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一場主場敗仗,後頭卻有一堆問題待解…

有時覺得好玩的就是….媒體及球評這時候總會有撲天蓋地的批評及建議,球迷中也不乏慷慨激昂的意見或是低迷失落的陳述….然而…沒有人是為了輸而比賽的,只不過有時真的是時也運也的左右,有時也可能真的是純然技術,戰術及個人或是團體自信的問題.

順境中的支持很簡單,如何做好逆境中的球迷才是課題.

新當上Sofia爸的Nesta被批的最慘….還好的是…不是所有的球員都像Pippo那樣悠閒(**註:不用為家庭服務時間傷腦筋…XD…),可以很注意報紙上的各種批評,比賽一結束,還不是一溜煙的回到溫暖的家中,Let the work behind….

義大利的媒體就毒舌的說…光是Pippo一個人加油是不會贏的
對於Gilar自然也沒好話,相對於Inter的阿德被遣送回國,媒體丟出的話則是…那麼Gilar要送他到哪裏去才行呢? 就算把他送回老家也無濟於事吧!

好啦….媒體越是毒….總覺得球迷要越堅定….不離不棄才是真的搏感情的球迷
 
是說,Kaka也真的很可愛….賽後的評論竟然是…

「不能把米蘭分成三等份。輸球的責任不能只放在攻擊或是防守球員的身上。總之、我們確實是不順、這更要好好的研究狀況讓自己成長。我現在要回家去,好好的重看一下比賽的錄影帶、藉著這樣,希望明天能夠在更加理解的狀況下,再來談這個問題。或許我們是讓人擔心,不過這也只能夠轉變狀態才行.這跟我們有沒有在內洛留宿與否是全然沒有關係的.畢竟我們沒有留宿也在Coppa Italia中勝利呀!我們並不去想績分要不要得回來的問題,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過…如果績分能夠還給我們的話,我們也應該能拿到冠軍。」~~~以上Kaka的發言譯自Romi San的Zefiro網站.

沒事還特別提到狀態跟沒有留宿無關,看來他是頗擔心球隊又會走回前宿制,跟嬌妻在一起的時間就會變少吧….哈哈!

Rino在他的”世界杯一月日記”的新書發行記者會中也說話了.

“We’re not playing brilliantly, but it’s not a crisis,” 

Despite Milan’s disappointing start to the season, Gennaro Gattuso has denied that there is any panic in the Rossoneri camp.
The Diavoli slipped to a 2-0 home defeat at the hands of Palermo last night and now trail their city rivals Inter by 11 points, but Ringhio insists that they are still ready to fight for the title.  ~~~以上內容出自Channel 4

不管怎樣…痛定思痛總是要的….不過那是球隊,教練和球員要共同去完成的….身為球迷,也不用練體能,也不用練技術…..能夠做的只有….讓自己的心中還是充滿了無限的愛與希望….stay clam, remain silence….and just stany by the team

btw…突然發現….義甲球員生女兒的似乎比較少….Sofia一生下來,還真的是奇貨可居,將來可能要開一個比武招親大賽….才能決定未來夫婿為哪個球員的第二代呢

那個此次被視為主場敗仗主要戰犯之一的Nesta…Zefiro附加的搞笑版版主為了他剛出生的寶貝女兒製作了一個特別單元….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那裏去看看…

Zefiro搞笑版....米蘭之亂點鴛鴦譜

***以下根據照片簡單寫一下內容….大家如果對於Sofia未來夫婿有任何意見也可以提供想法….大家可以一起玩亂點鴛鴦譜的國際球迷交流呢?

首先恭喜Nesta千金的誕生….不過照片中的爸爸是不是很高興呢?         
圖一…咦…怎麼一付傷腦筋的臉….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呢?
      嗯…那是因為呀

圖二…Nesta 與Totti隊長(羅馬)…..註:這會不會變成羅蜜歐和茱麗葉的故事呀…) 

「嗨~Santro!幹得好,一舉得女耶。
 我在想…她要不要嫁到我家當媳婦呀」

圖三…Nesta 和Maldini隊長(米蘭) 
                   
「名字叫Sofia是吧?生女孩真是好呀~
要不要幫我們家生個Maldini第四代,現在就可以開始進行新娘特訓了」
                    
圖四…Nesta和Cannavaro隊長(義大利)

「我家老大調皮搗蛋,老二愛撒嬌, 看看Sofia喜歡哪一個呀?」

圖五…Nesta 和 Sheva隊長(烏克蘭)

「我家兒子可是國際派喔。能夠說英文、在烏克蘭和美國都有親戚,帥吧?」          

圖六...Nesta和Pippo弟

「我家兒子可是天字第一帥。腿又長得長。還有一位為了寶貝姪子金錢在所不惜的伯父。(而且這位歐吉桑沒事還可能會一直跟上跟下..)」

圖七...Nesta和Pirlo

「阿…….你可別忘了….我家也有一位女婿候選人?」

圖八... Pirlo和Rino

「喔…可沒那回事呀!!
你家的兒子可是跟我們家的加布(Gabu)呀….我們不是已經說好的嗎!!!」

 
圖九... Rino和Pippo

「什麼?我不是跟你說過,你們家小加布是和我們家Tomasso的呀?」

「啥…..」

The End....

以上全是Zefiro搞笑版版主的妄想…真的是很感謝她

由於這兩三年…米蘭真的是多子多孫多福氣….一下子生了一堆的寶寶….其中男多女少….難怪Nesta的Sofia寶貝一生下來….大家都搶著要….

不過,大家如果覺得無聊也可以自行編故事….
這樣總比一直沉浸在米蘭失敗的陰影中好…
畢竟勝利還是要靠球員們在球場上努力….
球迷只要振奮精神全心支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