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蘭德比之前 一點都不要去想德比

不然會太過緊張的失眠嗎

哈哈

還好 喝了咖啡都能睡的球迷是不會的

不過 不想正視問題而顧左右而言他倒是挺會的

 

所以

今天就來討論 鼎鼎大名的Messi 到底有什麼失眠問題好了

 

話說

四月的西班牙會很熱鬧

Real Madrid vs Barca的Clasico戲碼有可能從兩集續演到四集

前兩集 一是聯賽 一是國王杯決賽

後兩集則是

如果兩隊在歐冠八強分別戰勝熱刺與礦工隊的話  就有可能在四強賽中硬碰硬

 

由於梅西這兩年的神乎其技 舉世讚嘆 金球獎連拿兩個不是白拿的

所以竟然有個電視節目叫做  Messi TV

專門來介紹Messi的點點滴滴

每回都選個主題介紹 球迷剛好看到的標題叫做 "偉業"

 

Messi說

在比賽中如果我表現不好 進不了球 我就會睡不著

會回想比賽中的表現 一直想著該要怎樣踢才好

越想越懊惱

 

在0607賽季的Clasico中

Messi在比賽中演出帽子戲法

那一天比賽過後回到家裏後發生了什麼事呢

 

Messi從頭到尾笑著這麼說

那天回到家之後 大家都誇讚我

不過我哥卻對我這樣說:

"為什麼第四個得分機會 與門將一對一的時候錯過了呢?"

結果那個晚上 我就一直想著第四個得分機會的事  最後又睡不著了 

 

哈哈

在Clasico如此重要的比賽中 完成了帽子戲法還睡不著覺

Messi真的是超級的可愛

 

 

......說別人家的事 想別人家的事 就不會想到自己家的事了嗎

 

搬出一本古早的雜誌

封面上的兩個人

想當然爾都絕對不會出現在今晚的德比上

 

是天國還是地獄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哈哈哈

WSD-Extra43-200611-MilanDerby     

 

不過是一場三分的比賽而已

 

瞧,

不管什麼球隊 

一下子就人事全非

想這麼多 做啥

 

Funny--20081020-米蘭人牆.jpg  

 

funny人牆-Milan-20090927.jpg       

 

還是快快樂樂的 

躺著等待吧 

重點在狗狗-200912-bulld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