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遲到的新聞報導,只要是我們家的人,

不管在家或是離家,再晚還是要報。

 

是說歐冠第1到第4比賽日之後,球迷一直都很認真的利用空檔的時間為古小弟上場的比賽加油。雖然他們那位法蘭克教練打死不承認,目前波爾多的戰術是繞著古小弟走,不過在每次歐冠開打前的熱身及雙方球隊及球員的介紹時,真的---完全不容否認的就是…………在波爾多最有歐冠經驗的,絕對就是古小弟了,雖然在米蘭無法得到安切的愛,不過一路跟著豪門米蘭的軌跡而走,所累積的人生經驗與視野,真的不是一般球員就能擁有。

 

古小弟雖然離家在外,卻始終……關心著米蘭

 

只是在米蘭一直得不到愛的他,深怕回來之後又被安切鎖在深宮不能露臉,存有這種的恐懼,也在所難免。不管他最後決定如何,球迷對他還是會跟對Gila一樣,始終保持低調的關心,畢竟曾是米蘭家的小孩。
 

  20070116-Gourcuff


米蘭體育報
1114的報導:

 

在今夏轉會市場,從米蘭轉到法國波爾多的法國國家隊隊員古爾庫夫(22)談到了自己的將來。

 

古爾庫夫轉會到波爾多後,得到了固定先發的位置,也已經能夠證明自己在隊上具有領袖風格,他說:

 

「在米蘭,我並不是因為踢球風格得不到信賴,而是沒有太多的出場機會。即使在前一場踢出漂亮內容的比賽來,下一場也不一定能夠得到出場的機會。在很少的上場時間中,卻被要求要有確實的結果,在精神上真的會讓我很緊張。所以我相信轉會到波爾多來的話,可以累積良好的經驗。在法國,比較能夠讓球員免於來自媒體或是支持球迷的壓力。關於回到米蘭這件事,不到本賽季結束後目前是無法判斷,如果屆時沒有幾個談好的條件,我是不會回米蘭的。我現在還是米蘭人,並沒有和米蘭斷絕關係。我現在還是米蘭所有的比賽全都會看(***真是乖小孩),也會確認米蘭的成績與消息。只是我現在是全心在波爾多踢球而已。」

 

另外,被媒體稱為「席丹二世」這個說法,古爾庫夫說:

 

「我不是席丹二世,我是古爾庫夫。足球這個圈子時常在改變,我自己也無法保證自己的足球生涯會持續到多久,我並沒有憧憬席丹的足球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