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跟朋友聊天,總不能在中途打斷人家說,sorry要趕回家看球賽吧!
so……
回到家中下半場已經開始好一陣子了

正在想米蘭第一分是誰進的球?
說時遲那時快,沒幾分鐘就看到Pippo進球時,主播興奮的大喊

due,

Pippo-Pato-Beckham-20090308


就知道原來是Pippo雙喜臨門,可是……怎麼都沒想到在很短時間內,馬上就看到他玩起帽子戲法。

而在聖西羅看台上的Kaka,也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

Pippo今日的慶祝不「獨」,因為他知道進球都是來自隊友傳球助攻帶來的機會,所以每個進球後的慶祝,在衝刺慶祝時都會煞住車的"倒車"回到助攻隊友的旁邊慶祝。不管是Janku、Pato、Zambu都受到他熱情的招呼。三個進球都非常的有Pippo風格,特別是第三個進球的助攻者Zambu,自己要射門也不見得沒機會,不過卻錦上添花的讓給Pippo,助他完成戴帽的偉業,真的是很無私。

Pippo-Zambrotta-20090308


同時Pippo在第一個進球後,跑去跟安切的擁抱饒富意味。難怪安切在賽後說:

''Abbiamo sofferto, Grazie Inzaghi''

Pippo戴帽-20090308-R27-2
(這張圖最好玩的是後頭馬修先生的動作...
馬修先生這場比賽也很犧牲,下半場一度在禁區線前緣被對方球員射門命中,
他閃不開之下,竟唉都不唉一聲的就繼續踢球......
上半場Abiatti救出非常驚險的一球時,
他也是最後殺到球門前想要救球的人,真的很血性,
這陣子沒有了Rino,又傷了Ambro,安切才讓他有比較多表現的機會,
多出場才會熟練,年輕的馬修本錢就是---戲棚下站久一點就有位置了)


米蘭賽前亮出豪華的傷兵陣容:
Giocatori indisponibili: Kalac, Kaladze, Nesta, Ambrosini, Gattuso, Seedorf, Kakà, Ronaldinho, Borriello.
Giocatori squalificati: Favalli.

幸好亞特蘭大那邊,最近球迷注目度猛上升的Sergio Floccari沒上場,Toni也同樣無法出場,不過雖然少了兩員鋒前大將,Atalanta的攻勢還是很猛烈,老實說進了三分,球迷的心頭還是浮現出「伊斯坦堡」的字樣來,真的是一遭被蛇咬,怎麼樣也不放心。

Sheva換下Pippo,讓Pippo享受全場的歡呼,一個小不點Viudez換下Beckham,也是讓Beck享有全場的致意。原本這場比賽是Beckham在米蘭打零工的最後一場比賽,不過賽前即傳出他會留在米蘭打完這個賽季的消息,老婆大人也是今日聖西羅座上客,更是證實這個消息的正確性!老公的快樂也是老婆的快樂,Beckham能在米蘭找到煥發的青春,也讓老婆決定支持老公的想法吧。

好玩的是,Beckham一下場,小朋友一上場,裁判就很不夠意思的吹了結束的哨聲,雖然小朋友沒有踢球的機會,不過卻意外的讓他有曝光的機會,隊長最夠意思了,趕快帶著笑臉前來抱一抱小朋友,彷彿是帶著自家小犬跟聖西羅球迷say Hello一樣,小朋友帶著有點靦腆的笑容,慢慢的才在鏡頭中消失,老實說這種亮相也不錯,注目度十足……XDD

紅黑老妖的稱號,球迷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頌揚

Pippo戴帽-20090308-R27-背影

不知是不是喜事將臨,這天的Pippo格外青春洋溢

Pippo戴帽-20090308-R27-3


雖然Inter和Juve都順利拿到三分,不過緊跟在米蘭後頭的幾隊卻都受到阻擋,前頭追不上,後頭追兵緊的日子,過得挺辛苦的,今後只有聯賽要打的米蘭就好好的一步一腳印的紮實向前邁進吧。

主場大勝-Milan-Atalanta-20090308




MILAN-ATALANTA 3-0


MARCATORE: Inzaghi al 7' p.t.; al 26' e 29' s.t.

MILAN (4-3-1-2): Abbiati; Bonera (dal 39' st Antonini), Senderos, Maldini, Zambrotta; Flamini, Pirlo, Jankulovski; Beckham (dal 45' st Viudez); Pato, Inzaghi (dal 35' st Shevchenko). (Dida, Darmian, Ambrosini, Cardacio).

All.: Ancelotti.



ATALANTA (4-4-1-1): Consigli; Garics, Talamonti, Peluso, Bellini; Ferreira Pinto (dal 23' st Defendi), Guarente (dal 15' st De Ascentis), Cigarini (dal 32' st Parravicini), Valdes; Padoin; Plasmati. (Coppola, Pellegrino, Capelli, Cerci).

All.: Del Neri.

ARBITRO: Orsato di Sch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