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輕人還要為國征戰的時候,熟男米蘭的成員們自然就能放假逍遙。


17
18日,這個週一與週二,米蘭內洛放大假,

於是乎米蘭正副隊長就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去參加Party


目前米蘭的正副隊長都頗受到大家的矚目……

 

一位有著十四年之癢的傳聞


一位是光棍多年終於有位 Paola 小姐要為他生小孩



米蘭Sweet Year的宣傳Party,星光閃閃


兩位創業夥伴都帶著自己的伴前來


兩位插花的親友也帶著自己的伴前來共襄盛舉


感人的是四個圈的奧多先生竟然還遠從德國跑回來




年輕的球員揮汗如雨的為國作戰

這群熟男的悠閒也是另一種人生風景




 

看到網友特別翻了一段網路上的媒體花邊報導


看到標題就有點想笑


主標是---隊長留在和老婆大人的比賽當中
副標是---保羅和妻子一起微笑


至於報導內容,請容球迷用任意流翻譯,做為放鬆壓力的方法




什麼危機?真是鬼話!保羅馬先生(**最近這個名字在台灣很響亮…)在之前傳出跟金髮美眉米雪兒成為喝杯咖啡的好朋友的花邊後,跟老婆大人之間的問題傳聞已經煙消雲散。狂熱的球迷總是熱衷於補捉他們偶像的點點滴滴。不過,在和:寶寶先生一同出資的時尚品牌宣傳派對上,保羅馬先生和老婆大人一起出席,微笑著的臉,樣子很沉著。

對於曾經希望英俊的馬先生回歸單身,而寄望與他能有羅曼蒂克相逢的女性來說,現在只能放棄這個想法了。對紅魔後衛來說,他只擁有阿德里亞娜。她始終都是那麼有魅力,性感到能夠把所有前來挑戰的對手擊倒。


出席這場派對的除了創辦人保羅馬先生跟寶寶先生與他們的牽手與伴侶外,Billy教練的嬌妻也代表出席,米蘭關係者的出席代表則還有兩位馬西莫先生,第一位馬西莫先生之安布羅西尼,帶的是他未來孩子的娘---美麗的寶拉美眉。第二位馬西莫先生之奧多,帶的是他幾位孩子的媽,一同出席這場時尚米蘭的時尚派對。


是說網友對於這則報導也有相當個人觀點的註腳,球迷還是決定繼續啟用腦中的「任意翻」功能來詮釋他的見解。想法是這樣的……

 

他認為這位婚後還會在外當DJ,滿夜亂亂跑的保羅馬先生,一度也曾讓他的「家後(= 牽手)」十分的震怒。不過自從老大克里斯蒂安出生後,保羅馬先生這才成為完完全全的居家好男人。問題是現在,小孩子漸漸長大,把拔越來越無用武之地後,保羅馬先生的夜遊癖似乎又有點舊態復燃,或許保羅馬先生跟阿德里亞娜的戰爭才剛剛開始哩



想要知道結果如何,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以下就是這幾對佳偶的派對亮相照


SweetYears-20081119-PaoloMaldini-Adriana.jpg   

 

sweetYears-20081119-MassimoAmbrosini-Paola.jpg

 

sweetYears-20081119-MassimoOddo-Claudia.jpg

 

 

SweetYears-20081119-BoboVieri-MelissaSatt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