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就有二,這一週又看不成在保級線上掙扎的Milan的比賽了….也好,反正不在家,也少了些牽掛,加上Bremen同樣看不成, 也沒法找點額外娛樂,誰知道….西甲竟然有個話題性的比賽可看…小可愛Aimar要和老東家Valencia碰面了! 如果問我希望誰贏? 還真的回答不出來….希望Aimar進球,兩隊平局好啦! 

分手….有很多種的方式,Aimar這種離開,該算是賓主盡歡嗎? 其實是Aimar好說話,說走就散了,沒出任何怨言.

據駐西的小澤記者的報導,Aimar在14日召開記者會,對於16日將和老東家Valencia對陣一事,率直的的表白心境.他說:

「我在瓦倫踢球踢了五年半,此次將和原來的隊友及朋友們對戰,與瓦倫這一戰將會是場特別的比賽」。

記者的本性大家都知道,當記者用「復仇」或是「怨恨」這類語言投諸在此次的瓦倫之役時、當事者Aimar本人則是完全的否定這種的說法,,反而以感謝在瓦倫待了五年半的感謝心情來回應。

「我對瓦倫完全沒有怨恨、反而是對於瓦倫西亞的城鎮街道,對瓦倫西亞俱樂部中所有的人都有著感謝的心情。復仇這種的話是對某人有著怨,或是遭受到惡劣對待時才會使用的語言,這和我在瓦倫西亞所接受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是對誰都沒有怨懟的」

當他被問到,如果在對瓦倫的比賽中進球時會怎樣?Aimar是這樣說的.

「首先,因為我會先想對我的球隊有好處的事,因此如果能夠幸運的進球當然很棒不過在進球之後,我該是不會發出快樂的歡聲吧! 因為對方的門將Canizares也是我的好朋友呀! 和Ayala或是Canizares敵對真是不可思議的感受.我和他們還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所以如果能夠進球,我還真無法想像要採取怎樣的態度呢」。

在駐西班牙的小澤記者的報導中還這樣的寫著,
14日在親瓦倫西亞的報社『スーペル・デポルテ』的整面頭條上大大的打出Aimar和Silva的照片、標題還寫著「Silva比Aimar還要優秀」。掀開內頁後則寫有「Aimar已是過去」的字眼、並且還刊載出上個賽季Aimar的出場數據和Silva本賽季的數據的比較。在報導中雖然強調出Silva的數據比上賽季的Aimar的數據表現還高、不過該篇報導的內容,反而成為顯出Aimar的形象至今還強大的留存在瓦倫西亞球迷的心中的反證。

 接過Aimar的21號球衣背號的Silva已被選入西班牙國家隊、也逐漸成長為本賽季瓦倫西亞及西甲聯賽的代表球員、要拿他和現在位居第四,帶動著狀況良好的薩拉格薩的Aimar來比較,在現實上多少有點兒無理。

 在瓦倫西亞的官方商店中,雖然做為行銷手法,將有著Villa或Vicente、Joaquin等能夠賣得動球衣的大牌球員,將他們的名字成套的組合,店員也將Silva的名字「S」「I」「L」「V」「A」一個個的個別的圈注著搞行銷噱頭,不過店員還是苦笑的說「Silva的名字要賣得動還早著哩」。

這場與舊主的碰頭受到的注目度很高,想要採訪Aimar的媒體,到本週為止竟然有將近30家媒體向球隊申請要單獨採訪他,不過俱樂部方面卻決定除了這場公開的記者會外,所有的取材申請一律不接受,還引起記者的騷動.不光是Aimar,在瓦倫西亞或是全西班牙都十分關注著這場比賽,Aimar究竟會展露出何等的表現呢? 記者們都興趣勃勃,更不要說所有的球迷都會很期待了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籠子中,本週即得到證明.對我來說,看不到Milan,Bremen,至少還有Valencia與Aimar的比賽值得期待.不過為何西甲老是那麼”早”比賽呀?究竟要如何看,還真得要好好的研究

看不到...不代表死心....
聽不到...不代表放棄....

"插花"其他聯賽雖然也美美的
還是希望"原生"的米蘭一切安好.....本週這一場客場比賽不簡單,大家好好踢!
Gilar vs Toni , Ancelotti vs Prandelli,Brocchi將面對曾經的舊主,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