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有歐戰,代表不用一週雙賽,所以米蘭球員一是有時間,二是有時間,三是有時間……所以比較有空接受媒體訪問的樣子

Zefiro的Romi家也很熱心的,一連串把相關的採訪通通post上來,讓人應接不暇,因為Paolo隊長的實在很長很長,球迷時間不多,看過就算(再加上中文足球網有翻),所以就選帥氣副隊長Ambro的帥氣訪談分享一下!

當然,還是要感謝一下認真的Romi提供給我們如此寶貴的內容資料!

TuttoSport
Ambrosini 訪問


by Alberto Pastorella記者

Q:Massimo Ambrosini,在週六都靈,會讓我們看到的米蘭,將會是強大版還是輕量版的哪種版本呢?

A:我想大家看到的會是一個能把握不容許發生錯誤的球隊吧! 我們希望是個有結果,能贏得勝利,並且能繼續持續下去的球隊


Q:上週六戰勝Caliali的是米蘭,還是復歸回到球場上的Kaka和Inzaghi?

A:不,我想是相反,是球隊顯示出徵兆.個人選手也必須融合在一個決定性的組織中,不然光靠他們的力量是無法改變趨勢的.

Q:然而,米蘭為了前進歐冠,光是具有持續性就可以了嗎

A:很遺憾的是這樣是不夠的.當順位是在靠後時,還必須要看著前面其他傢伙們的結果.光只有我們是無法決定下來的.不過,我們反正是只能持續的贏下去才行.我也不認為別的球隊能夠一路贏到底

Q:沒有鞭打,那Ancelotti是如何團結球隊的呢?

A:像這樣的時候,除了增加練習及戰術時間之外,個人更應該要個別有所自覺,自己究竟如何還能更加發揮出自己一份力量來.我們每人都感受到自身的責任,也重新的思考球隊的責任

Q:加利亞尼發言表示,不管你們能不能打歐冠,還是會在轉會市場買人……

A:嗯…..這會變得如何呢?要我說的話,我想當然會有所實行,不過如果我們贏得歐冠出賽權的話,補強的質會更加的明朗化吧! 如果能得到第四的話,我想俱樂部也會用特別的方式來慶祝吧

Q:首先在離隊這個層面上,會有何種變化呢?

A:對我來說,並沒有變化.如果要說隊友們對球會提出轉會申請,我是一點都想像不到的

Q:小羅,德羅巴,Sheva,這三人中哪一個人米蘭比較需要?

A:我們繼續下個問題吧,Please.

Q:嗯,好嘛….那我還是相同一個題目,你喜歡在前鋒這個位置上踢球嗎

A:我小時候踢過前鋒,不過那時就知道那不是我的位置.那時我沒有具備那種的特質.現在,我喜歡時常前插到前面踢球.

Q:在米蘭,在自己臂膀上戴上隊長臂章具有何種意義?

A:那代表榮譽,愛與責任.不過我非常高興Paolo正在考慮還要繼續再踢一年這件事.因為他還能夠帶給球隊及同伴們很多很多.

Q:形容Juventus本賽季表現的形容詞是?

A:Stupefacente(大大的震驚之意)

Q:這是什麼意思呢

A:這是他們能持續的踢出高水準的比賽,讓我很驚訝的意思.他們沒有參加歐洲杯賽,成為了他們的助力.雖然如此,他們實際所做的值得人讚揚.

Q:在Ambrosini的足球生涯中,和Juventus的關係為何?

A:最大的敵手.我們對戰之役雖然千百場,不過雙方時常都保持為某種目標而戰鬥.有時是聯賽冠軍有時是歐冠, 是我們在體育面上的敵手,也因此是美麗的抗爭,因為這就是體育上的競爭.

Q:即使有Calciopoli(足球醜聞)也一樣.

A:我總是這麼想.如果反觀來看,在這種狀況下,受到最大處罰反而是尤文的選手.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連自身作戰獲得的成功都成為人們議論的主題.可是他們Bianconero的選手們是具有實力的,即使沒有那些非法的醜聞,說不定也能憑一己之力獲得冠軍呢..(***憑這種想法與說法,我想Ambro值得當上米蘭隊長)

Q:最強的尤文是?

A:席丹在的時候的尤文

Q:球風最華麗的尤文是?

A: 席丹在的時候的尤文

Q:現在在他們的中場有Sissoko

A:這當然是無從比較的.不過他具有技術面的品質及優秀的體能,

Q:有沒有驚訝他如此快就融入了球隊呢

A:我想是因為有一位,早就很認識他,能夠對他的球技有價值判斷的教練,是具決定性的.

Q:不管是席丹的尤文,或是現在Sissoko的尤文,總是有Del Piero存在著

A:他是一位偉大的男人,是偉大的球員.他和我一樣,他也喜歡籃球,而且我認為他真的很特別.

Q:怎麼說呢

A:因為他的能力及謙虛,不管遭受何種的批評,他具有顯示自身價值的決斷力.具有強烈的意圖,讓我重新認知,他現在還是一位具有偉大能力的球員.

Q:Panini公司為了歐錦賽,已經準備了他的Figurina(***公仔?).

A:我祈望他真的能在義大利國家隊中.他也是我打乒乓最中意的敵手.雖然我老是被他擊敗…….(***是說我們的副隊長還真是熱愛各種運動呀!)

Q:絕對不想輸的是尤文之戰還是Inter之戰?

A:絕對是Inter之戰

Q:歐冠的決賽是Inter vs Juventus的時候,你要為哪一隊加油?

A:我會轉台.

Q:之前歐冠的Liverpool vs Arsenal, 你會為哪隊加油?

A: 我會轉台


嗯……我好喜歡副隊長的最後兩個回答喔….

我會轉台……

多麼率性的表達.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