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t or not?

原本沒想管歐冠閒事的球迷,竟然因為不小心在客廳睡著,而剛好看到Chelsea vs Barca的歐冠四強第二腿的兩個進球過程,真的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兩個進球的時間而已喔!

是說連球迷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為昨晚啟動的是無心插柳觀球法---沒有過程只有頭尾……

累了,早早就讓電視看著球迷睡覺,不過因為開場不久就進球,主播及現場觀眾都很激動大聲,所以剛好驚醒了球迷,看了多角度的世界波進球慢動作重播後,心中只想著,「Barca不加油就要say good-bye了」,接著無法控制的繼續睡 z z z z z z z

說也奇怪,不知為何在最後階段自動醒過來,
那時其實很單純的只是想著:天快亮了,該回床上睡了

But……

驚天動地的事情緊接著發生

Barca小白進球了 就在最後傷停補時時

原本眼睛壓根不想完全睜開,就只想直接上床睡的球迷

於此,就完完全全的清醒了 XDDD

只因為當時是傷停補時進球,最後階段的分分秒秒都驚心動魄

那真是最為恐怖的兩三分鐘呀

因為沒有比賽過程概念 所以對勝負無法置評

球迷最後最深的印象是這樣

funny-20090506CL-巴拉克與裁判.jpg

funny-20090506CL-德羅巴與裁判.jpg


球迷最高興的事則是這樣

Barca-20090506CL-Messi-Bojan-hug.jpg

大家都很歡喜的擁抱

Barca-20090506CL-Messi-Pique-hug.jpg



球迷的今年歐冠希望昨天也說過了,今天就不再重申

Kaka今年沒有爭奪金球獎的資格
所以球迷決定全心支持Messi

Because最近看了一部關於Messi的紀錄片,

「20歲,成為傳說的男子」

內容拍的真是好,以Messi本人的採訪加上他身邊的親友的採訪
配合從小到大的歷史影像及照片及近年來的比賽內容(鏡頭除了官方比賽版還有特別拍攝版,也就是說,是為了拍攝紀錄片而一直以Messi為主體的拍攝法)
看完之後甚至讓球迷覺得,如果是球迷所愛的米蘭Kaka要拍截至目前為止的生平紀錄片的話,可能內容都會不及Messi的感人與動人呢。畢竟Kaka從小就是天之驕子,生活無虞,父母雙親都是知識份子,奮鬥的歷程自然不及Messi的有故事性了。

LKK的球迷本就容易發揮母性的一面,所以當不小心又看到了Little Messi & Little Bojan的相互童言童語採訪後,更是覺得這一對可人兒好可愛。

是說下面這位皮克哥哥也挺可愛的
最後在人家Chelsea主場的慶祝---他可是場中最豪邁的一位了

Barca-200905-Bojan-Piqu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