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前一般會有一堆嘴砲文.不過聽聽Kaka的訪問,就知道他真是米蘭的珍寶.不容易被人隨便挑撥就中計.

感謝Zefiro的Romi 近日熱心的提供好多米蘭球員的採訪.Pippo真的文多到破表,小拓相對忙的不亦樂乎吧! 這裏沒有關於隊長當然就一定介紹Kaka囉.

Corriere della Sera新聞的Kaka訪問。


Q:Ricardo Kaka最近米蘭在德比連吃三場敗仗,在現在聯賽積分也遠離Inter 23分,這是很難堪的狀況吧!

Kaka':
對我們來說,真希望情況是反過來就好,不過就如過往也曾發生過很多次(歷史是不斷反覆的)。現在這個時點,我們的目標是,只想在週日勝利,延遲Inter的慶功會,而讓我們能夠前往歐冠而已。

Q:如果為你們本賽季打分數的話,要打幾分?

Kaka':我們贏得了歐洲超級杯,世俱杯.正面的事情也有很多.負面的就是在聯賽中情況及歐冠的敗退.因此我會打7.5的評分.

Q:Inter有可能在你們的主場,在你們的球迷前面奪得聯賽冠軍,這對你來說會很煩嗎?

Kaka':想從Inter那裏奪走冠軍是困難的,當然這也不是我們能夠辦得到的事.理想的話,只是延緩他們勝利慶祝的進行.

Q:馬特拉齊在昨天的訪問說,Inter已在準備好連續三屆義甲奪冠了,你有何想法呢?

Kaka':他們或許敢說拿到三屆的勝利,不過那有點醜陋.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敢這樣說.冠軍,他們在球場上得到勝利的只有兩個,另一個對另一隻球隊來說才更有價值

Q:提到Inter的強大,究竟是什麼呢?

Kaka':群體.要贏取聯賽冠軍需要有24~25位相同水準的球員.在Inter,不管是哪位球員上場,水準幾乎都不會變.
(附注:關於球員的水準這一點,Kaka的意見是米蘭有多位球員也跟他有相同的想法.就如Corriere dello Sport記者Furio Fedele所說,:『在米蘭,有米蘭A和米蘭C.不過在Inter卻有的是Inter A1 和Inter A2,差別就在這裏』。)
(****真是一針見血!!!)

Q:那你們呢

Kaka':我們做了一個選擇.把重點擺在日本,結果這造成障礙,在其他球隊休息的時候,我們必須把所有的比賽補賽完畢.

Q:在現在這個時點,你覺得米蘭在哪點上能夠贏得了Inter?

Kaka':我們找回一個狀況越來越好,擁有難以置信能力的Inzaghi. 我們一直相信著Pippo.他是一個球也不會放過的.

Q:對於你的第12次德比,你有何想像呢?

Kaka':與其說我有夢想打倒Inter的希望,其實也同時希望Cagliari能夠阻止住Fiorintina.

Q:同樣在我們Corriere的採訪時,馬特拉齊有說,這次德比對Inter不利,原因在於世界冠軍就在我們的跟前.不過,在聯賽中,弱小的球隊往往會發生顛覆對手的事情,他說這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Kaka':當然這是在諷刺啦…..我完全不想評論.

Q:在Interlista中最尊敬的是誰?

Kaka':我喜歡他們的隊長薩內蒂.然後還有坎比亞索.他非常的棒.不過,如果要我選一個希望他不在Inter陣容上的球員的話,我會選麥孔.

Q(Inter中)最容易親近的是誰

Kaka':塞薩爾.他是非常愉快的傢伙.在國家隊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跟我說一堆的笑話.說很多的話,沒錯,他老是一直不停的在說話.

Q:在Inter和Milan的巴西籍球員關係如何?


Kaka':很好,我們常常保持連絡,常見面.不過我現在不像以前那樣常跟他們見面,那是因為我的兒子快要出生了.小孩子們的派對,我們大家都會在一起.有小孩的球員在小孩的生日派對時,都會把大家一起找來.

Q:對你來說,Manchini是否容易親近

Kaka':對我來說是Yes. 我有一次在機場,另一次在飯店跟他見過面.我認為他是一位有才能的人

Q:Inter能打場好的比賽嗎?還是像有幾個人所說的,他們是踢糟糕的比賽呢?

Kaka':他們的足球走的是堅實的路線.我也喜歡堅實路線.不過羅馬踢的才是比較漂亮的足球.

Q:在德比前這一週,米蘭街道感覺如何?

Kaka':人們在街道上把我叫住,然後會給我加油說: 週日我們一定要贏球. 而Interista也把我叫住說: 拜託拜託,你可不要做出奇怪的事喔. 在米蘭,兩邊的球迷都保持著非常平穩的狀態.

Q:貝魯斯科尼,你們的會長提出了Superlega的想法,提出只由大球隊參加的大會,而排除弱小的球隊,而能創造更多的球迷,你同意這個想法嗎?

Kaka':我保持中立. 對我來說,義甲20隊是太多了.如果能夠減到16隊就好.在這16個球隊中, 小球會只要能比大球會踢出更好的比賽,這個聯賽就充份有價值了.

Q:你有注意前陣子的選舉嗎?貝魯斯科尼成為了新首相.

Kaka':政治不是我的愛好.如果我會去了解選舉,只是為了得到情報了解世論而已.

Q:主導中間偏右派勝利的主題中,有著「安全」這一項,你覺得米蘭讓你感到安全嗎?

Kaka':我是從巴西來的,在巴西有很多綁票與強盜事件.跟義大利比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剛來米蘭的時候,街上的許多道路上都沒有什麼流浪的小孩.現在他們的數量卻增加了.我個人覺得,暴力就是從這種地方引起的,從過於寬容的地方.大家都無視事情的發生,人們就會為所欲為的什麼都敢做.

Q:Kaka,請問一下明年米蘭的隊長會是誰?

Kaka':我會是隊長排序中最後的一個.我不想為這種事而爭.成為領袖有很多種作法.總之,總有一天我絕對希望能擁有Fascia(隊長臂章),如果是明年也行,當然這必須要全體球員都認同.

Q: Ronaldo究竟發生什麼事?

Kaka':我們知道的應該一樣.光看報紙而已.無法和他講到話,電話全都不通.這不是好現象,事情真的變得很嚴重.

****……有些訪問不想翻,太長了,有關Ronaldinho,Mathieu先生轉會的事就不碰了.

Q:Ricardo,你家的兒子什麼時候會生呢

Kaka': 再過20天左右.

Q:叫做什麼名字?

Kaka': Luca。

Q:他會成為米蘭市民嗎

Kaka':不,他會在聖保羅出生.5月18日到6月18日,我要參加國家隊合訓,因為有世界杯預選賽.

Q:為了小Luca,你有想送他什麼禮物嗎?

Kaka':如果週日一切都很完美的話,我就送他Derby的DVD好了


採訪者是...Alberto Co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