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嘉在昨晚看西甲開幕賽只看上半場

因為上半場6-0之後  下半場只再進了一球而已

本版寶貝Xavi有進球 Yeah!

慶祝 Xavi隊長的本賽季開幕賽的第一個進球

milanhime心情格外愉快  那就再來寫寫雅人桑好了 

哈哈 這是怎樣的一個邏輯呀

but....亂亂寫雅人桑情報

對milanhime來說 其實是件蠻快樂的事!!!

 

 

從昨天一邊看足球一邊亂亂寫看來 

一篇八卦文要花上快一個鐘頭的時間

milanhime決定 以後挑短短的報導來亂寫就好

重點也放在雅人桑本身或身邊人的談話 其他場面話就放過

這樣看看會不會比較不花時間呢?

 

 

日本TV guide的網路新聞中 在0817這天有刊載雅人桑的報導

 

標題是

堺雅人「半沢直樹は日本中にいる」
「株価でいったら今がバブル」と心境告白

堺雅人的心境告白

"半澤直樹存在於日本當中"

"如果用股價來說的話 現在正處在泡沫期"

 



「看來在日本有著很多的『半沢直樹』呀
我想有很多的人都是不敢說出想說的話而忍耐的、守護著自己的地盤、持續的在工作吧!」
 
雅人桑分析這部戲大紅的主要原因   也談到關於今後的展開

「我想這齣劇整體來說是很有時代劇風格的。
其中有著像"亮相"這種的樣式之美」
 
就如雅人桑所說的、半澤活躍的模樣讓觀眾感到痛快
(**每日一句: 留飲(りゅういん)を下げる )
 
但是雅人桑本人卻苦笑的說道:
 
 「這好像是時代劇"ちゃんばら"武打戲一樣。
因為這是和『被殺的角色』這些前輩一起演出來的 
我自己個人並沒有覺得很暢快呀! 」
 
連續劇的後半、榮升到東京本部營業部次長的半澤、
將和君臨銀行中樞的大和田常務(香川照之)展開對決
他和香川曾經一起演出過很多的作品
 
「說到"對決"在意思上算是很接近。他(香川)是那種硬碰硬之後會加倍奉還的人
我要很努力的不能輸給他呀」
 
雅人桑似乎很樂於跟強敵之間的“格闘”
 
另一方面
雅人桑身為演員似乎很想要演演壞人的角色
 
「我最想演的就是緋田康人桑所演的小木曾(人事部次長)  那真的是很討人厭的傢伙」
 
雅人桑一說完就笑開了
 
「有著琳瑯滿目任君選擇的討厭上司 也讓這部戲很有趣
 
雅人桑如此說明他所感到這部作品多彩的魅力
 
現在他還處於超忙攝影行程當中
 
「我每天就往來於攝影棚及家中、因為沒跟一般人碰面、所以並不太清楚外界反應」
 
雅人桑身處在這種狀況中 還是夾雜著玩笑的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我想今後的作品絕對無法拿到像這樣的收視率。

若是用股價來說的話 現在就是處在泡沫期了」

「身為演員在『半沢直樹』這部戲中得到了什麼呢?  我希望在結束之後 再來好好的想想」

 

雅人桑這麼的說 現在仍然處於半澤直樹熱烈的旋渦之中。

 

the end.....

 

 

雅人桑真的很寶

看來他真的是很想要演猛拍桌子使壞的人事部次長小木曾的角色

milanhime光是看相關報導 就聽到他多次的提到這個話題呢

 

是說像時代劇那樣的武打場面 其實並不好拍

不過就如雅人桑所說的 武打場面其實是搭配的人配合的絕妙

而這齣戲的惡役 個個是戲精  才讓這齣戲那麼的吸引人

是說雅人桑竟然會說 這部戲裏有著任君挑選的討厭上司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觀點 

網羅了一般上班族討厭上司的德性 一一演出來

再由雅人桑所演的半澤直樹 把他們一一的幹掉

一整個大快人心

哈哈 這或許就是半澤直樹吸引人的所在了

 

 

第五集中 半澤課長 vs 東田社長 在俱樂部對決的一幕

milanhime看的當下真的是 ~~~笑得很大聲

好人帥氣的把敵人殺光光  壞人最後哀哀叫的討饒

完完全全就是時代劇嘛

 

一年前到原著作家池井戶潤跟前 請求授權拍攝半澤直樹的福澤克雄導演

在東洋經濟週刊的專訪中有提到

雅人桑到了後頭已經比他還精通"半澤直樹"了

一入戲簡直就是半澤直樹附身一樣

仔細研讀過半澤直樹小說的雅人桑則說....

 

在我讀原著的時候  發現在小說的後半 一直都在復仇

讓我不由得會想: 原作者的池井戶桑 在當銀行員的時代 究竟遇到過多麼糟的事情呢

我會非常努力的好好吃肉養足精神努力演出的

半澤直樹是代替一般不敢說上司壞話的觀眾們代言

如果真實生活真要這樣做 可能就會遭到不得了的處置

真正的大人請絕對不要模仿喔......

 

表達完以上心聲的雅人桑 當然又是一整個笑開懷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