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說Kaka的閃亮讓西班牙人想要染指,世界杯的勝利讓咱們家的Rino無疑是今年義大利本土的風雲人物,形象好到不得了,從文藝的百科全書到摩登現代的手機服務,廣告代言是一個接著一個,跨業發展同樣有模有樣.這幾天他又在自己的家鄉成立一個水產店,不是為了營利而是為了幫助家鄉父老增加他們的就業機會.

以下這篇米體的報導就很有Rino本色了

Gattuso「本賽季Inter如果再沒奪冠的話,他們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冠軍吧!」

AC Milan中場Gatusso(28)在27日在其家鄉舉行了和其家族共有的一間水產店的開幕。面對著前來採訪的媒體問其關於本賽季聯賽冠軍的走向時,

「要我開口實在有點抖, Inter是很棒的一個球隊.與其說是他們的時代來臨了,不如說是像Milan, Juve等的敵方球隊被罰的這個賽季, Inter的獲勝是他們的義務,如果這樣都無法拿到冠軍的話,我想他們一輩子都不會奪冠了」Gattuso充滿笑謔的說道.

對於本賽季的米蘭,Gattuso說「我希望媒體停止對於我們AC Milan內部產生動亂等的過剩報導。我們希望他們能多想想,我們是從處罰的「-8」加上準備不夠完善的地方開始起步這一點。而我們現在也確實慢慢脫離最糟的狀況了。我們隊上沒有混亂」再一次的否認了隊內混亂的說法。      2006年12月28日米蘭體育報

這個Rino真的是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在敵方受罰的狀況下,Inter的獲勝是義務,感覺上只要是他講的,就特別的來勁又有趣….

冬休過年嘛…義大利的電台也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報導,Romi這幾天也在整理先前錄影下來的一些節目,沒想到就看到了不少新奇好料…因為跟米蘭有關也就拿來說說好了…

聖誕節前的冠軍之夜的地方電台節目邀請了義大利有名具有靈能的特異功能者當特別來賓.請她預測米蘭和國米2007年,也就是聯賽後半的狀況.

據這位異能靈媒的說法…米蘭進入一月之後運氣會上揚,球隊也會更加團結,應該能夠順利的向前發展吧! 聯賽第四名無虞,而且呢在歐冠的運勢更順,說不定能打到決賽呢

當天的節目主持人是Interista的記者……

「什麼?…不是Inter嗎?……那Inter呢?……會是打德比嗎?・・・」

雖然主持人窮追不捨的追問,不過靈媒預言家回答說….

「不,沒有德比。在歐冠決賽中米蘭的對手…恐怕是英國的球隊。」

聽到這….那位Interista主持大哥很是失望。不過….Inter應該是註定拿到義甲冠軍啦….

靈媒預言家又繼續說著米蘭。
「一月的轉會市場會得到兩個人,一個是前鋒,一名是後衛。」

而且呢….而且…..聽她說….聽她說………Sheva會回來米蘭 (*** OMG!!!)

-而Kaka呢…..跟皇馬之間的周旋還會沒完沒了的一直進行下去,不過在賽季結束之後,他應該會有個了斷吧….(**這個聽下來是最可怕的….因為也不知道會是好還是壞….)另外,Ancelotti離開米蘭的可能性很大.

Romi 註釋說…這位靈媒預言家也常在大型的民營電台節目中出現,預測整個賽季的情況….又….她是靈媒所以不是占卜的喔…Btw….她也說…小羅未來應該不會來米蘭….因為….她沒有”看到”那樣的情景…XD.

哈哈哈…..大家相信不相信這樣的靈媒之說呢?

相對於那位Interista主持人聽了預言之後的懊惱….對於我們這些Milanesta來說,這種的預言還真的有如強心針一樣….多打幾針無所謂….因為…心臟會變的很強,人會變得很樂觀….XDD

歐冠決賽耶…….光用聽的就很高興了….
隊長要退休………歐冠絕對是最佳的餞別禮….
義甲給你拿….歐冠我們要….如果是這樣的賽季也是完美的….

有夢最美啦….I know……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