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要破費了!本日在日本發行的Number628,又有Paolo隊長的專訪,基本上,文藝春秋出版社發行的體育雜誌,如果剛好有足球特集,都有一看的價值。
 
Number 628
特集標題:
歐洲最高峰  European Climax 
勝者的條件 2004-05European Football Final

關乎歐洲頂點的歐冠,終於只剩下最後的決賽了。決賽將在擊敗穆里尼奧帶領席捲本賽季歐洲的Chelsea的英格蘭傳統豪門利物浦,及兩年後再次以奪下歐冠為目標的常勝軍團AC Milan之間進行。
此外,翻開本賽季的足球剪影,以壓倒性強大在英超稱王的Chelsea,以及以爆發性攻擊力獲得讚賞的西班牙王者Barcelona,這兩隊在攻守方面的突出,可說成為足壇上的話題。本集Number將從歐冠及歐洲足球最後一輪的比賽中,從戰術、教練、球員等的角度,討論這些常勝軍強大的理由。

※ . 細說歐冠
◎ Finalist的矜持  利物浦的「豪門重建」
◎ 決賽賽前專訪  貝尼蒂斯 「西班牙心血引我們走向勝利」
鬥將語錄   Paolo Maldini  「唯我米蘭 方是王者」
◎ 希丁克所見的AC Milan  「PSV所試用的戰術祕方?」
◎ Final pre-view 「決賽中穩守致勝的將是哪一個隊伍?」
 

※  Chelsea 「強者的哲學」
◎ Chelsea改變了歐洲      「Retro-modern  football革命」
◎ 獨家專訪 J. 穆里尼奧  「沒有贏球,就沒有任何意義」
◎ Key player語錄  Lampard & 馬克萊萊   「即使如此,最強的還是我們!」
◎ No.1守護神訪問  「Chelsea成為傳說中隊伍」
 
※ Barcelona 「華麗的足球」
◎ Rijkaard的理想鄉 「現在、正是要贏的漂亮的時機」
◎ 當面專訪 小羅  「我的理想足球」
◎ 當地隨隊採訪 「支持巴塞復活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