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水難收,一般人在另結新歡之後,很難聽到舊人哭吧!

輸球之後,人變得很脆弱,一點點的事也會是刺激。

媒體的落井下石功夫,本就很高,所以用這樣一段報導來刺激球迷,球迷也只能認了。

米蘭體育報很毒,因為在賽後他們拿出Kaka的訪問來刺激球迷的心。

米體報這樣寫

9月30日舉行的歐冠小組賽第二比賽日,皇馬輕鬆的以3-0戰勝馬賽。本賽季加盟的中場Kaka,除了在新天地踢進歐冠首個PK進球,同時與CR的進球,讓大家看到他們漂亮的本事,留下精彩活躍的一幕。

「歐冠沒有簡單的比賽。在前半對我們來說也非常的困難,後半我們堅持之後有了CR的進球。在這之後一切就變得比較簡單了」Kaka說著,很高興皇馬的勝利。

同時當天的賽程其老東家米蘭以0-1輸給了蘇黎士,對此Kaka則如此說道。

「米蘭輸球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正面的事。如此一來我們就立於小組中單獨第一的位置了。我期待今後與米蘭的雙連戰。要進入淘汰賽,在小組賽以第一名突破,現在就全看我們的了。以首位結束小組賽,是非常重要的事。」

他的言詞對於老東家雖流露出些許敬畏,不過對米蘭的支持者而言,
或許可說這是心愛的Kaka一個意想不到的「一巴掌」吧。


好啦,各為其主,本來就是如此,了解人性之理,就不用太傷心。(球迷說給自己聽)

是說Milan News.it進行了一項投票---『對於米蘭的狀況有何想法?』

・是Leo的責任。對於選手們的調度有太多失誤。9.76%
・Leo沒有責任。他率領的是缺乏他想要的球員的隊伍。53.66%
・要換教練才能給與適切的刺激。19.51%
・應該要讓Leo沉穩的幹活才對,必須在一月進行補強才行。14.63%
・球隊必須找出正確的精神才行。讓他們變好要給與他們適當的時間。2.44%

瞧,球迷認為錯不在教練而在球會,不過咱們的副掌櫃卻在賽後跟媒體這樣說:
「我們信賴Leo,不會換教練。」
這句話的解讀,彷彿輸球就是教練的責任似的,問題是在調查中,過半的人說不不是Leo的責任!

說好不看賽後的報導,只是
上面兩則是看到標題就忍不住想進去瞧瞧

這週球迷要回家過中秋,米蘭也是客場賽事不轉播,那就好好放個假吧!

是說昨天看了一小段歐洲聯賽的Bremen及一大段的Valencia vs Genoa

Bremen進兩球,Valencia 加上Genoa進了五球,好歡樂喔

沒事看這種你來我往的比賽就會變得比較開心!

來瞧瞧大家開心的模樣吧

Valencia-20091001-EuropaLeague-SilvaGoal.jpg


Valencia-20091001-EuropaLeague-Villa-babyx2慶祝法.jpg


Valencia-20091001-EuropaLeague-Albelda.jpg

是說上賽季的亞特蘭大帥哥Floccari,這個賽季轉到Genoa

他昨天也為Genoa踢進漂亮的第一球呢

只可惜最後....功虧一簣,沒關係,回到主場再繼續努力

猜猜我是誰-20091001-EuropeLeague-Genoa-Floccar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