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隨意翻翻…順手之下還是快翻完了
好啦..也算今天所謂的”日文勉強”,通通”勉強”完了
…當然有些地方就假裝跳過了...
假日事情多….下次如有時間可能是在東京上線報佳音了!

以下就是馬隊超帥記者會的大概內容:




世界俱樂部爭奪世界第一的「TOYOTA 主辦 FIFA Clup World Cup Japan 2007」、將在今天(7日)開幕。6日來到日本的歐洲代表AC Milan(義大利)在這天在橫濱市內舉行記者會,談論他們對大會的抱負。在記者會中由加利亞尼副會長為首,有Ancelotti教練,Paolo Maldini隊長及Gilardino,Kladze參加。

 以往的歐洲代表多半都是在比賽之前趕到日本,米蘭卻是在第一場比賽的一週前就來到日本.到達之後又馬上進行了訓練,讓大家看到他們奪冠的雄心並不平常。
 
米蘭參加過包含世俱杯前身的豐田杯共六次,其中有三次嘗到苦果,2003年也和此次參加的博卡青年隊在踢PK之後落敗。
隊長Maldini表示「我們希望能將上回沒有拿到的優勝在這次贏回來」誓言在17年之後奪取世界第一的頭銜。


■ 本賽季最大的目標是世俱杯冠軍

加利亞尼副會長
米蘭參加這個大會是第六次,我想這是不得了的事. 昨天我們到日本時受到歡迎,讓我們心情為之一新.這不是過往的洲際杯,我感受到能夠參加世俱杯的感動。因此能夠參加這樣的記者會,讓我有新的感慨。

昨天在飛機當中,我和教練的Ancelotti及Maldini等選手談過,像歐洲這麼大的大陸能來參加的球隊只有一隊,而今年就是我們米蘭能參加真讓人感到光榮,我想這也是快樂值得誇耀的事.也因此我們希望能達到這個頭銜.對於米蘭來說,無論高層,選手或是隊職員,甚至到球迷,我們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世俱杯冠軍.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解除我們長途飛行的疲勞,為了得到這個具有野心的頭銜,我們將盡所有的努力,而我們有這個時間.

Ancelotti教練
對我而言,這個大會也是非常的重要,我強烈的希望球隊能拿到這個獎杯。各方棘手的對手們從各個大陸聚集而來,我們將以最大的努力,並希望在最後拿到獎杯。我想我們應該具有這種實力。

Maldini
就如先前加利亞尼副會長及Ancelotti教練所說的,我們每一位選手都有應該達成的目標,那就是贏取冠軍。我個人以前也參加過這個比賽,這一次我將以嶄新的心情挑戰。

Gilardino
參加世俱杯對我來說是全新的經驗,希望能夠對球隊做出最大貢獻,拿到優勝獎杯而歸。

Kaladze
我想這個大會絕對不會很容易,因此我們才會提早來到日本,希望能調整到萬全的狀態。米蘭上賽季已經拿到歐洲冠軍,及歐洲超級杯冠軍,希望能夠再加上這座世俱杯的頭銜。 



■ 想要達成上次未能成功的優勝


――最近有報導提到,對Mladini選手來說,這個世俱杯將是包含國內外的最後一場比賽,這是真的嗎

Maldini
沒有這回事。我和米蘭的契約是到2008年的6月。剩下的六個月我想我會確實的盡到我的職責。現在我的狀況不錯,所以不會中途就解約,請大家不要擔心。

――最近米蘭的好消息不斷。歐冠獲勝,Kaka得到金球獎,義大利國家隊以首位通過歐洲預選賽, Inzaghi得到歐足盟所主辦的大會通算最高進球紀錄.在這一連串的喜事最後,如果能得到世俱杯冠軍,我想大家也都能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吧?

加利亞尼副會長
昨晚我和教練及Maldini談的正是這件事呢!我們有強烈的意志,將不惜任何努力,將世俱杯的獎杯帶回米蘭。這次的大會跟洲際杯不同,是世界的頭銜,希望能夠帶回獎杯,這是米蘭的目標。

――上一次沒有獲勝,對Ancelotti教練來說,日本並不是好地方是嗎?

Maldini
上回我們沒有獲勝,不過能走到這裏來就是一件很棒的事了.能不能獲勝有時也有運氣這種,我們並沒辦法的部份存在。這一次我們做為世界最好的球隊之一來參加,希望這次能拿回上次沒有拿到的優勝獎杯。

――米蘭的對戰對手有三個球隊,對各個球隊是否有進行任何的策略

Ancelotti教練
之前我有看過幾次各個球隊的比賽,因為今晚及過幾天也有比賽,所以我並不擔心,我將看看比賽的樣子再來擬定策略不過我想他們都是難纏的對手。

――Maldini,對你來說最辛苦的一場比賽是2002年的世界杯還是豐田杯的敗仗呢?

Maldini
去回想失敗的比賽是很難過的事。我自己最為記得的是在1994年和2003年敗仗的比賽。

――米蘭從日本回國之後立刻就有比賽,賽程整個塞車.這一次帶了很多重要的球員來到日本,參加這個大會對米蘭來說是真正的有好處嗎?

加利亞尼副會長
昨天我在飛機上和球員談過,拼命的參加這次的比賽是很重要的,我跟他們說,這比和利物浦比賽還要來的重要。雖然是很艱難的賽程,不過能夠感受到參加這次大會的重要性。我雖然不會在球場上出現,不過參加任何的世界大賽都有好處與壞處。我們希望想的正面一點。

――參加世俱杯,你想對球隊的今後會有何種的影響呢

Anceltti教練
我們回去之後立刻就有三場比賽等著我們,這次大會之後我們希望儘快的讓球員恢復體力,快點面對國內聯賽,在國內聯賽能追上和第四名的差距。

――Gilardino選手,在2005年從Parma轉會時,選擇米蘭的理由是? 同時請問Kaladze選手能從傷病中復元踢球有何感受

Gilardino
在這三年內,我因為在米蘭而能參加歐冠得到冠軍,也拿到歐洲超級杯,而且也能來這參加這個大會。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讓我想到能夠選擇米蘭真好。

Kaladze
現在我身體恢復健康已經沒問題了,我希望能在比賽中有所貢獻。能夠和米蘭一起來參加這個大會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