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說...巴西vs迦納的比賽中,Kaka似乎施展了省電模式,雖然有幫Ronaldo大哥助攻了一球,不過很多時間感覺都沒有看到他,或許在前幾場閃亮之後,他想要韜光養晦,避免成為巴西魔幻四重奏中太出風頭的人吧!  沒看球不便多說什麼....

是說....有一個米蘭青年軍出身的人,一直在外頭流浪,這些年的聯賽客場比賽中回到聖西羅,不小心還會遭到紅黑球迷的噓聲以待,說真的....也蠻委屈他,人家有想回來,可是有時不是不得其門而入,就是中間波折過多.這一次他也隨著Azzurri來到了德國,不過到現在也還等不到上場的機會,不過這個人挺絕的,雖上不了場,他手下的傑作倒是一個個都登上世界足球舞台....哈哈.....他的傑作是什麼?....請拭目以待. 那他是誰呢? 沒錯,就是一天到晚盛傳他要回米蘭娘家的.....Oddo

在Romi的Zefiro網站中看到一篇他的報導....頗好玩就拿來跟大家說說.....

Thank you Romi San.....Article from Zefiro

Azzurri的理髮師是...

他還沒有機會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不過,他卻老老實實的在Azzurri中謀得一件差事.

沒錯(**這可不是某位何先生的口頭禪... XD),他就是Oddo,他成為了Azzurri的理髮師了.這件事是佩羅塔爆料的.因為他說...

「嗯! 我是剪了頭髮,這樣說不定會招來個好采頭 .頭髮是Oddo幫我剪的啦。」

老實說,對Oddo而言,他對「剪髮」似乎很熱衷。

「我很喜歡剪髮、使用剪髮剪刀.這已經行之有年,我個人非常喜歡剪人頭髮,我對自己的手藝還蠻有自信的喔。」

所以說啦....他對咱們家Gilardino的頭,也動手剪了呢! 不只是如此,他對Gattuso,Barzagli, Materazz等人都下手了。

Totti也說話了。

「我也在想,要把自己也交给那小子好啦。這樣子我就不用花大把鈔票請人幫我剪了(上回他為了要把長髮剪短,還自掏腰包專程從羅馬找他專屬的理髮師到德國的Duisburg來呢。」

至於Toni呢....他還在猶豫不決,於是他說: 「我等他技術更高明一點再說。」

那咱們家浪漫長髮族的Nesta呢,Romi心想,或許對於美髮設計師而言,他該是一位最佳的被剪對象吧?Romi San倒是蠻希望Nesta可以剪短一點點啦...

***btw,看到這一則新聞....不由得會想到咱們家可愛的Kaka真的很有遠見....想說世界杯要打那麼久,又還有賽前的集訓,沒有事先先把自己的頭髮打理好,等到稍微長得長一點,就容易覺得不舒服吧...所以....他早早就把自己的頭髮剪了,成為一個標準的青春少年郎.....真是聰明的小孩.....

Before .....世界杯前



after......世界杯開打後,變成.....




世界杯開打之後,逐漸變成.....怒髮衝冠型....




****老實說呀老實說.....我覺得Gilardino那個頭髮....怪怪的....(不知這是不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