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猜的真準!真的是在歐冠淘汰賽中活的越久播的越多,本週的歐冠雜誌接受訪問的,聽說就是咱們家的悶騷王子Nesta了耶!所以本週可得要記得看歐冠雜誌的播出!對了,一般來說,ESPN會在本週歐冠比賽前半個小時播出歐冠雜誌,所以想要看Nesta,週二深夜早一點起來、或是晚一點別睡就行了!
 
乍看有點無言憂鬱王子型的米蘭後衛磐石Nesta,在隊友們的訪問中及這一兩年陸續披露的影片當中,越來越發現到,他這個人其實寶得很!

昨天回家先行過母親節,在來回奔波回到台北後還一心兩三用的,邊打瞌睡邊看巴塞隆納的西甲比賽,邊Check Paolo隊長20年紀念光碟中還有什麼內容,嘿嘿!隊長這一套一式兩片的DVD實在是設想的很周到呀!竟然有各國語言的字幕,這樣就可以聽懂隊長等人說什麼了,裏面附有日文字幕喔!Ban-zai!Ban-zai!

對了其中有一段足壇知名人士發表對於隊長的感想的訪問,在隊長如此重要的日子中,我們家的人能夠不一一站出來說話嗎?所以囉!上到加禿副會長,巴雷西老隊長,Ancelotti等,下到Billy、Sheva、Rino、Kaka、Pippo等紛紛發言,在我隱約的模糊記憶中,Nesta是其中說話感覺最搞笑的!嘿嘿!有沒有搞錯,原本面對鏡頭就渾身不對勁的Nesta,這回還要配合做這種珍藏版精緻DVD記錄片的拍攝,每個人都是面對鏡頭的close up大特寫,咱們這位老哥呢!基本上看似很放得開,不過又有一些地方說不出是哪裏頭怪!因為這種訪問就是一種自說自話,這位悶騷王子只好裝作很放得開的樣子說話啦!至於其中相關內容,等到我比較有「余裕 」的時間時,再來一一詳說吧!至少也要把我們家幾個寶貝對於隊長的感言翻出來作為記錄才好!
 
日本的報紙報導,離開紫百合多年背號十號,Fiorentino的老隊長Rui Costa再度回到他的老東家,在正式比賽入場前就已受到當地球迷熱烈的歡迎,在被替換換下離場時也再度接受全場觀眾的熱情鼓掌。而相反的Fio現在的十號中田英壽,卻已經連續第五場沒能上場為球隊效力了!嗯!這還真的是一個有點挖苦意味的對照!
 
這兩天說來也巧,一直無法仔細check比賽當天的全程狀況,我想球員們真的是太累了,如果他們採用省電模式踢球的話,老實說,還真不忍心苛責呢!他們現在想必都是憑著奪冠的意志在踢球吧!
 
說到這就不由得想提提我們家Paolo隊長在他的紀念DVD上所說的話!他說,在聖西羅球場上觀眾震耳欲聾的所有歡呼聲,他只在入場的時機點會聽到,接著當比賽開始進行,當他全神貫注在比賽時,他就不會再聽到觀眾的任何歡呼聲了,除非等到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他才會再度聽到球迷吶喊的加油聲音呢!在DVD中,隨著隊長的敘述,還模擬著比賽進行時的狀況喔!可見,要幫球員加油,一定要在進場時拼命,或是某位球員進球那一剎那努力,要不然其餘時間,當球員全心專注於比賽時,看來球迷的加油聲只是自己爽的而已囉!(笑)
 
提到為進球球員加油這一點,咱們家可愛的Kaka就說啦!Paolo隊長不管在哪個球員進球時,無論他身在何方都一定會跑到進球隊員旁邊擁抱他,為他加油恭喜,這是Kaka覺得隊長最棒的地方!當然可愛的Kaka還說了其他的話,不過憑印象只想到這些而已,等我在精神清醒時,看過之後再來詳談!
 
這個周末假日不平安......
高中的資優生跳樓是因為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資深的演藝人員倪敏然上吊或許是因情感找不到出路,
有誰知道在滿山遍野開滿雪花般油桐花的山道上,載滿歡樂出遊旅客的巴士會翻落,
生命雖在無常中進行,擁有正向樂觀的能量,
生命中的每一天還是可以是最美好的過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