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幸運真的是幸運

說運氣真的是運氣

昨天看了蝙蝠俠的相關介紹就看到了西甲蝙蝠軍團的重要賽事 

 

昨晚雖因忙碌錯過了寶貝在Basel 如同秋風掃落葉般的第二場賽事

不過卻誤打誤撞的發現到有所謂的西甲經典勝負賽的單元

就在硬碟空間爆滿的狀況中 最後所塞下的比賽竟然是

2004年5月9日這一天

Seville vs Valencia

西甲0304賽季第36輪 瓦倫客場挑戰Seville

老實說光是看開場的雙方先發就讓球迷樂半天

例如主隊Seville的左右雙翼的護法竟然是

當今皇馬的Ramos跟Barca的Daniel Alves 讓人看了感覺很微妙

 

瓦倫西亞當天的先發是

球門: 1-卡尼薩雷斯Canizares,

後衛: 4-阿亞拉Ayala,15-卡博尼Carboni,23-托雷斯C.Torres,5-馬切納Marchena

中場: 6-阿爾貝爾達Albelda, 18-羅杰洛佩茲Jorge Lopez, 25-西索科Sissoko, 14-維森特Vicente

前鋒: 24-西斯科Xisco,7-奧利維拉Oliveira

替補上場的有: 8-巴拉哈Baraja(59'), 10-安古洛Angulo(71') , 21-艾瑪爾Aimar(78')

當年為瓦倫衝鋒陷陣進球無數的猛爆型前鋒20號的 Mista當時好像是因傷休戰

哇 一位位球星都那麼的青春無敵 

看了真的讓人充滿了懷念

而且帶頭的教頭是那位"拉法阿貝"先生(Rafa Benitez)

由於他是當年米蘭"伊斯坦堡大慘案"的紅軍教頭,打從0506歐冠決賽之後對他的感覺就一直很微妙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比賽及球員

  20070331- Vicente Capitano 20070404-另外一個很拼的David  

阿亞拉 20070204-突傳轉會消息   瓦倫時代  
 

 

2004-0509

這場賽事,一前一後的由Vicente,Baraja分別進球建功

終場瓦倫西亞客場以20戰勝塞維利亞,領先皇馬 7分而提前兩輪奪取0304賽季的聯賽冠軍

 

比賽實在是好有意思

最主要的是看到這麼多讓人懷念的瓦倫選手 一個個都意氣風發 帥氣度破表

當年都流行長髮飄逸 雙方有不少位球員都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  哈哈

(每回看到這都會想到老媽的經典名言,打球跑來跑去流得滿頭大汗 為何還要留長頭髮 容易出汗又黏答答的不是會不舒服嗎?) 

 

能夠在三年之內,兩度把當今高高在上的豪門皇馬及Barca甩在身後,提前兩輪搶先成為西甲霸主

瓦倫西亞真的是一隻奇軍

老實說,當年由Ayala ,Albelda,Aimar 所組成的三A陣線 是球迷愛上瓦倫的原因

 

由於是客場作戰,來到塞維利亞加油的瓦倫球迷只有區區兩千多名

不過這場比賽的最後哨聲響起 還是充滿了勝利的歡笑

Ayala  哭了

Albelda笑了

小Aimar很難找 沒辦法 個頭小就會這樣

當天在開場12分鐘就攻入一球的Vicente笑的很燦爛

Baraja的硬漢特色都沒變 不過以前感覺好像比較瘦一點喔

嗯  真是美好的一戰

 

到PTT瓦倫版去抓了一些當天比賽的賽後報導

由於剛復習完比賽,所有的比賽過程感覺栩栩如生在眼前

 

隊長阿爾貝爾達這位中場大將更動情的表達了自己對球隊的赤誠之心,

“聯賽奪冠是我們謙卑,更加專注比賽的結果。錢在人的生命中並非代表著一切,我們贏得了冠軍。球隊中有更多辛勞、對勝利充滿渴望的球員存在,他們時刻立志讓一切運轉起來,正是我們在一起的努力讓冠軍重新回到了我們的懷中。”

 

阿亞拉緊張的神經只有到比賽結束才得以鬆弛,他流淚歡呼著:

“這是辛勤勞動和保持謙虛謹慎的結果。我哭是因為我回想了這幾年來的經曆。我的職業道德要求我為所在的球隊作出最大的貢獻。”

 

維森特的這粒進球不但精彩,而且也為瓦倫西亞的提前奪冠開啟了慶祝的香檳。

“這是我發揮最好的一個賽季,運氣對我也十分照顧,甚至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能進這麼多球。當然,所有的功勞是全體的,瓦倫西亞從不強調個人。”狂歡了一夜后的維森特,嗓子還有些嘶啞,但臉上依然保存著喜悅,“我還不到23歲,希望能長期留在這里,這是我深愛的球會。”

 

以上三人當中,只有阿貝隊長還留在當今的瓦倫,其他兩位都先後離開了

2011年5月,1011賽季的最後,

當Vicente最後要離開瓦倫時,帶著自己的小孩踏上了瓦倫球場,

與所有關心熱愛他的球迷道別,那一幕真的是讓球迷很感動與思念

 

當年的瓦倫沒有Super Star,

比較有名的恐怕就只有米蘭離家的孩子知名的後衛Ayala,以及盛名在外的中場小精靈Aimar

不過靠著大家的勤奮努力,貝帥當年就很愛使用的輪換制度

讓瓦倫得以保有很大的戰力以雙線衝刺聯賽以及聯盟杯

在賽季的最後 得到了西甲冠軍以及聯盟杯冠軍的雙冠王

 

是說看完這場比賽之後 很想回頭去找之前錄下的瓦倫比賽來一一回味

(米蘭的賽事都沒整理完 ,現在又蠢蠢欲動的翻箱倒櫃,真是把家弄得一團亂)

 

賽後報導:

瓦倫西亞客場20戰勝塞維利亞。三年內兩奪聯賽冠軍,本尼特玆的球隊領先皇馬 7分因而提前兩輪奪魁。盡管皇馬在昨日兵敗伯納烏,但本尼特玆依然按照部署安排首發陣容,艾瑪爾、巴拉哈和安古洛等主力球員出現在替補席。塞維利亞也有望奪取下賽季的聯盟杯資格,他們在主場也並採取保守策略,開場僅 1分鐘,卡爾利托斯右路突破,阿亞拉漂亮的鏟球及時解圍,阿爾維斯開出右側角球,巴普蒂斯塔的頭球攻門正中卡尼薩雷斯下懷。

 

  瓦倫西亞謹慎應敵,第 7分鐘,阿爾貝爾達接羅杰洛佩玆傳球后勁射高出。卡爾利托斯和巴普蒂斯塔在前場非常活躍,特別是前者幾乎利用直傳打開局面,但馬切納的防守也緊盯到位。瓦倫西亞在第12分鐘取得領先,維森特擺脫納瓦羅突入禁區左側,門將埃斯特班封堵前點站位稍稍靠前,維森特出人意料左腳直射近角入網。

 

  第14分鐘,塞維利亞開出角球被解圍,卡斯奎羅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1分鐘后,奧利維拉獲得機會,但他的射門偏出。第20分鐘,西斯科飛鏟拉莫斯塞爾吉奧得到黃牌警告。第23分鐘,巴普蒂斯塔胸部停球后倒鉤傳球,遠點的卡爾利托斯錯過機會。第26分鐘,托雷斯右路突破傳中,羅杰.洛佩玆的腳外側凌空抽射滑門而過。

  第32分鐘,卡博尼對阿爾維斯鏟球犯規得到黃牌警告。第35分鐘,馬爾蒂左路突破,卡爾利托斯在馬切納盯防下門前 8碼頭球攻門偏出錯過絕好機會。第38分鐘,羅杰洛佩玆接左路傳球胸部停球后捅射破門,但裁判里拉卻判罰其越位在先而無效。第42分鐘,卡斯奎羅左路直傳,卡爾利托斯門前頭球攻入死角,但裁判再次以越位否決了進球。

下半時瓦倫西亞全線回收,塞維利亞則換上烏拉圭前鋒達里奧席爾瓦加強攻勢。雙方控球時間比一度達到38%62%,塞維利亞在瓦倫西亞門前制造了不少的機會,而瓦倫西亞則不敢冒險壓出。第52分鐘,馬爾蒂右路傳中,卡尼薩雷斯出擊失誤留下機會,但達里奧席爾瓦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第58分鐘,塞維利亞角球造成機會,巴普蒂斯塔的俯身頭球稍稍高出橫梁。

  瓦倫西亞雖然控球時間較少,但是在反擊中也有機會,59分鐘,羅杰洛佩玆區前一對一射門被對方門將埃斯特班飛身扑出,他跟進補射,在埃斯特班的干擾下打中邊網。本尼特玆隨后換上巴拉哈,在中場囤積 5人以確保勝局。第65分鐘,阿爾維斯開出角球,拉莫斯塞爾吉奧力壓阿亞拉頭球攻門,但可惜皮球高出門楣。

  第68分鐘,戴維德傳球巴普蒂斯塔,巴西人巧妙回傳剛剛替補出場的安東尼托,后者的射門不幸稍稍偏出。第71分鐘,達里奧席爾瓦和巴普蒂斯塔的射門盡皆被封堵。塞維利亞最好的扳平機會出現在第76分鐘,阿亞拉頭球解圍,巴普蒂斯塔禁區邊緣得球遠射打在阿亞拉身上減緩速度,達里奧席爾瓦和安東尼托雙鬼拍門,后者的射門被卡尼薩雷斯近距離扑出。

  此后塞維利亞還有機會,巴普蒂斯塔禁區內射門打在卡博尼腳跟上彈向中路,達里奧席爾瓦中路搶射,卻被對方后衛“飛身堵槍眼”。本尼蒂斯隨后換上艾馬爾替下了西索科加強前場控制,阿根廷人一上場就盤活了瓦倫西亞前場,他的快速突破讓阿爾維斯和戴維德得到黃牌。終場前,烏拉圭前鋒馬加蘭尼斯的任意球射門稍稍高出橫梁。

而在補時階段,替補上場的巴拉哈接到西斯科的妙傳,突入禁區左肋后右腳一扣,晃過了扑上來的拉莫斯塞爾吉奧,門前10左腳施射,球貼著右側立柱飛入了網中,2-0,這粒入球令瓦倫西亞鎖定勝局。“蝙蝠軍團”的第六次聯賽冠軍如期而至!

 

SEVILLE FC 0 - 2 VALENCIA CF

    Valencia CF has won the sixth League Championship in its history, culminating a wonderful season in a sensational match, defeating Seville FC at Sanchez Pizjuan, and causing the ecstacy of the supporters in the Nervion Stadium, as well as in the capital of the Turia river. Vicente and Baraja scored the goals that gave the championship.

    The team of Rafa Benitez knew how to handle the game with its habitual solidity, in spite of the hard work of the pressing rival, and took advantage of the early goal scored by Vicente and the latter one scored by Baraja to win the trophy, again in Andalusia, as in the last time when the team conquered it in Malaga. Valencia CF culminates this way a historic season.

 

Amunt Valencia!

    Valencia CF, Proclaimed 2003/2004 League Champion!

    Valencia CF has been proclaimed League Champion for the sixth time in its history, and for the third time in the last three years, after defeating Seville FC at Sanchez Pizjuan Stadium. After the end of the match, thousands of valencian fans have invaded the city streets to celebrate the sixth title of League conquered in Seville.

The team will return on Monday afternoon to Valencia, where thousands of supporters and euphoric fans will receive them and celebrate the League Championship. The team will carry out the triumphant walk from the airport to the stadium in a special bus. Ciberche congratulates all the fans of Valencia CF in the whole world in this historical moment.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