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米蘭,好像在賽季初始都存心不讓球迷好過.

不管裁判判罰標準如何,輸就是輸了. 畢竟,如果能多進幾個球不就沒事嗎?

昨晚再度看不到比賽,沒有親眼看到最後遭人逆轉輸球反倒是好事.

Palermo 2  -  1  Milan   20070926 (away)

真的發現…..每次看別人家的比賽,因為完全沒有心理負擔,樂趣比較大,….而且這種反差越來越嚴重,究竟該如何是好?…..都是嚴重慢熱米蘭惹的禍….

看來Gila這小子一天不釋放進球壓力,球迷每回看球心理負擔也無法減輕,這小子到底哪天才要開竅呀?當初Sheva還在時,好像問題沒那麼大,所以真希望Ronaldo早日恢復,感覺上這兩人的上場組合對Gila比較有利! 

是說,Barcelona vs Zaragoza這場比賽,沒有阿亞拉大人的一夫當關,來做客的客人很盡本份的客氣到不行,後防一點防衛反抗能力都沒有,給Messi等人衝陣衝好玩的! 好嘉在Henry至今還沒找到準星,要不然真的會被人血洗呢!
 
心疼的是Aimar跑來跑去都徒勞無功,銜接不起來攻擊線,加上咱們家過去的Oliviera看來真的是屬於喜歡一個人硬幹,組織生存適應性嚴重不足的人,這還讓阿根廷的Diego Milito的發揮大打折扣,究竟該如何是好! (真的是多虧Aimar有人緣,要不然開賽至今戰績跟咱們家米蘭同病相憐的Zaragoza哪有那麼好康能夠場場比賽都轉播呀,瞧,咱們家米蘭已經兩場比賽都只能看match report過乾癮了! )

對了….Fio vs Roma感覺上就很賞心悅目.紫羅蘭色球衣的Fio對上身穿最能表現身材的Kappa白色緊身球衣的Roma,(***看球能用這種角度看,基本上也很獨家…XDD) 同時,因為沒有Totti卻有美少男阿魁亞尼的早早替補上陣,在我們家的接受度反而更高,加上雙方教練列名在個性派場邊教練風景線當中已久,無論場上場下都很有看點! 很高興熊熊Bobo似乎逐漸擺脫這幾年的不振與頹廢 ,在門前的感覺也越來越強.



Valencia的比賽延播,就先假裝不知道結果好了….
(哈哈…知道輸球還會看嗎? 想也知道…對於大家嚴重怕雷的心態,只能保持尊重的態度,基本上為節省時間及維持娛樂效果,非同步看比賽的話,向來還是挑會讓自己快樂多一點的賽事才看….)  

 

Fernando you're a legend  這句Liverpool官網昨天即時出現的話,讓人會心一笑.


是說已經習慣Torres這小子在馬競攻擊能力常常是雷聲大雨點小,沒想到到了英超,真的能夠又刮風又下雨,真是恭喜他了….能在英超適應的那麼快那麼好…想必Alonso等哥哥們都有做到前輩的本份,讓他很快的融入團隊吧!. 

9月25日的聯賽杯,戴帽子的賽後,看到他跟裁判要球當紀念的照片….真的…孩子性十足,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