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米蘭回到了米蘭,總算可以看到不是米蘭貝克漢的米蘭報導了,
這……才是米蘭球迷原有的幸福呀!

看不懂義大利文的球迷總是採取迂迴路線看新聞,
今天的米蘭體育報日文節譯版,就出現了超級好玩的米蘭話題,

標題是
外遇對象No 1 是 加圖索

米蘭體育報2009年1月8日報導

Novella2000週刊對280位女性進行喜歡的足球員的問卷調查。

在所謂的「背德外遇對象」這個項目中,咱們米蘭家的鬥犬Rino當選了第一名。第二名是尤文目前風頭正健的巴西前鋒阿毛里,第三名則是米蘭臨時工貝克漢。

同時,在「最性感足球員」的項目中,第一名是Bayern的前鋒Toni,第二名是由米蘭臨時工貝克漢再度上榜,第三名是阿毛里,第四名是最近風雲再起的Del Piero,第五名竟然是---米蘭的Sheva.
 

後頭還有 ….忙裏偷閒時---再來寫

馬修先生去杜拜前及回來後的新舊採訪


球迷不要食言而肥分隔線球迷不要食言而肥分隔線球迷不要食言而肥分隔線球迷不要食言而肥分隔線


2009年1月8日 米蘭體育報

Flamini:「貝克漢? 對米蘭來說是加分」

到新天地的義大利經過了數個月,已經開始習慣義甲環境的米蘭法國中場Mathieu Flamini,似乎已經逐漸找回過往在Arsenal時代的水準狀況了。

並不容易得到出場機會的Flamini表示:
「過往在倫敦是踢4-4-2,現在在這裏我一邊學習理解球隊現狀,同時確保中盤地位,重新達到阿森納時代的踢球水準是比什麼都重要的事。在這裏聚集著熟知足球經驗豐富的高水準中場,我有和他們一起踢球的機會,我還年輕(***為何球迷看到這個字眼竟然會有點想笑呢,明明是事實呀! ),我會不斷的努力練習達到他們那樣的水準」。

另外關於限期租借轉會的英格蘭代表貝克漢,
他表示:
「他是非常紳士的青年、很高興能和他一起踢球。擁有像他那樣的球員對米蘭來說,應該是具有加分效果吧」。

之前好幾次說過,要把馬修先生的訪問翻出來,一直都沒做到,日子一天天過就會忘了是哪一篇文章沒有翻!球迷其實很有誠意,當初看到好的報導想要翻的話都會存起來,不過事過境遷就會懶,今天還是搶時間動手吧,其實是球迷越忙就越喜歡做這種,自己很喜歡,做的時候感覺上又不會傷腦筋的事情。

2008年12月Udeinese戰前馬修先生採訪

法國人明天似乎無法上場比賽,
不過對於邁向2009年他卻有充足的信心,
「我會變得更勇敢」

Flamini表示,
「在某種狀況下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不過我可以更加成長的」
「能在米蘭真的很幸福、我希望成為這裏不可或缺的球員。Ancelotti是一位很棒的人物,我和隊友相處的也很好」

「對於選擇米蘭,我沒有任何疑問。問我是否會後悔?我的答案是沒有! Barca、Juventus、Bayern以及一家英國Top球隊都希望我轉會,當時我也能選擇留在讓我渡過很美好四個賽季的阿森納」

「米蘭迷人、經典、高雅、很有魅力。Milanello非常的棒。在這裏大家都在一起用餐、我轉會來的時候,Paolo Maldini就坐在我旁邊跟我講話。Sheva和Seedorf也都常跟我們同桌。(**註:這幾個人大家都可以復習英文吧),我已融入團隊中,甚至我講話都開始有了米蘭腔呢。不管在哪一方面,能和Maldini,Gatusso,Sheva,Seedord,Inzachi這些高手們在一起的話,能夠學習到很多事情(**這點講的很實在,身旁這些人一個個都比馬修大十歲以上呀,每個人傳授一兩招,就對馬修很有幫助吧!年輕就是本錢是實在話!經驗傳承就不用多跑冤枉路也是件事實)」

「和Pato相同,我是在一隊中踢球的25歲以下球員(*瞧, 又來了,這句話說的實在又好玩,馬修的臉跟皇馬的羅本一樣,好像都是屬於先老著等的典型)。轉會至今的成果我是都抱著很正面的看法。我還沒達到百分百、在戰術上要學習的東西也還很多。戰術在義大利這裏是非常重要的事。現在跟過去比較的話,我還沒能發揮過去的功能,我想要更加的表現自己,現在在球場我還是個替補,不過這將會改變的。教練也這樣鼓勵我、也打算給我更多的責任、大門已經為我打開了。我和教練彼此很能理解。他是一位很棒的人。我常和他講話。有時我們也常講一些非關足球的話題」

「上賽季在阿森納、在我連續受傷前,我們曾經高居英超榜首好幾個月,現在在這裏(義甲)冠軍是誰也是什麼都還沒確定。我看到從Maldini到Sheva,Rino,Seedorf以及其他人,我的隊友們都對勝利有很大的飢餓感。要了解這一點,光看他們的練習就夠了。他們將會繼續戰鬥到死吧! (**講的好有決心喔!精神可嘉! )」

以上是去年年底馬修的一篇訪問

在Dubai他要兼任米蘭臨時工貝克漢的翻譯, 也要好好訓練自己.

***25歲以下的他,在米蘭一定還有很大的作為,希望他能好好堅持

米蘭年終派對-20081215

**2008年歲末米蘭年終派對,米蘭中場送作堆都坐在一起.
今年的派對上,Bonera身邊沒有了Gila會很寂寞,Pirlo身邊沒有了Nesta會很難過
不過,Mathieu是位蠻會應對的人,應該可以跟大家相處的不錯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