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cia 12 Milan    Coppa Italia

首先恭喜米蘭…總算前鋒進球了! 哈哈!
套句住在米蘭,平日只有國營電台轉播的Coppa Italia能夠全程觀戰的Romi的說法,沒想到米蘭前鋒的進球能夠讓人那麼的興奮!(這句話實在搞笑意味很重…XD)

回到土生土長家鄉, Pirlo的臂膀堂堂的戴上米蘭隊長的臂章,我想不是Ancelotti不想讓手下愛將休息,而是回到了Pirlo的家鄉,讓他光榮的在鄉親父老前以隊長之名登場,反而是一種精神上的犒賞與慰勞吧! 最近頗遭批評的Pirlo,其實在上一場對Messina的賽事中就已經逐漸回神了,這一場比賽據Romi的說法,表現也很好. Brocchi拿球讓人安心,高個澳洲球門Kalac還是讓人習慣性的擔心,古小弟Gourcuff的積極卻可以讓人很開心

Romi說,因為現場觀眾少,選手之間相互間的喊聲呼應,以及Ancelotti的怒吼就聽得很清楚. 新人新陣大家還在摸索練習,失誤多加上米蘭本色的進球後散漫症候群發作,還是讓Anceltti在場邊不由得吹鬍子瞪眼睛.

充滿青春活力的Brecia,因為年輕,最後的攻擊點力度總顯不夠,所以才讓米蘭得以保持失分一的局面到最後吧!
 
米蘭幾隻小朋友(Darmian,Antonelli,Bottini)也有了上場的機會,至於其"秀色可餐"度及"踢球滿意度"達到幾成,因為沒有轉播沒有影像無法置評,不過青春就是本錢,增強上場信心,未來就有成器的希望.在賽後評分上,為米蘭得分的Oliveira得到最高分是無可厚非,Borriello雖無建樹,不過只要給他更多上場的機會,或許他也能有更好的表現

Bresia的年輕小朋友的整體評分達到了7分, 別太小看這些現在名不見經傳的小朋友,在球賽後的評語是這樣寫著的…最好現在就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吧! 出身Brecia的球員當中常常會誕生出冠軍. Roberto Guana現在在Palermo活躍,其他的如Andrea Pirlo,現在已站在世界的頂端.(***我很喜歡最後一句的感覺)

Romi說她有看到比賽前一天古小弟的訪問,看過之後,對古小弟也刮目相看.就如她所說的,雖說來自鄰近的國家,不過短短幾個月就能好好的用義語說話,真的很棒!(***不得不打岔一下,那個Kaka剛來到米蘭的時候,適應性更高...) 自己想說的重點能夠充份的表達就很不得了.(***如果沒記錯,那個DB在西班牙,很像這一點就很吃力…這是不是以英文為母語者適應上的先天不良?),在訪問中,古小弟說,能在Messina的比賽中踢場好球很高興,同時也為自己能一步步的習慣米蘭的比賽而歡喜,當然如果能夠正常的在比賽中上場就再好不過了.

電視的採訪只能透過Romi的簡短說明,幸好的是義大利報紙也有同時採訪古小弟,以下是新聞簡報內容:

“席丹接班人”Gourcuff說「我將來要像Kaka和Figo那樣」
2006年11月28日

本賽季開幕前打著“席丹接班人”招牌轉會到米蘭的Gourcuff(20)說明了他在義甲的現狀。在28日Corriere dello Sport的長篇訪問的開頭,Gourcuff以這樣的開頭語介紹自己---「我是從一個幾乎能夠說出全村居民姓名的小城鎮來到米蘭的」。

擁有卓越的技術和戰術視野、中場任何位置都能適應的法國人Gourcuff提到他的義大利生活.

「因為我很內向,所以和會說一點法語的Seedorf和Billy比較能夠溝通.雖然和其他人的溝通並不容易,不過在球場上有結果是比其他事更重要」。

此外對於他被稱為“席丹接班人”這個說法,他帶點苦笑的回答說

「速度不夠快這一點可能是我和席丹同樣的點吧。不過他的球技卻是處於我所無法比較的水準呢。他是一位我非常喜愛的球員」

面對傷員層出不窮,來到義甲第一年就增加了許多出場機會的米蘭現狀,Gourcuff 為自己下了這樣的結論。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場機會展現良好的球技。為了將來成為像Kaka和Figo那樣的球員而努力練習」。

以上是歐洲通信節錄的簡短內容,希望還能有更詳盡的實際採訪,讓我們多了解一下這個有著凱爾特民族風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