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荒原的無聊日子總算結束了.....不過....我的隊長還是上不了場.
不過,能看到紅黑軍團回到聖西羅球場,還是很興奮的期待 .......

Zefiro的Romi,為電腦所苦了好一陣子, 現在又漸漸復活了,為了找一些球員冬休的照片,她還特別去買了義大利的八卦雜誌,目前的所獲雖不多,不過她今天卻貼了一個頗好玩的採訪,我在這裏先斬後奏的先來與大家共享.

同時她還讓我看到了2002年之後.....首度穿上義大利國家隊藍衫的.....Paolo隊長....OH,MY GOD.....

為了一場慈善賽,他才願意穿上藍衫....


真的要好好感謝Zefiro的Romi San,讓我再度回到足球的園地....

首先是背景介紹.....被採訪者是一位足球節目的"花瓶"小姐,套句Romi所說的,她還不是那種可以自由講自己想法的主持人,充其量只是一個根據劇本的報幕者而已,不過製作足球節目嘛! 總是"近水樓台"有跟球員們親近的機會,所以才會被人如此的採訪吧....接著反正無聊嘛....就....自行看看吧.....是說,米蘭的球員...哈哈....入她榜單的還真多哩....


 
受訪者芳名: Angelica Russo,現在在Rai的Dribbling中上場,去年則是在Domenica Sportiva.在工作上和球員有很多見面的機會,不過就如她本人所說的,[我沒有和他們交往,也從沒有一夜情的經驗],所以也就是說,在這篇訪問中,她是在{專業}的立場,來評價這些足球員啦!
 
Q: 最大膽(**有點帶有無恥的意思)的人是?
A: Ronaldo.這個人是盯人最緊的一個,有回在節目播映後,大家一起上餐廳吃晚餐,原先他非常溫柔也讓人很愉快,不過他突然就展開進攻,[我希望和妳共渡一夜],還不只如此,在那個場合他竟然用剪刀之類的東西把我穿的衣服上的肩帶剪斷,害我在大家的面前近乎裸體.不過呀! 到現在我們還是朋友,有時他會從馬德里打電話來呢 !
 
Q:最有拉丁情人的是?
A: Pippo Inzaghi,和羅曼蒂克的男人完全相反,他是機械.他絕對不會談戀愛,他老是在換女朋友.因為我從沒答應他一起共進兩人獨處的晚餐,他很吃驚,[你知道嗎?女孩子們大家都想要我的呀! ] .....(註: 這一段我有點有看沒有很懂???)
 
Q: 最紳士的是誰?
A: Simone Inzaghi.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鄉下誠實的青年.非常有條理,是個很愉快的人
 
Q:老是想泡妞的人是誰?
A: Bobo Vieri. 他真的是拼了命,每次都帶著不同的女人出來.他在Lazio時代是個很愉快的人,不過到了米蘭之後他的人就好像變了,老是想著過VIP的生活.
 
Q: 最美的人是誰?
A: Paolo Maldini   (老實說...是為了這一句話才動手翻譯的....XD.....)
 
Q: 最醜的人是誰?
A: Antonio Cassano. 個子不高,臉上的皮膚顆顆粒粒的,不過女孩子們都想要獵他呢...
 
Q: 最優雅的人是誰?
A:  Lilian Thuram. 他的時尚,他的穿著,還有他講話的遣詞用字都很優雅
 
Q: 最教養豐富的人是誰?
A: Hidetoshi Nakata. 在羅馬拿到義甲冠軍那一年,他逃到我鄉下的家來.只為了避開慶祝的喧鬧.到現在我們還是朋友,和他說話很愉快,讓人覺得他是從具有千年歷史國度來的人.
 
Q: 最出人意外的典型是誰?
A: Gilardino. 在其天使一般的表情裏頭,我想還潛藏著有點惡魔的部份.當然那並不是不好的. 

Q: 最讓人感到興奮的人是誰?
A:  Luca Toni. 他是所喜愛的型.可惜的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沒有的話,我還把他列入考慮呢
 
Q: 你不是發過誓說,絕對不和足球員交往的嗎?
A: 如果是Toni這樣的人的話....我想特別的破例也無所謂啦!

米蘭兩個禮拜的冬休假都忍耐過來了,在聖西羅要踢2006年第一場比賽前,看這種比起內容來,搞笑好玩比較重要的採訪,也算是球迷重新進入觀賽狀況的良方...

Forza Milan!!!! 就看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