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趕兩場小組賽的日子終於結束,
……沒有愛的話實在會撐不下去吧!

不過既要夜夜未眠看球,又要天天寫感想,這就有點強把足球當純休閒娛樂的球迷之難了.反正下週打完歐洲杯到各聯賽球隊夏季集訓前,還有的是機會好好品嘗一下這次……在多方面都堪稱完美的Euro2008.所以現在寫個簡短的雜想交代就好

主辦兩國所在地瑞士與奧地利,入目皆是美景,賞心悅目的場外風光,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平均17度左右溫度,雖然雨多了點,不過在這種足球適溫的狀況下,球員感覺都有了極好的發揮.而這也直接的造成了球迷享有更多的眼福.

這次的歐洲盃特別在死亡C組,真的是讓球迷無法不奉陪到底,沒想到其他乍看沒什麼懸念的場次,竟然也都有了翻盤跟爆冷的機會,沒有一隻球隊敢開省電模式,就連小組賽第三場強隊所謂走過場的二軍輪換,除了A組的葡萄牙敗北之外,B組的Croatia,C組的荷蘭,D組的西班牙,幾乎都貢獻了輸人不輸陣,跟一軍一別苗頭的骨氣及氣勢,整個就讓人覺得即使為這些已無關勝負的球賽未眠也仍是值得.當然在有人走過場的同時,有人卻是在拼命,所以才會貢獻出,另一番的血性之爭的場次來.

平心而論,世界杯時還有一些場次感覺so so ,就直接pass掉不看,不過到了歐洲杯,還真不知道哪一場能夠pass掉而不會在事後感到後悔的呢! 結論就是......

通通都要看呀!

6月16日(月)
M19 B   波蘭 0  vs 1 Croatia 

Ivan的出場讓人讚嘆,那是一種精神的表徵,他的進球更是讓人感動,Bilic的人馬,細節另文介紹吧!
.
M20 B   奧地利 0 vs 1 德國

當德國兵敗Croatia之後,就讓這場比賽變得攸關重要起來,因為再強的坦克碰到彈藥塞膛,可真的是要小心自爆(沒當過兵,也不知這樣的形容對或是不對),不過賽前讓球迷如此期待的Gomez成為德國第一高射炮,不,不,不,或許算是空包彈吧,因為一點殺傷力都沒有,裝假的……真的讓人一點都想不到.(***OBS球迷比較有母性的光輝,所以還是希望本次沒辦法爆發的Gomez多多磨練,下次不會碰到大賽就放槍....至少下次學點亂槍打鳥法,打多了說不定有機會能夠中.....前提是,還要有教練勇於冒險.....進入淘汰賽,說不定淪為替補之後,他有機會開始閃光.....在德國沒回家之前,還是要給小孩希望的......這個球迷真是好心來哉!)

6月17日(火)
M21 C  荷蘭 2  vs 0 羅馬尼亞

這是荷蘭的二軍嗎? 那個叫做范佩西以及叫做羅本的,因為這兩年沒有辦法看到荷甲,對於另一位本土射手王就不太認識,不過這三人的組合如果叫做二軍,那Marco的人馬實在是太可怕了吧! 一邊有求勝的動機,一邊有挑戰一軍討好教頭的想法,當兩者碰撞之後,真的會認為……Marco在會外賽不知是不是故意輸給羅馬尼亞想要避開強敵,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一不小心陷入死亡之組.還好Marco沒有在怕的,當初的潛忍,是為了在最後,離開國家隊教練之時給大家一個閉上大嘴巴的驚世之作,而在這場所謂二軍打一軍的賽事中,很高興又看到Marco的微笑.

還是選這張有flu的Marco當紀念

嗯......球迷最喜歡收集funny人牆照了.這一張也好可愛!



儘管對敵人仁慈可能就是對自己殘忍,不過Marco堂堂正正的應戰,讓人覺得,這才是我們的Marco.

M22 C  法國0  vs  2 義大利

Azzurri有強運, Luka Toni再怎麼浪費機會,他們還是贏得了.
這次因為場外口水很多,更衣室中也是狀況不明,不過,很高興Azzurri還是贏了那個有著很討厭教練的法國隊(***場上比輸贏,球迷完全沒有討厭球員之意,不過就是很想贏了那位教練啦…)米蘭家的三位在第一場戰敗之後,瞬時之間有淪為一級戰犯之嫌,還好在這一場重要賽事中,再次有所貢獻,恭喜Pirlo,雖然要踢點球時,心中還是充滿了驚恐,畢竟在米蘭他已好久都沒擔任第一點球手了.他那顆點球還真是進得刁鑽呀!
下一場將有本屆Azzurri第一美男中場Aquilani來替代Pirlo的位置,除了賞心悅目之外,也希望這位年輕的藍衫軍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青春活力.

米體報的標題....美的不得了的義大利
(***義大利講話很誇張,習慣就好....單就結果論來說的話,才能叫做Troppo Bello! )




6月18日(水)
M23 D  希臘 1  vs 2 西班牙

希臘神話不在,即使他們碰上的只是所謂的鬥牛士二隊.問題是…Alonso隊長領軍,Cesc當參謀,還有西甲本土射手王當前鋒,這樣的二軍實力還是不容輕忽,這場比賽Alonso隊長真神氣,一再的展示長程飛彈的威力,只可惜導向功能還差了一點點,要不然這場比賽會是Alonso隊長的爆發日.



球迷很有興趣倒是場下排排坐的所謂一軍,那個Torres跟拉莫斯兩位聊的可真開心.後來……沒有後來,因為球迷不小心睡著了.

***and...先前球迷保持嚴重關切及注意的,也就是一直乖乖待在場下的某人也進球了,
 ......不是西甲本土金靴王的那一位......而是非常有星味的這個小朋友



M24 D  羅斯 2 vs 0 瑞典

碰到希丁克,Ibra和Larsson也沒輒了.
原本對俄羅斯一點都不熟,不過,會外賽跟英格蘭分在同一組有個好處,那就是無論主客場電視台一定會轉播,那電視台會轉播的條件中,又以那個英格蘭中有Beckham的成份居多(*誤很大? 非也,這個成份真的是左右若干國家購買電視播映版權時的影響因素)所以因為以上因素,才有機會看了俄羅斯的比賽.俄羅斯主場力克英格蘭的戲碼,至少讓人知道俄羅斯不是好惹的.

小組賽第一場俄羅斯碰上西班牙會成漏勺或許只是一個意外,現在在讓他們碰在一起,西班牙要想全身而退也不簡單,是說總覺得俄羅斯十號Andrei Arshavin跟荷甲射手王Klaas-Jan Huntelaar感覺很像,就像有回聽OJS吳念真有回說過,….現在的小孩長得感覺好像,很難認(化妝一樣,打扮一樣,特色不明顯之另類說法)……想必OBS球迷會容易搞錯也是因為年歲之故吧! XDDDD

不然大家可以來評評理....覺得他們是不是很像囉!




(***家中小孩說,偶像劇中的男生個個都很有特色呀….問題是長輩我…一點都認不得誰是誰呀?好嘉在看足球這些年沒有間斷,不然這種認不出人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現在還有功力看身影知道來者何人,以後或許真的就不知道了….不過這種事,發生了再說,以前家中老爸認不出任何人來,還不是所有的體育賽事都照表全收,場場都觀戰,有相同遺傳,應該也不會遜色吧,唉....打完法國紅土,來個歐洲杯,緊接著就是溫布頓,沒想到season off還是很有得忙! 當然...網球賽只從有興趣的賽事看起...例如塞維利亞那位平頭大哥,例如血性西班牙漢子,或是溫文如雅的瑞士紳士.....嗯,好像快要全都看了喔...球迷知道,只要是球就會迷的生活,真的是過得很充實......網球只看準決賽以上賽事就可了! 除非有超強卡司很快就出現,當然一般賽程安排是不會這樣排的啦! 像這次的Euro2008就有人詬病賽程排法,太快讓太強的卡司強碰強,好嘉在,強國最後還是留下來,黑馬沒有很多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