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米蘭還在暖車中進球才有希望呀!
 
句話實在是太寶了.....不過,也真的說的很中肯實在呀....XD...
 
2006-0319  Udinese 0 : 4 Milan   R30

說這句話的解說上週四才風塵僕僕從米蘭趕回來,他去看了在聖西羅所舉行的兩場歐冠十六強比賽,也特意跑到都靈去看了尤文與米蘭的義甲冠軍希望之爭. 雖然這幾場比賽中他都會接受電話訪問,不過他此番前去觀戰,應該是個人的興趣使然,感覺上他每年似乎都會到聖西羅走一兩趟,有時是應電台之邀,有時就像這一次,似乎純粹是自己想看比賽吧!話說到這,我想應該可以想像他是那一個球隊的愛好者了吧.... 雖然他常常會愛之深責之切的不留情面的說重話...
 
義甲第30輪,米蘭客場面對Udinese. 這個向來難纏的好對手! 前半場比賽,就如解說後來忍不住說的,Udinese一定要趁米蘭還在熱車當中趕快進球,要不然就不妙了....當他在說這種有點搞笑的風涼話時,Milan正承受著Udinese的不斷兵臨城下之緊逼,沒想到Udinese沒有能夠一股作氣的進擊,當Sheva與Gila的配合下,抓到對方球門一個失誤,球進了,Milan的球員也好不容易的總算完成他們在場上的熱身,開始開動米蘭攻擊的引擎! 一切正如該位解說所說的,在米蘭暖車還沒法引擎全開時不進球,待會就難纏了.
 
由於上半場大半時間米蘭都在安步當車,除了Pirlo踢出那一腳任意球有威嚇外,在中場我們一直庸庸碌碌的掉球,連一像最得人疼的Kaka都被難得能即時同步看球的老妹嫌...怎麼結婚了就腿軟了呢?害我還要在旁幫他辯護說,對拜仁那一場他就跑得很快呀! 而且連近來被人猛稱讚的Kaladze也想要放鬆一下,出現一些驚險的防守問題,還好的是一邊有著薑是老的辣的Billy隊長補位,旁邊又有一位當天生日鏡頭特多人又很生猛的Nestsa幫忙,要不然上半場還真的就會被人攻破城池了呢! 臨陣才被Ancelotti派上場的瑞士隊長好歹也以後背硬生生的擋住人家一個倒掛金鉤的進攻,一時之間真的是險象環生呀!
 
會被老妹當場指名也是其來有自,事後Kaka就被人評為米蘭最低分,因為他得到的評語竟然是,他成為該場比賽的觀光客啦!這...也不是沒有道理啦!不過當場邊在導播的青睞下,確定可以獲得當天最上鏡頭獎的Pippo晾在一旁談笑風生時,另一位Gila則是處於強大的進球壓力之下.看他如此的努力,真的值得嘉獎! Milan的第一個進球就多虧他為Sheva掩護.皇天不負苦心人,下半場一個快速的反擊後場傳球,讓他能夠漂亮的射門得分.這個小子每回得分的慶祝都會被老妹說,怎麼那麼像志村健的動作呀....我倒不太愛管他有什麼動作, 反而比較在意的是他的慶祝往往太"獨",缺少隊友們的支持,才說著說,他就跑到米蘭圓圈圈中坐飛機了! 後來有一段VCR還證明這個小孩還蠻會跟大人撒嬌的,還懂得跑到Pippo旁邊裝可愛....是說,Kaka跟Sheva比較親,剛出道時被人稱為Pippo第二的Gila,如果懂得跟正宗Pippo好好的拉近距離,有一個大哥哥罩,還是不錯的啦....當然以上言論不代表刻意幫米蘭製造小圈圈喔! 就像Nesta旁邊總會站著Pirlo一樣,事情是很自然發生的啦....我可沒別的意思呢!
 
Sheva的雙喜臨門還是有Gila的功勞,沒想到Gila被對方後衛一撞跌了下來倒地不起....老實說...我和老妹同時心頭浮出的想法都是.....世界杯.....可千萬別受傷啦. ..Sheva慶祝到一半發現Gila倒地後就趕忙跑到他身旁,關心之情溢於言表,好想幫Gila配音的說....[大哥...你的心中還是有我的啦....]....這是故意搞笑說的,一時之間我和老妹真的都很擔心....因為之前我們兩人都曾親眼目擊到Alan和Totti的骨折現場,那種的痛....真的是痛入心房....太可怕了....他們的腳就在一次次的慢動作中在我們的眼前整個的變向,真想建議導播這種有礙身心健康的畫面真的不要重覆太多遍,害我和老妹到現在都餘悸猶存.....Gila的一個摔倒....才會讓我們兩人都心慌慌....還好,慢動作中看到跌的時候Gila的腳是朝上,不像Alan和Totti都是坐在自己的腳上頭....結果也真是這樣....後來Sheva被換下,Gila還留下來,是因為最近兩場比賽Gila都沒首發上場,年輕人的精力還是好好的散發一下比較好....
 
當場上出現 0 : 3 的分數時,比賽就差不多算是完了,在Seedorf又補進一球成為 0 : 4 時,那更是篤定本場的勝局! 連Udinese的主席都中途自動離場了呢! 米蘭在暖車過後,經過了瘋狂的飆車期,最後又開始放慢了速度,是說對方也無心戀棧,要不然球在後場倒腳,真的也是很危險的呢! 看到大家都懶得踢球,那個白面書生主審也就早早的吹哨結束了這一場比賽!
 
主播依照慣例問解說,請其發表對這場比賽的評論.....那位曾經在足球節目中,在黑色皮衣下,穿著白色運動套衫上頭還寫著紅色MILAN字樣的酷歐吉桑就說話啦...雖是這樣的比分,米蘭這一場踢的不夠好啦,前半場都算是米蘭的暖身時間,還好的Udinese無法把握在那段時間進球,要不然結果就不同了...說的也是, 每次要引擎全開都要花這麼多時間,碰到個強手,前半場就叮米蘭個滿頭包,那可就真的會欲哭無淚了呢! 畢竟比賽中是不能跟對手說....等等我....人家還沒有熱身好啦.....
 
btw,歐冠十六強打完在等待八強開打當中....Sky推出一個歐冠番外篇,,是說米蘭跟巴塞最近是很有緣,連節目的企劃都刻意把兩隊送作堆,在十六強當中特別選這兩隊當做貼身採訪的球隊,一是從巴塞跟到倫敦,一是從米蘭跟到慕尼黑,哪天再來聊一聊這個吧.....偷偷說一下昨天生日的Nesta的小秘密,他竟然在米蘭機場跟著大家等待登機的時候還拿出某樣寶貝在玩.....雖然鏡頭有點遠.....不過看他那副模樣....想必是在玩著SONY的掌上電玩PSP吧.....這傢伙真的是.....



是說,昨天生日的Nesta要跟昨天當觀光客的Kaka,今天要在一起鬥球呢....
Adidas + 10 活動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展開....真的很好玩
葡萄牙的NunoGomes和西班牙的Xabi
巴西的Kaka隊和阿根廷的利克爾梅?隊(每回都記不得譯名真的很糟糕)
英法及德荷之間也都有比賽,
不過就不知道為何日本的中村隊要和義大利DelPiero隊對打就是了....

以下這一張還真是帥....不過為何米蘭會是Nesta vs Kaka自相殘殺呢?
人家羅馬就是Roma vs Laz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