最近剛傷愈復出的范小西好了.

之前明明在荷蘭是個惡名昭彰的惡童(***感覺跟義大利的Cassano有得比),來到Arsenal之後,怎麼會有180度的大變身呢?

天嫉英才,有時也有很多個面相.有才華讓人高傲,因為高傲才容易讓人迷失而自滅.范小西在家鄉或許就是太恃才傲物,才惹得到頭來,家中打拳擊的老爹要雇請同業來保護自己的兒子,甚至當確定轉會到英超時,連住家都被迫搬到高樓頂層具有頂級保全設施的房子中,方便保護這個空有才華卻完全不會待人處事的寶貝兒子.(范老爹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在自己家鄉惹了那麼多是非,倒頭來還有個刑事案纏身,真的…范小西自己絕對要負很大的責任吧! 或許是溫教授的調教得當,也或許是愛的力量的影響,反正後來看到的槍手范小西,似乎也變得溫文儒雅起來了.

什麼是愛的力量的影響呢?

因為范小西在荷蘭的”盛名”,讓他的結婚也只能保持隱秘,在轉會前就在家鄉關起門來進行,女方還是大學經濟系的學生,既然愛了,真的犧牲也蠻大的.床邊人除了有種種的風風雨雨,球員本身的受傷也是家庭一個很嚴重的關卡,好嘉在,兩人之間已經有個可愛的寶寶,或許,當爹的自覺,才讓范小西在倫敦的生活逐漸的安定與成長.

有圖有真相


***不過這張圖還是表示這個小爸爸很天才,
Baby那麼小還載他玩危險的水上摩托車.


小爸爸的天空現在總算豔陽高照,擺脫了傷病,球隊也在歐冠中繼續向前邁進,今晚歐冠的抽籤,看看傷愈復出的他能不能帶給槍手好運,既然跨過了上屆歐冠的米蘭,說不定能抽到一個好籤.祝福范小西,羅西基,小法布等人聯線的青春槍手能跟羅馬(**本版無論怎麼說還是會挺義甲球隊的!!!)會師莫斯科….哇….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太好了.(那樣就會是一場青春無敵養眼版的歐冠決賽囉!!!,自己說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