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文....
Albertini在致詞中說....他渡過了一個幸福的足球員人生.接著他向聽眾說....
[我向Curva(球迷死忠區),家族,球隊,俱樂部致謝,也感謝到最後都持續支持我的會長(貝魯斯科尼).
 
對了...貝魯斯科尼在比賽中間曾經出現在Tribuna.不過那時整個球場突然出現噓聲.
以當今義大利時事情況來說,
他現在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被人們認為是從事[選舉活動],
所以這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事呀....
坐在我身後的孩子們又說話了.
[貝魯斯科尼不是為米蘭做了很多很多的事嗎? 我們不應該噓他吧!]
 
什麼樣的球迷都有的啦...很有趣吧!
 
Albertini在致詞後就前往米蘭球迷區Cruva,深深的一鞠躬.
Curva米蘭球迷死忠區的火熱的叫喊聲也持續不停
之後,他也來到我坐的位置這一區塊來.
我們這一區的人竟然全部的人都一致的起立,為他鼓掌拍手.
這一幕,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因為這時候我想如果拿著相機拍他是很失禮的,
所以我也是和其他的人一樣,拼命的向他鼓掌打氣啦
 
當他環繞一圈之後,
還留在球場上的現役米蘭球員把他團團的圍著,擁抱著他,還把他拋到空中,
就在他淚流滿面中,Notte di Stelle也就結束了!
 
真的是很愉快,不...真的是讓人很快樂的夜晚.
眾家巨星閃爍,勝負如何也不會讓人心痛
這些現在歲數雖成為歐吉桑的英雄們還完全有當年之勇.
他們光是站在球場上,就能讓觀眾們感到滿滿的幸福.
像這樣的比賽....竟能以這樣的價格得見...
讓多少的的人,能和他的家族,他的親友享有一個夢幻的歡樂之夜.
 
先前我寫過...現役的球員們都乖乖的坐在替補席旁邊的草地上,
他們像等待上體育課學生一般的老實樣真是又可愛又好笑.
在替補席上還可以看到Capello和Ancelotti兩人友好的坐在一起,這也是超好玩的了!
還有只能在電視或雜誌中才能看到的Cruijff竟然本人坐在巴塞的替補席,這也是壓軸呢!


    
哇! 總算在米蘭今晚的Udinese客場比賽前翻完了.
實在是太佩服Romi San的整理功夫了.
如果是我去看比賽,還真的是顧不到這麼多的細節呢!
不過,我非常認同她所說的,到球場看球有很多樂趣,
特別是能夠聽到周遭球迷們的種種場下評論及即席的種種現場啦啦隊表演....
 
對了...再說一則好玩的....
是說我們為眾星雲集的夜晚而神魂巔倒,老實說當地的媒體記者們也照樣陷入追星的瘋狂.
 
話說,義大利有很多帶有搞笑意味的綜藝節目,這一陣子都有一個單元叫做....幫助xxx的單元,先前已有幫助Totti,幫助Rino等等,幫助一堆足球員的單元播出過了....這一次的內容當然就出現了......幫助Albertini單元....不過,Romi在看完該單元後,還故意把"幫助"兩個字劃掉,寫成是"找麻煩",由此可見節目內容會有何種的走向.
 
該集的節目主持人當然會在這樣的夜晚找上Albertini,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而是這個主持人在碰到米蘭大明星時,同樣的陷入追星的興奮中.例如努力的追上剛熱身回球員通道的Van Basten,他的語調明顯的失去平日主持的沉穩充滿了興奮,他拿著麥克風追著Basten問道: Marco你好嗎?Albertini說你是球隊中最小氣的人耶.... Van Besten稍稍回頭看他一下就回答...我嗎? 嗯! 是呀是呀...(老實說...他完全不把這個主持當一回事的樣子...)
 
這個還不好笑....另外一個笑話還更大呢....
 
在電台上有一個播出的畫面...
 
有一個讓人很感動訪問Van Basten的內容....
 
主持人說:  你在充滿光榮的Bianconero的生活.....
 
Van Basten: .....嗯! ????(鏡頭上的Basten有點疑惑?)
 
這真的是太好笑啦....竟然會說Bianconero?  那是黑白衫耶???
 
由此可見...這個主持人也未免太過緊張和興奮了嘛....
 
嘿嘿! 其實還真的不太敢笑別人呢....
因為如果Van Basten就站在我前面....保證自己會是目瞪口呆一個字也說不出來的呆頭鵝一個.... 
 
最後我也相當同意Romi所說的.......
在眾星之前...媒體也全都變成了追星族...
 
米蘭王朝....的確是如夢似幻....
這會兒只能令人追憶那一段似水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