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如果輸球時....我最拿手的事情就是.....轉移注意力了....XD

哇....平常沒事還真的要到〔小愛守護會〕去報到一下才對呀....沒想到竟然讓我錯失了如此多寶貴的阿根廷情報....真的是.....痛心呀....

也不知是何時,日本的媒體竟然跑到西班牙採訪,先到Villarreal去採訪Roman Riquelme,還問他跟小愛一起上場的事....基本上想要,"浪漫Roman”當然是需要”愛Aimar”啦....這兩人都是靦腆到不行,平日對媒體退避三舍的人,在採訪Roman時,他照樣眼睛都不看鏡頭的樣子....要拍這樣的人,基本上攝影師一定很苦惱....問到他跟Aimar同時上場的事情時(國家隊時)....Roman帶著含蓄的笑意說...我們也希望兩個人能一起踢球呀...我當然會想...希望和Aimar一起踢球啦....因為真的對我來說...看Aimar踢球是一種享受...

聽說採訪完畢後,當Roman在幫記者在自己的球衣上簽名時,一聽到Valencia的公關拒絕日本記者申請的採訪,他竟然二話不說,當場就拿起手機....Direct call的直接接通Aimar......哇....真的耶....來...猜猜看.Roman叫Aimar什麼來著.....哈哈...第一句話竟然是...."小鬼頭"....看到Roman如此熱心幫忙....在旁的日本記者超級的高興,直說著謝謝... 而且呀.....Roman還用自己的賓士車送記者離開訓練場....

托Roman的福,記者在第二天就來到Valencia的訓練場採訪....先是見到〔小愛守護會〕的會長-Ayala,又見到當然的副會長Canizares....最後終於跟小可愛Aimar見到面了....Aimar竟然說...加上Roman也有來電話說項,所以我才接受訪問之類的話.... 記者當然還是會問到...在球場上Aimar和Roman兩人並存的問題...

Aimar說:我也想和他一起踢球呀....不過...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啦...

最後小愛還在鏡頭前特意的跟我最喜歡的足球主播打招呼.....哇....真是太可愛了....

就因為這樣....嚴重的為沒有看到這一集的採訪而懊惱.....

一天只有24小時....總不能學Romi San常把所有的電視節目通通都錄下來,回到家時再一一的檢查有沒有自己想看的內容....

不過...沒有親眼看到全部的Roman 和 Aimar的訪問....真的是好遺憾呀....

希望世界杯時....能讓我一次看個過癮.....

btw...3/22西甲第29輪, 碰上Valancia vs Villarreal.....那一場的賽後評論是說....小愛表現的比浪漫還好...其中以一個鏡頭是....小愛摔倒....用擔架抬出...浪漫還跑過來關心,抓著小愛的頭髮....不過後來的結果是....小愛穫得Villarreal的招牌顏色的招待....領得假摔的黃牌一張....嗯! 這個過程想必很好玩吧....過些時日一定要想法子看這一場比賽...

嗯....沒事聊聊愛與浪漫.....心中也充滿了愛與浪漫.....
米蘭的輸球.....不必多提....
看球還是要隨時保持著愛與浪漫比較好啦...

找一張去年南美預選時...愛與浪漫的合照瞧瞧....
嗯....的確是充滿了愛與浪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