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總算....哨聲響起了....

2006年第一仗用這樣的開場....實在是太刺激了吧!

對方先得分後才醒的米蘭,Kaka造成對方烏龍,Gila用他的經典動作加分,已經成為男子漢的Kaka決定要堂堂正正進一球證明自己,Sheva身為隊長也不願太漏氣,是啦...米蘭進了四分啦,不過呀,也連丟了三個球.

丟球也就算了,問題是丟的實在太"輕鬆"了....好像在跟Parma玩著...你來呀,你來呀,你再來呀的遊戲!

放了義甲最長的假的米蘭,雖然證明他們的狀況不至於太差,不過這種大量得失分的比賽還是免了吧!

或許是因為米蘭氣溫最近都在零度以下低迷,為了讓來聖西羅捧場的球迷能夠從頭到尾保持緊張繃緊的熱情狀況,才會決定這樣的"特殊戰術"吧!

雖然知道米蘭向來具有充足的服務球迷精神,不過呀....這種大量得失分的比賽...還是免了吧!

後防吃緊,還是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