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団は、解任でもなければ辞任でもない。両者同意の下で退団の決断が下された」(チェルシーFC)

今天凌晨,我們宣布了切爾西和何塞穆里尼奧經過雙方同意,已經達成了分手的協議。這裏,關鍵的詞彙是雙方同意。何塞並沒有辭職,他也沒有被解雇。但明確的是,我們都形成了一個共識,俱樂部和何塞穆里尼奧的關係已經解除。儘管在幾個月中,各方面都作出了真正的努力,解決了某些差異。

看到這種冠冕堂皇的官話,總會忍不住的失笑.
沒有人是壞人,大家好聚好散.看戲的傻子別投入太多感情,跟我們沒關,跟我們無關,同時也不用大家來管

穆教頭離開Chelsea,這則連英國首相都嚇一跳的消息,真是勁爆,
昨天全球足壇想必都被這個倫敦突如其來的地震給震到.
震央中心的Chelsea, 有球迷前去自力救濟,
問題是有錢的是老大, 球場上的老大也不能如何了
 
Chelsea高層的危機管理如何發揮功能…就看接下來的發展.

運用媒體是很奧妙的學問,
不管是穆老大或是肯揚,都是箇中高手.
誰先制人,誰能洞燭機先,在在都在考功夫.
今天看到怎樣的風聲放出來呢….

2500萬英磅(3600萬歐元) = 離開? …
在報端出現這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呢? 

一直以來跟阿布不和是主? 這次跟Terry爭吵是導火線?….
媒體的捕風捉影中,或許都有著如何減少傷害的巧妙功夫存在著呢?

就如同以下綜合報導小標題中,三家不同媒體源所發的新聞標題所顯示….

チェルシー、モウリーニョ監督解任(スポーツニッポン) 09月21日 06:13
モウリーニョ監督がチェルシーを退団=イングランド・サッカー(時事通信) 09月20日 21:51
サッカー=チェルシー、モウリーニョ監督が辞任(ロイター) 09月20日 15:05 


三個用語,代表三個不同的態度與責任歸屬,
配合著官網最後發布的公告文來看,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奧妙! 

似乎別人家的事,心頭沒有愛恨糾葛,比較可以這樣旁觀分析般的看戲…


只是….這麼一來,整個局面的發展還是對一個人很傷…..

還是想說…誰叫某人一心想帶小孩到倫敦去學英文呢….

等等翻一篇Kaka訪問….就可發現…某人的際遇,對Kaka還是有相當直接的影響.


不過還是要說,


自己的幸福不希望建立在他人的不幸上......


不管是穆老大或是Sheva....都祝福他們未來發展一切美好...
(基本上...本人好人卡是領不會膩的啦...)

其實...有點期待...他日會在怎樣的球場,跟這個人再次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