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錯 這就叫做標題殺人法

婚後 要再看到這對書呆子夫妻檔的合照 

好像只有八卦誌那種偷拍畫面

美穗桑至少在一年當中 還是會上幾次時尚誌的封面

雅人桑 則是在TVCM中實在是露臉露太多了 

在雜誌上就全然的不見廬山真面目

 

KM- In Red -2014年 10月号 .jpg  

 

本來想把美穗桑一段跟讀書經驗有關的訪問上傳

因為從那段採訪內容可以知道  這對夫妻檔的腦回路還蠻速配的

不過 看美網八強賽事之後 人也累了 也就算了

 

btw 雅人桑的月記  這個月又會跟大家分享怎麼有趣的內容呢

milanhime也只能小小期待一下了

 

至於人妻美穗桑在這個月的雜誌訪問中 

又是聊了什麼話題呢

 

KM-201410-Inred-cover.jpg  

 

 

這次雜誌附送的包包  顏色可是milanhime最喜愛的藍色

加上milanhime對人妻這套衣服的好感度 也是非常的高

嗯  所以In red 的十月號  哈哈 當然要去訂購一下囉

 

 

哇哈哈哈

milanhime剛剛上網看到一堆寶貝鄉民的寶貝留言 

因為很可愛又好笑

非常適合Friday放輕鬆的話題

 

因為最近雅人桑目擊情報中 有雅人桑跟生田斗真桑一起拍攝的推特傳聞

講到生田斗真桑 大家就想到他之前拍的浴沐用品的廣告

加上拍攝現場又是在大眾澡堂

一下子就讓一堆鄉民七嘴八舌有著諸多妄想

因為是妄想  所以鄉民又一個個說 自己對雅人桑有雜念妄想該當進入反省室好好反省

哪知 報名到反省室的鄉民越來越多  反省室一整個大爆滿

從這個話題開始 竟然大家聊到雅人桑的名言

從這個名言的發生地 就是雅人桑為了大奧誕生宣傳而參加的廣播採訪的內容

從這又發展到跟廣播節目主持人 夏希桑之前為了拍大奧誕生的吻戲 白白吻了兩個鐘頭的事情

沒想到 當這個話題一展開  更是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講到超開心

因為鄉民們都紛紛的表示

當時拍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吻戲 最後使用的是第一個拍的鏡頭 表示之後的吻戲都是白吻的

於是....

A: 我能不能代替拍十分鐘吻戲呀

B: 喔 那我要下一個喔

C: 我只要兩秒就行了 讓我插隊一下ㄉ

D: 我只要跟他四目相視就好了

E: 我看到雅人桑就會瞬間暈倒 所以我只要一秒就好了

 

哈哈  真的很寶吧

 

SM-大奧誕生-E01-有功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