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就是喜歡搞笑的新聞

正常的足球比賽場上的球員總數應該是11人乘2的22人吧
除非紅牌被趕下場,或是受傷在場外療傷,要不然場上是不會有缺人現象吧...
畢竟場上少一人,無論攻守都會對己方不利,加上每次比賽時,場上的主裁判還是會一一點名才開賽的呀......

話說...有回Chelsea的比賽,比賽結束哨聲一響,就見到當天進球功臣德羅巴一溜煙衝到休息室不見人影,當時就跟家人說...嗯...他一定很"急"吧! 因為其他的球員都留在場上慶功,只有他...是去解放自己吧?!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這麼一段有趣的真實球場插曲,故事是發生在西甲的舞台.


話說曾經讓米蘭在歐冠中產生過黑洞惡夢的拉科魯尼亞,在上週的聯賽比賽中發生了一些”忍不住”又”拉不完”的趣事.



拉科在畢爾包客場作戰,在比賽中有球員突然不見身影.不見的原來是左後衛的巴布羅,其實在該場比賽中,連同巴布羅在內有好幾位拉科的球員都感染了病毒性腸炎.

「比賽中,我的肚子就很痛了.心想努力忍耐一下就好了.不過實在是到了忍耐的極限.於是只好跟教練說『我非去廁所一下不可』。同時也跟第四裁判報告,之後就衝到廁所去。等重回球場時,人就好多了.不過到了後半場,肚子還是又開始痛起來」。

 說清楚講明白的雖只有巴布羅球員,實際上拉科共有六名球員都有相同症狀,只是個人情況有別,有些人能忍,有些人已經忍不住! 因為這個原因,有一名球員是前半場就換下,另一名也是後半場被換下陣來。

 拉科的隊醫說,「襲擊球隊的病毒是在拉科就有了。在畢爾包這邊並沒有接到相同的報告.在拉科地區,上周就有球員的小孩發生相同的狀況,看來是小孩傳染給大人,之後才在球員之間傳染.」

現在只能希望傳染不再擴大,並且要趕快查明原因。

有一堆人抱病上場的客場比賽,原先的比分是2-0,眼看就要輸球的拉科,不料到後來還追平了比分,在球員狀況糟糕之中還能在客場得到寶貴的一分,這一分真的很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