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人的知性形象 在眾口鑠金之下 的確是開花結果

例如他上以介紹書籍為主的相關月刊就覺得非常對味

 

  SM-coverboy-1  
 

 

今年的九月,他在為Sky TV當代言人的廣告中,更是一整個迷人

 

 

スカパー  2012 Autumn 堺雅人代言作品

 

 

 

 

另外附帶拍攝的秋季免費賞味期廣告

 

 

 

是說,大奧誕生因為是連續劇,在播出時非得插入廣告不可

可是有些戲劇,一旦插入了廣告,情緒被打斷就會感覺很不好

所以...一堆網友選擇錄影收視或是網路上的Video on demand也是有道理的

 

在日本的Sky TV上有一堆的電影頻道,雅人桑近來的的確確拍了不少電影

自然的也非常適合來幫Sky TV當代言人

要看他的電影,上Sky TV看的話,不會被廣告打斷,

因應大奧永遠篇的上映,家中有Sky TV或是某些Cable的收視戶就可在家中選擇

~~~~~~天天都是雅人桑了~~~~~~

 

12-22 當天,Lala TV這個女性頻道連播了 蜂蜜與幸運草,運動服的兩人,空中秋千,南極料理人的樣子

其他的日本電影頻道則播出 Golden Slumber, After School, 日輪的遺產, 結婚詐欺師,武士的家計簿等等

等於把雅人桑近年的作品一口氣都播完了

這對收視觀眾而言,未免太幸福了吧 !!!

雅人桑幫Sky TV代言實在是實至名歸的一位呀!

 

 

另外,

就如在大奧永遠篇的初日舞台致詞時,柄本明桑所說的,

以為雅人桑在拍片場邊都沉默寡言看著書那樣,

是説雅人桑以前在片場想必都是那樣吧,

證據一:在上原田真夏桑主持的廣播時,原田桑不也說過,雅人桑總是一個人在片場角落靜靜的看劇本或是書)

證據二: 聽說有回某綜藝節目要拍雅人桑的日常,結果雅人桑連跑了三家咖啡廳靜靜的喝咖啡看書

想必雅人桑想說,既然是拍我的日常,我的日常就是這樣.....節目導播當場快抓狂,

因為拍了一整捲影帶,雅人桑真的就在靜靜的坐著喝咖啡看書~~~~

(***這個場景光用想的.....就讓人失笑了! )

 

可能近來身為主役,讓雅人桑變得越來越會招呼人了吧

怎麼說呢,

在參加大奧誕生的臨時演員,及參加大奧永遠的配角角色的演員分別在網上提到

雅人桑會主動跟身旁的臨演講講話,安他們的心,真是やさしい

擔任大奧誕生的御鈴廊下的美男三千人之一的臨演大學生說,

活在現代真好,因為古裝的正座及行禮這些繁文縟節很辛苦

為了拍迎接小蘿莉千代姬將軍的場景,他們反反覆覆的要行禮起身,起身行禮好不累人

雅人桑在拍這個場景時,跟他身邊的臨演親切的話家常,讓人好生羨慕

講話內容就是 你還是學生嗎 就讀哪兒之類的

(**在這段分享中可以確實的得知: 大奧誕生篇的正確殺青日是11月18日

當天多部妹子聽說還易容偷偷來到現場要給雅人桑獻花 一個surprise

結果...一下子就被雅人桑發現,哈哈 

這段內容,恐怕只能在大奧誕生的幕後花絮特典中才看得到吧~~~ I guess )

 

好玩的是大奧永遠篇的演員(聽說跟雅人桑是同鄉),同樣是在拍御鈴廊下的場景

因為面臨美穗桑飾演的綱吉將軍的召喚 頭上げ 給我抬起頭來....而屢次吃NG

當然一旦NG,一大票人就要跟著一起重拍,這似乎讓年輕演員更為緊張......

聽說,やさしい的雅人桑事後還好心的跟他Man's talk,鼓勵他讓他不要太沮喪

*以上是影迷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的情報....

有的是twitter留言,有的是部落格內容...憑印象亂寫若有失真概不負責 (笑)

 

 

話說,掉坑是件很討厭的事......

 

西藏生死書中有個故事

1.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2.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3.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4.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5.我走上另一條街。

 

是說, 這跟雅人桑有什麼關係呀

跟雅人桑無關但跟影迷有關

這些年不看日劇就是因為怕"掉坑"

 

雖然當初促使影迷學習日文的最大動機是為了日劇以及畫冊中的詩與文

不過,後來發現看這些  太浪費時間又耗費心神,不知怎的就戒掉追星看日劇了

沒想到這回因為雅人而再度陷落

目前應該算是走在人生第三階段,人呀! 總是會為了所謂的習性而苦苦掙扎吧

 

瞧!  昨兒個不小心提到X Files,

影迷昨晚睡前竟然又特別去翻書櫃,把X Files的官方書拿出來複習回味

那也算是一段瘋狂的追星時代......(*有點想上網賣掉手邊多出來的一區DVD,免得一看又入迷......)

好嘉在,影迷當初瘋狂回追X檔案的時候,只追到第五季就停止了,

到後頭來更逐漸戒掉X Files的癮

至於雅人桑的這個癮能夠持續到何時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