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愛追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務,很容易被家人念,讀書做事有那麼認真就好,
就算長了年紀,習性還是難改,容易愛上新寵也不忘舊愛,關心事還真多了點。

那最近新寵是誰?
提示是:エメラルド色の瞳

就是那位碧綠色瞳孔的主人 Jesus Navas


哈哈...球迷故意挑這麼一張容易吸引人目光的照片來鄭重介紹他......(真是用心良苦!)
Sevilla-20091108-JesusNavas-場上隊長2s.jpg


問題也那麼剛好,不管歐冠或西甲聯賽,他都是近期話題中的主角。由此可知,一旦被球迷盯上,就會變得很幸運!(*真是會在臉上貼金的不要臉球迷呀!)當然球迷也幸運,因為不管是聯賽、歐冠或是即將登場的西阿國家隊友誼賽,球迷想看他的心願都能立即實現! How lucky I am!

這些天追著這樣的消息……

"When I had the conversation with Hierro that gave me peace of mind. I really want to go, and tomorrow I'll be awaiting to hear the list," he told Canal+.

"Besides [Alvaro] Negredo I have been in the Under 21 squad with [David] Silva, [Andres] Iniesta and Sergio Ramos who are young like me and the truth is I really feel like going."

這是Navas在先前國家隊公布大名單之前接受訪問時談到的話,真的很cute!(*其實當事者很認真的在講這些話,完全沒有開玩笑的啦!他說這些話想必也要安大家的心,現在的國家隊中有很多熟人在,他就比較不會怕生吧!)

(Sevillia隊上的前鋒)Negredo跟我是U-21同梯,以及瓦倫的Silva、Barca的Iniesta、皇馬的Ramos都跟我一樣年輕(同樣年紀),所以我真的感覺很想要去(國家隊)耶!


有Negredo及Ramos一前一後在場上當"護衛使者",
Navas只要
教練給他機會,一定會投身以報衝衝衝吧!
看看藍白漢子會過人,還是這位拉丁美男更厲害(11/15 AM4:30 Taiwan Time,請拭目以待)
Sevilla-20091031-JesusNavas-Negredo.jpg


有些消息或許有中文報導,不過球迷比較喜歡handmade,才有感情
以下中文都是球迷愛亂翻的,譯名內容就算有些差錯,有愛的球迷也不很在意....

在歐冠第四比賽日與斯圖加特的比賽中,Navas是場上隊長,
而且還身先士卒的為球隊進球,難怪他如此的高興
Sevilla-20091104-CLM4-JesusNavas-場上隊長2.jpg

高興的事情不是只有這一樁,而是他將有為國效力的機會


2009年11月07日
日本網站中歐洲通信報導中的西班牙通信報導(*說法有點抝口)

標題是:克服恐慌症即將應召西班牙國家隊

內文是:
終於,塞維利亞的Navas即將在西班牙國家隊中首度登場,他曾經具有精神上的神經緊張,恐慌障礙,這對於需要時常遠征的國家隊球員來說,可說是個致命性的精神官能症,而Navas長期以來都為此毛病所苦。

 2年前阿拉貢斯老主帥就曾經想要召集狀況極佳的Navas進國家隊,無奈當時最後還是沒有完成國家隊首秀。「現在如果徵召我到國家隊,我可以了,我具有挑戰的精神,不過最終決定國家隊名單的還是要看教練」Navas說道,已經展現他想要進入國家隊的意願了。

Navas穿上西班牙國家隊代表球衣是在U21的年代,當時在西班牙與法國1-1的比賽中,是他踢進了同分的進球,在那之後,他雖然參加了五場的比賽,不過之後卻因為精神上的問題退出U21國家隊。與他一樣是塞維利亞青訓出身,現在在皇馬踢球的拉莫斯則說:「如果Navas被徵召的話,我一定會全面支持他的。」
(*這個拉莫斯真的是很講朋友情義的人,兩年前塞爾維亞球隊中的好朋友普埃爾塔在場上突然昏倒,之後送醫仍然不治,他在Euro2008西班牙得到冠軍之後,仍然一個人很獨特的穿上紀念好友的T-shirt,真的是好有情有義喔。現在碰上他一起踢球成長的同伴有機會進國家隊,他更是事先打包票的親自說會好好照顧人家,真是有情人一枚。)

 擁有主宰右翼,能夠一路縱線過人突破,本賽季狀況超絕的Navas,是否終能克服精神官能症,成為國家隊上的新兵呢。且讓我們對於博斯克主帥下回即將公布的國家隊名單吧。



以上是西班牙通信在11月7日發表的新聞,而在11月10日今天這個時點,我們已知Navas正式被列在西班牙國家隊的名單之中,還成為媒體重點介紹的人物。

球迷說老實話,這些年看了不少西甲賽事,一直沒有特別關心塞維利亞,知道他們的穩定與實力堅強,無奈時間有限,瓦倫、皇馬之外,這個賽季連Barca都成為重中之重,只因可以週週欣賞大巨人跟小矮人演出的連續劇,這真的是很致命(*對他們的對手而言)又很好笑(*每回進球表演秀的構圖總是充滿新鮮感)的劇場呀!

打從皇馬在西甲聯賽中輸給塞維利亞之後,球迷在突然被Navas眼神電傻後,就很刻意的開始關心起塞維利亞了。近期的歐冠第四比賽日,更是沒想到Navas竟然還是場上隊長哩,在球隊等著導播發出上場訊號的等待時間中,這位隊長其實還是會逃避攝影師的鏡頭,一般隊長在牽著身旁等會要陪同一起進球場的小孩時,都會摸摸小孩頭或跟小孩講講話打招呼什麼的,不過這位Navas隊長就顯得很拘謹沒這麼大方了(哈)。在之前一場發表有自信接受國家徵召的記者會上,他也還是……會不經意的閃避鏡頭特寫。不過無論如何,從怕生的恐慌,到現在能成為帶隊的隊長,相信現在還在接受心理諮詢的他,真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不斷的前進與成長吧!

在接下來的國家隊訓練中,他的哥兒們Ramos早就表明會罩他,與阿根廷的比賽也是在馬德里的馬競主場,對他都不會太陌生,塞維利亞連年參與歐冠,這也或多或少幫助他多去適應外地客場的環境了,只是……打歐冠離家只有二到三天,參加國家隊訓練一出門就要兩週左右,碰到大賽期間更長達一個月以上,那才是考驗的開始。不過球迷真心祝福他,能在國家隊像在塞維利亞那樣,縱橫右翼發揮鬼靈精怪的過人好功夫。

Btw….塞維利亞的左翼Diego Perotti竟然也被馬拉度納徵召進入此次的阿根廷國家隊,真是為Navas感到高興呀,因為如果他有機會被博斯科教練派上場,而Perotti也有機會被馬拉度納點將,或許在馬德里的星空下,可以看到塞維利亞的雙翼共同在場上飛翔,只是……各為其主就是啦!不過這樣的話,Navas在開場的握手時,就有機會跟好朋友Perotti抱抱啦…(*是說球迷看球的重點真的都很奇怪……)

Sevilla左翼Diego Perotti---首度入選阿根廷國家隊
DiegoPerotti-Sevilla-200911-首度入選阿根廷國家隊.jpg

Sevilla右翼Jesus Navas---首度入選西班牙國家隊
JesusNavas-Sevilla-200911入選西班牙國家隊.jpg



11月10日的Goal.com中的報導則是這樣寫的

初次當選國家隊的Jesus Navas「這真是很重要的一天」

率領西班牙國家隊的博斯科教練在將要與阿根廷(11/14)、奧地利(11/18)進行的國際親友誼賽中,首度徵召了塞維利亞中場 Jesus Navas。
這位被稱為西甲首屈一指的邊鋒,對於被選為國家一哥隊而充滿喜悅。

「對我來說這真是最重要的一天了。我終於走上這條被稱為國手的適切道路了。我想我一定要把我的一切(能力)提供給國家隊。同時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得到上場的機會。」

「不管何時,足球總是給與我一切的榮耀,而且也幫助我自身的成長。今後我會為了被國家隊徵召而繼續努力。希望我能享受這樣的機會。因為在國家隊有著許多偉大的球員呀」



另外也是許久沒進入國家隊的瓦倫小朋友Pablo Hernandez也是喜形於色。


在國家隊中會碰到瓦倫隊上的Super前鋒,這兩人最近在聯賽中合作的很愉快
前兩輪的Valencia vs Barca的賽事中,
這位 Pablo也完全不怕生的,一直朝著Barca禁區前闖
讓Barca後衛也是忙得團團轉.
Valencia-20091108-Zaragoza-Villa隊長-PabloHernandez.jpg


Pablo Hernandez這次能夠入選國家隊很高興,
不過他的那張臉...老實說跟咱們家Oddo可以比美
每回那位愛說笑的賽事主播在介紹Oddo時,都會非常搞笑的說
各位觀眾,這位Oddo就生成這個看來很累很累的臉,大家看到他很累的樣子,並不一定代表他很累喔
球迷個人感覺...瓦倫這位Pablo小朋友也有著這麼一張跟Oddo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臉哩
不然大家可以仔細的瞧瞧...
(這位Pablo小朋友跟Bremen中場的Ozil小朋友, 兩位年齡都很小
竟然可以雙雙入選球迷看球名單中---有點怪但球藝很妙的球員代表喔)
PabloHernandez-Valencia-20091109-入選國家隊.jpg

接下來是Pablo小朋友的採訪:

「會叫到我的名字,我真的是想都想不到。因為我個人並不喜歡抱著像這樣子的期待呢」

「我感謝博斯克。雖然上個賽季我渡過一個艱難的時期,我曾經努力於被徵召為國手。而我也能在瓦倫獲得了固定的先發出場了」

他對於首度被徵召為國手的塞維利亞中場Navas也發表了想法。

「他是一位該為國家隊踢球的球員。連著幾個賽季,我都看到他發揮著最高水準的表演呀」
(哈哈…這才是球迷特別把瓦倫小朋友的報導翻出來的重點啦,因為天生好手是大家都看在眼裏的!!!)





以下沒事就來個中英日三國語言國家隊人名教學吧!

Spain squad西班牙國家隊名單

Goalkeepers:
Iker Casillas (Real Madrid), Pepe Reina (Liverpool), Diego Lopez (Villarreal).
カシージャス(レアル・マドリー)、レイナ(リヴァプール)、ディエゴ・ロペス(ビジャレアル)
門將:凱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雷納(利物浦)、迭戈-洛佩斯(比利亞雷亞爾)


Defenders:
Alvaro Arbeloa (Real Madrid), Raul Albiol (Real Madrid), Joan Capdevila (Villarreal), Andoni Iraola (Athletic Bilbao), Carlos Marchena (Valencia), Gerard Pique (Barcelona), Carles Puyol (Barcelona), Sergio Ramos (Real Madrid).
アルベロア(レアル・マドリー)、アルビオル(レアル・マドリー)、カプデビラ(ビジャレアル)、イラオラ(アスレチック・ビルバオ)、マルチェナ(バレンシア)、ピケ(バルセロナ)、プジョール(バルセロナ)、セルヒオ・ラモス(レアル・マドリー)
後衛:阿韋洛亞(皇家馬德里)、阿爾比奧爾(皇家馬德里)、卡普德維拉(比利亞雷亞爾)、伊蘿拉(畢爾巴鄂競技)、馬切納(瓦倫西亞)、皮克(巴賽隆納)、普約爾(巴賽隆納)、拉莫斯(皇家馬德里)


Midfielders: Xabi Alonso (Real Madrid), Sergio Busquets (Barcelona), Cesc Fabregas (Arsenal), Xavi Hernandez (Barcelona), Andres Iniesta (Barcelona).
シャビ・アロンソ(レアル・マドリー)、ブスケッツ(バルセロナ)、セスク(アーセナル)、シャビ(バルセロナ)、イニエスタ(バルセロナ)、ヘスス・ナバス(セビージャ)、パブロ・エルナンデス(バレンシア)
中場:阿隆索(皇家馬德里)、布斯克茨(巴賽隆納)、法佈雷加斯(阿森納)、哈威(巴賽隆納)、伊涅斯塔(巴賽隆納)、席爾瓦(瓦倫西亞)


Strikers: Pablo Hernandez (Valencia), Dani Guiza (Fenerbahce), Juan Mata (Valencia), David Silva (Valencia), David Villa (Valencia), Alvaro Negredo (Sevilla), Jesus Navas (Sevilla).
グイサ(フェネルバフチェ)、マタ(バレンシア)、ダビド・シルバ(バレンシア)、ビジャ(バレンシア)、ネグレド(セビージャ)
前鋒:巴勃羅-埃爾南德斯(瓦倫西亞)、古伊薩(費內巴切)、馬塔(瓦倫西亞)、比利亞(瓦倫西亞)、內格雷多(塞維利亞)、納瓦斯(塞維利亞)


最後則是球迷蠻愛收集的......英日文報導紀錄了


パニック障害克服でスペイン代表招集へ
2009年11月07日/欧州通信

 ついにセビージャのヘスス・ナバスがスペイン代表デビューへと動き出した。彼が抱えていた精神的な神経症、パニック障害。長期の遠征が多い代表では致命的とも言えるこの神経症にナバスは悩まされ続けていた。

 2年前ルイス・アラゴネス監督は調子の良かったナバスをスペイン代表に招集しようとしたが、結局はA代表デビューには至っていなかった。「今なら代表に呼ばれても行くことができる。挑戦してみたい気持ちはあるが最終的に代表メンバーを決めるのは監督だからね」と語ったナバス。代表入りに意欲を示している。

 ナバスがスペイン代表のユニフォームに袖を通したのはU-21の代表に招集された時。対フランス代表戦で1-1となる同点ゴールを決めている。それ以降、5試合に出場したものの、その後は精神的な問題として代表招集からは退いていた。同じくセビージャのカンテラ育ちで、現在はR・マドリーでプレーするセルヒオ・ラモスは、「もしナバスが招集されれば全面的にサポートするよ」とコメントしている。

 右サイドを切り裂くドリブル突破で今シーズンも絶好調のナバス。ついに精神的な病を克服し、スペイン代表デビューとなるのか。デル・ボスケ監督が読み上げる次回のメンバーリストには注目だ。
(スペイン通信)



A代表初選出のJ・ナバス、「本当に大事な日」
2009年11月10日/ 提供:Goal.com

スペイン代表を率いるビセンテ・デル・ボスケ監督は、国際親善試合アルゼンチン戦(14日)、オーストリア戦(18日)に臨む代表チームでセビージャMFヘスス・ナバスを初招集した。
リーガ屈指のサイドアタッカーと言われる同選手が、初のA代表選出に喜びを爆発させている。

「僕にとって本当に大事な日となった。代表に呼ばれための適切な道を、歩んでこれたんだ。僕のすべてを代表チームに与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思う。そしてもっとも重要なのは、出場する機会を得ることだ」

「サッカーはいつだって僕に誇りを与えてくれた。そして僕自身の成長を助けてくれるんだ。これからも代表に呼ばれるために頑張りたい。この機会を楽しめたらいいね。だって代表には偉大な選手たちがいるんだからね」


P・エルナンデス、代表復帰に驚きを隠せず
2009年11月10日/ 提供:Goal.com

国際親善試合アルゼンチン戦(14日)、オーストリア戦(18日)に臨むスペイン代表に選出されたバレンシアMFパブロ・エルナンデス。同選手は久々の代表復帰に驚きを隠せないようだ。

「僕の名前が呼ばれるなんて思いもしなかった。そのような期待を抱くことは好きではないからね」

「デル・ボスケに感謝している。昨シーズンは難しい時期を過ごしたけど、代表チームに呼ばれるためにもう一度頑張った。バレンシアでレギュラーとして出場できるようにね」

また、同選手は代表初招集となったセビージャMFヘスス・ナバスについてもコメントした。
「彼は代表でプレーすべき選手だよ。数シーズンにわたって高いレベル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見せてきたからね」





Sevilla Winger Jesus Navas Overjoyed With Spain Call-Up

The winger wants to enjoy the opportunity but also prove that
he is good enough to keep his place in the squad...

Nov 9, 2009

After years of suffering from panic attacks and anxiety problems, Jesus Navas has finally conquered his demons and is ready to represent his country.

The Sevilla winger has now revealed how happy he is to have been called up to the Spain squad by Vicente del Bosque, and is intent on keeping his place for as long as possible.

"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day for me," he enthused to Marca.

"I have to give everything.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I've taken the right steps to be with the Spanish national team.

"It's always an honour to keep growing in football. Now I have to work in order to stay here and that they keep on calling me.

"I want to enjoy this opportunity, because it's a privilege to be beside such important players."

Navas will be expecting to feature in la Seleccion's upcoming friendlies against Argentina and Austria, which take place on November 14 and November 18 respectively.



Sevilla Star Jesus Navas Eagerly Awaiting Spain Squad Announcement
The winger says he is ready to join the international squad...


Nov 8, 2009

Sevilla winger Jesus Navas has revealed that he is eagerly anticipating the announcement of Vicente Del Bosque's Spain squad for the upcoming friendlies against Argentina and Austria.

Navas, who turns 24 next week, is looking to make his debut for La Furia Roja after apparently coming to terms with anxiety problems, which have prevented him from travelling away from home for extended periods until now.

The winger admitted that a meeting with Spain assistant coach Fernando Hierro has relaxed him, and that he is now ready to link up with the international side.

"When I had the conversation with Hierro that gave me peace of mind. I really want to go, and tomorrow I'll be awaiting to hear the list," he told Canal+.

"Besides [Alvaro] Negredo I have been in the Under 21 squad with [David] Silva, [Andres] Iniesta and Sergio Ramos who are young like me and the truth is I really feel like going."

Navas stressed that he is aware that he has to deliver on the field in order to be included in the squad on a regular basis.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o do well on the field and do what the coach asks. I'm moving up in the queue," he decla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