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轉會

全世界只看一家球會變把戲

所謂的集客效應

真的是天下無敵

Who is Next?

天天都能吸引著媒體爭相報導

是說放假第一
夏日家庭服務第一的球員們
或許不會像無聊的媒體記者那樣
整天補風捉影的關心著轉會市場的變化

由於轉會市場本來就是球迷管不著的範圍

何不跟著球員與家人一起放暑假呢

小孩最喜歡放暑假了

因為漫長的賽季很多時間都看不到把拔

只有這時候能夠跟媽咪一起

完完全全的霸佔把拔的時間



像我家把拔辦完轟轟烈烈的轉會之後
今天開始已經可以整天陪著我玩囉

LucaBaby-2009.jpg


那我家把拔也一樣
這時候,
終於可以不用"顧球門"只要"顧著我"就好囉

Buffon-20090412-LuisThomas-funnydad看小孩-1.jpg

沒有我厲害, 我家把拔這幾天終於要帶著我跟媽咪結婚哩

2009summer-Gila-0604-Ginevra-babygirl-1a.jpg

我們才比較厲害

我家把拔是沒事最愛帶著我們到羅馬球場亮相獻寶了

totti-20090531-christian-chanel.jpg

totti-20090531-christian-chanel-1b.jpg

夏天我們要去哪裏玩哩

我家爸媽是最愛出風頭的啦

所以沒多久,大家看看義大利的八卦雜誌就知道啦

Who is next?

嗯,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